reike酱

咪总的蛋糕!!!!
这个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基友要给我订生日蛋糕,然后告诉我蛋糕师可以在蛋糕上画图的,而且这人之前还在另一个蛋糕上画过阴阳师的晴明……
于是我半开玩笑的把馒头太太给我开小灶画的色气咪发给她了
……然后糕点师真的画出来了啊啊啊啊啊!!!!
虽然有点羞耻,但是这个蛋糕真是太棒了!!!!!完全无从下嘴啊!!!!
@chin蜜柑 谢谢你不顾自身形象的拜托了糕点师!(虽然你毁的好像是我的三次元形象……
.@彩虹幻像 谢谢太太的投喂!我在咪总沼里沉得更到底啦!!
……以及这个糕点师是我认识的一个岛国人,虽然他自己也是个喜欢海贼王的宅,但是感觉以后我都无法跟他正常对话了_(:_」∠)_

最后一张放上了太太的亲笔原图,其他的几个咪总太色气了,我就不放上来了嘿嘿嘿

评论(22)
热度(115)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