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我发现我家的猫又学会了一个新技能——叫我起床
一到冬天就进入了跟被子的热恋期,早上闹钟响了就马上爬起来什么的,在我身上简直就是跟奇迹一般不可能出现的现象。我领导现在简直都已经懒得逼逼我迟到了_(:_」∠)_
然而我的猫还没有放弃我
星期一的时候,我在闹钟响了两次之后又毫无悬念的睡过去了,然后闪闪在旁边蹲了一会儿,就开始抱着我伸出被子的手又抓又咬,同时还不停的嚎叫……要知道,闪闪是一只被温度计爆了菊花,被我按在洗衣机上吹毛也从来不出爪子不咬人的乖猫
我估计它看了几天就知道我不是“再睡五分钟”这种程度就能起床的人种了,今天它又开发了新的叫我起床三部曲——闹钟一响,它就开始嚎➡️我木有反应➡️助跑一下然后狠狠的跳到我胸前,趴下来继续对我嚎➡️我被砸的一哼,拉着被子继续赖床➡️钻到我脑袋旁边用嘴撕扯我的头毛。所以为了不秃,我起床了=_=
不知道是不是小土猫都比较聪明,它一看到我起来开衣柜,就知道我今天是要出门。一开始的时候它对于我一出门就一整天十分的不满,只要我开始换衣服,就从床上奔到沙发底下,发出就像即将要被抛弃一样的惨叫。看我没有任何要过去哄它的意思,偶尔还会突然冲出来,对着我挂在门上的外套跳起来就是狠狠一爪子,意思是“叫你麻痹穿!叫你麻痹出门!”现在倒是淡定了很多,也就是嚎两声意思一下,就继续趴在床上贵妇瘫了。
晚上是闪闪最撩的时间段。如果我坐在电脑前面码字,它就趴在后面扭着脑袋看着我。如果我趴在床上打游戏,它就挤到旁边继续迷醉的凝视着我,还要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简直完美的诠释了“宠溺的眼神”,所以以后再有人无法理解什么叫宠溺的眼神,请看看我家猫的亲身示范
说了这么多,一是想日常晒个猫,二是想说,如果看我一段时间没更新,那肯定就是码字的欲望没有赢过闪闪的诱惑,我又开始愉快的撸猫了∠( ᐛ 」∠)_

评论(28)
热度(116)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