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出!货!啦!

其实这次限锻我本来没打算投入太多的,一是因为从阿官的预告和立绘来看,我感觉这是个病娇……二则是因为我最近一直在爬fgo燕青的墙,凭以往的经验判断我家那几把成了精的刀刀是不会让我出货的。结果我忘了我还有大型忠犬巴形!

近侍巴形,没用绘马,公式55557575,锻刀时间五小时,第十发出货!

以及这又是一个让立绘耽误的刀刀啊,其实本刃声音十分的沉稳,语音内容也很沉稳,跟病娇属性天差地别

本丸语音里面有一句就是阿官在介绍的时候写过的梗,他总是担心自己不懂得控制力道,会伤到主。

“主,你还是不要靠近我比较好”

然后带他去万屋的时候他会很不知所措的小声说,被我碰到的话,东西都会碎的啊……

中伤的待机语音是:

“主,不、不可以靠近我……不过,如果是我变得虚弱的现在,就不会弄坏你了……”

后半句真的是含着苦笑,无奈而又带着一丝欣慰的声音。平常的语音明明都很沉稳,只有这三句跟主相关的格外的柔和,放低了音量的小心翼翼。诸君,这是在是……太萌啦!!!!

昨天看过立绘就高冷的表示“不是我的菜不出货也没问题”的我,今天非常开心的被打脸了!!!!静形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小天使啊!!!!我要写文欢迎他进门啊!!!病一好就写啊!!!!!

狠狠的奶大家一口,这么可爱的新刀刀,请大家也一定要出货,然后好好疼爱他啊!!!

评论(55)
热度(36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