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主比我还会撩怎么办 part2(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第一弹→主比我还会撩怎么办

· 所以你们这些刀都别撩了,躺下等着被撩吧

· 伪鹤翼三连之段子三连,over-w-

++++++++++++++++++++++++++++++++++++++++++

鹤丸国永

恶作剧败露之后又被罚跪两小时,她跑过来陪我一起蹲在走廊上,问我能不能目标远大一点,堂堂御物太刀不要只拘泥于每天一作死

我拍着胸脯向她宣言,说我的目标很远大,就是花上一生的时间来追求一次能让她最刻骨铭心的惊喜

然后她想了想,很遗憾的跟我说,鹤丸啊你这个目标不是已经达成了吗,我这辈子最刻骨铭心的惊喜就是遇到了你

#……结、结婚吧!#

 

三日月宗近

坐在廊下喝茶的时候看到主缩在阴影里面玩手机,问她要不要一起坐过来。结果小姑娘摇摇头说不喜欢晒太阳

我笑着问她要不等晚上的时候再跟爷爷一起晒月亮

然后她站起来移到我后面坐下,整个身子都靠在我背上,说,那我现在也可以晒月亮啊,而且我家的月亮不但漂亮,还很暖和呢

#爷爷怀里更暖和你要试试吗#

 

小狐丸

跟主上大人在商店街喝茶的时候,因为看到她点的柚子茶很好喝的样子,试着问能不能让小狐尝尝味道之后,主上大人很爽快的把杯子推过来了

喝了一口把杯子还回去,我故意逗她,问她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间接接吻。

然后她怔了一下,捧起杯子再喝了一口,推过来之后指着新印上去的淡樱色口红印记,笑眯眯的说,你要叠在这上面喝一口才算是间接接吻哦,请吧?

#小狐想把间接两个字去掉#

 

压切长谷部

今天看主在书房待了一下午,好像写报告写得很累的样子

我为她泡了她最喜欢的大吉岭红茶,跟她说如果有什么能帮忙的地方,请尽情差遣

然后她招招手让我站过去,斜着肩在我身上靠了一下,仰头对我笑的说,充电完毕!不过我续航能力挺差的,等下电量不够就再麻烦你啦?

#您一直不拔电源线都是没问题的#

 

烛台切光忠

今天给主把早饭端进房间之后,她对着配菜的小番茄苦着脸拿筷子戳了半天

我坐在对面对她笑,跟她说如果你亲手喂我的话,帮你吃掉也不是不行哦?

然后她把盘子和筷子一起推过来,闭上眼睛微微张开嘴,说那还是换光忠喂我吧,你喂的东西,什么我都吃得下

#那一瞬间我并没有什么不帅气的奇怪想法#

 

一期一振

今天给自己泡咖啡的时候被主殿看到了,她皱着眉坐在对面看我喝,问我不嫌苦吗?

我笑了笑,跟她说,如果觉得苦的话,我看看主殿的脸就马上觉得甜丝丝了

然后她凑过来张嘴给我看,着急的说,那我总在看一期哥,牙齿怕不是全都甜坏了

#感觉摄入了够中和一年份黑咖啡的糖分#

评论(58)
热度(208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