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大家新年好!

算算从去年12月到现在,我在撸否开博,写着刀剑乱舞的文也有一年了。

其实一开始写文,真的是因为在jj上找粮吃,被雷得外焦内嫩,所以开始尝试着把自己心里的本丸风景写出来,但是没想到仅仅是用于自嗨的文章居然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尽管我还是一个比较标准的道系写手,从来只是任性的只写自己想写的东西,即便是没人喜欢,我也会只为了自己而写下去吧。但是每次看到大家的点赞,留言,我都会感觉很开心。原来还有这么多人跟我喜欢着同一样事物,还有这么多人喜欢着我用拙劣的语言编织出来的故事和角色。

开始写文之后,我遇到了很多让我开心的事。

因为想要更好的把在自己脑海中翻腾的故事用语言的细网打捞起来,所以利用各种时间看了更多的书,让我从去年开始的阅读量又恢复到了学生时期的水平。

因为一想到下班回家之后,我的本丸在文字里等着我,所以工作上遇到再烦心的事,那些负面的情绪都不会延续到我的私人时间里。

然而最开心的,还是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喜好一致的太太,请容我用今天的好日子,简单表个白。

..@我是一只肌肉婶 人美声甜的北斗,是我在撸否上认识的第一个基友。每次去参加刀舞活动都不忘给我买谷子,感觉明年你回来的时候能给我攒够一个集装箱了哈哈哈。对我的猫一直心怀不轨,以及为了让我开车,毫不顾惜我的肾_(:_」∠)_ 希望今年胖友之家的公众号能顺利办起来,以及能采访到你最爱的那几位小演员

..@彩虹幻像 总是给我小窗投喂的馒头太太。是微博互相关注之后,我小心观察很久之后才去勾搭上的,然后十分后悔为毛没有早点下手……太太温柔可人而且手速惊人,迅速的把我拖进了被被沼,现在正把我按向咖喱沼的边缘_(:_」∠)_ 感觉明年也会跟馒头陷入互相投喂然后彼此肾虚而亡的死循环,然而这并不妨碍我爱她⁄(⁄ ⁄ ⁄ω⁄ ⁄ ⁄)⁄

..@有梓于阳 主动来勾搭我的小天使阿梓,只听声音就可以撸起的甜美小天使。我的御用芥川供粮商,然而最近她都不翻芥川的牌子……_(:_」∠)_ 我非常喜欢她的文,不管是车还是段子,字里行间都透着如歌的韵律和华彩,每次看都觉得很惊艳,是我绝对写不出来的从容和华丽。希望新年她能多产芥川粮,然后再多给我推几首好听的歌

..@阿武 也是在我粉丝还很少的时候就勾搭上的画手太太,之前跟她一起产出的文配图咪总车,让我飙得非常爽。以前能轻易用咪总相关的小皇兔或者其他社晴图片钓出来,但是现在因为工作的原因很少有时间摸鱼,而且本人表示就算主美用电击枪比在太阳穴旁边也毫不动容,所以要吃粮有点略难搞,但我是个很有毅力的人,今年我也会花式催粮,请你做好思想准备∠( ᐛ 」∠)_

..@桃源鄉鄉民 我看的第一篇刀剑乱舞的车,就是这位粟田口粮圈大手的产出。我用的停车场,也是顺着她的链接摸过去的。可以说,大家现在能吃到以一期哥为首的众多肉汤,都是托了桃子太太的福。刚勾搭上太太的时候,我十分的紧张,一度不知道说什么,然后所有的紧张都在我们开始商量怎么漂一期哥比较好这个问题的时候烟消云散……今年希望能跟太太联文,开好车,好好开车∠( ᐛ 」∠)_

..@阿天_偃旗息鼓之时 这是一位十分皮的胖友,最近的跳车事件和劫机事件让我很想挠她一脸花,不过看在她每天都挣扎在温饱线上的份上,慈悲如我也就不说神马了……她的文总是能写出与众不同的笑点,除了更新太过随意,以及最近有点发刀片的倾向以外,几乎没什么毛病,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一级良品。祝你今年稿费多多,买了谷子之后还够吃饭穿衣∠( ᐛ 」∠)_

以上的各位,新的一年,我仍旧有增无减的爱着你们⁄(⁄ ⁄ ⁄ω⁄ ⁄ ⁄)⁄

还有现在看到这里的各位小天使,非常感谢你们能喜欢我的文。特别是给我留过言的小天使们,你们的id我都记得很清楚⁄(⁄ ⁄ ⁄ω⁄ ⁄ ⁄)⁄每次发完文之后,读到你们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哈哈哈,都会让我很开心!

原本我只是打算随意的写写停停,但在各位的鼓励支持下,我前段时间还认真的考虑过要不要出个人志,也算是把自己也喜欢的一部分文用可以握在手里的形式保留下来,但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现在也准备暂缓。希望在能重新考虑出本的和平时期到来之前,我能写出更多让自己满意,能自信的收到本子里,送到各位手中的好故事。

谢谢你们的爱,新的一年,我会努力写出更有趣的文来献给你们!

评论(43)
热度(100)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