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该配合我演出的你却视而不见 part 2(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段子混更,这本丸是一个钢铁直丸

· 稳立于撩妹一把手之位的还是药哥

+++++++++++++++++++++++++++++++++++++

❀三日月宗近❀

跟小姑娘去万屋买东西,今天明明是冷到结霜的温度,小姑娘还穿着短裙,冻得直打喷嚏。看到我转过去的视线,小姑娘用纸巾擦了擦鼻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这天气果然还是不能要风度不要温度啊,不过三日月的打扮看上去完全不会冷呢,果然还是狩衣比较厚实挡风吗?真希望能把这温暖分我一点呢。”

我笑着摸了摸她的头,然后转身就去了万屋,出来之后把袋子里的保暖秋衣递给她,柔声嘱咐道。

“因为我今天把内番服里面的秋衣穿在里面了呀。来,跟爷爷同款的套装,赶紧穿上吧。”

#小姑娘沉默的抱着衣服袋子一路疾步回了本丸##现在的年轻人果然还是会在意撞衫吗#

 

❀笑面青江❀

主从石切丸那里听说我们一起出阵时探讨过关于神刀的话题,就兴致勃勃的跑来了我的房间。她用指尖在桌面上有节奏的点着,抿了一口热茶,笑得意味深长的对我说。

“虽然我觉得现在的青江就已经很好了,但如果你还是想成为神剑的话,倒是可以做一下思维扩散呢。如果斩杀灵体还不够的话,就把斩杀对象换成跟神明挂钩的不就完了?比如名号里有个神字的人物,用本体狠狠的捅穿什么的……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些帮助哦!”

我凝视着她的笑容,然后心领神会的跟着笑了起来。

“一期一振不是前几天才写成打扫读作查抄的扫荡过你的房间吗?这么快就入手新本子了?虽然要当面讨论我跟其他刀剑的恋爱幻想的话,我多少还是会有点排斥,但我对于人类凭借想象力就能画出的崭新姿势很有兴趣呢。如果有其他配对的,我倒是想借来观赏一下。”

#然后主眼神死了一秒之后让我晚上过去找她,给我看个宝贝##……原来如此,当神刀的感觉好像会上瘾呢#

 

❀和泉守兼定❀

跟主一起被国广塞去现世过圣诞节,好不容易排队吃完饭之后,已经晚上十点了。我问她接下来有什么计划,然后她似笑非笑的看着我说。

“虽然出门的时候被堀川下了死命令,让我们共渡平安夜,不过能不能共渡成功,还是要看兼桑的表现呢。不知道兼桑能给我提供什么大人的娱乐项目呢?不够刺激可是不行的哦?”

她稳定发挥的欠揍程度成功的激起了我的对抗心,要知道为了这一天我早就做好了现世娱乐的各项调查!我十分自信的握住了她的手腕,咧嘴笑道。

“哼,本大爷早就准备好了,跟我走吧,保证刺激满点!等会儿就算到一半的时候你哭着求我,我也不会让你跑掉的!”

#然后带她去看了成人限定的超惊悚鬼片##回来之后她跑去短刀的房间睡了一周,我被国广略带疲惫感的眼神凝视了一周#

 

❀来自药研藤四郎的正确示范❀

刚从远征任务归还的药研手里拿着特意买给审神者的小点心走进书房,就看到审神者坐在书桌后面,没精打采的支着手肘,用银色的小勺子敲打着玻璃罐的瓶盖。

“啊,药研!能过来帮我开一下盖子吗?”看到可靠短刀的身影,审神者眼前一亮,雀跃的向他举起橘子罐头。“我都拧得手掌发疼了,就是打不开。”

“大将,又在吃这种全是添加物的不健康食品了,被烛台切老爷看到的话又会被念一顿哦?”药研一边说着一边把罐头接了过来,却也不打开,只是在手里上下抛着,笑着问她。“如果我拧开了,有什么好处吗?”

“嗯……如果药研帮我拧开,就分你一口吧。”审神者笑嘻嘻的晃动着手上的勺子。“不跟光忠告密的话,就追加特别服务,由我来喂你吃哦!”

然后在审神者手里纹丝不动的瓶盖就被药研轻松的拧了开来。

眯着眼睛看她抱着罐头,一脸满足的用勺子将沾满糖水的鲜艳橘瓣送入口中,药研问道。“好吃吗?可以给我奖励了吗?”

“哦,好……”审神者咽下嘴里的食物,用勺子搅拌了一下罐头,正准备挑一瓣大的出来,就被站在自己旁边的少年轻轻勾起下颌。

“不用大将费心,比起被服务,我更喜欢自己来。”药研笑着低下头,将自己的唇覆了上去,不忘用一只手扶住差点直接翻掉的罐头。良久,他松开按在审神者脑后的手,从她因惊讶而微张的唇边抹去晶亮的液体,笑着说道。“嗯,味道真甜啊,我能再来一口吗,大将?”

评论(29)
热度(10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