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好久没晒猫了,顺便来控诉一下

昨天我把闪闪给洗了。

作为一个货真价实的猫,它自然也是很怕洗澡的。整个洗猫的过程叫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我妈说隔着门听着都觉得我怕不是在里面剥皮做猫汤。。。

当然洗吹套餐结束之后我是有做安抚的,给了一大块鸡胸肉。

本来我是觉得自己这个安抚措施做得很到位了,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因为它吃完之后就甩着尾巴爬到我床上,开始很悠闲的舔完肚子舔菊花了。

谁知道我还是太天真……

昨天晚上我刚刚要睡着,闪闪就绕床一圈站在我的大抱枕上,对准我的肚子来了个跳跃。

——要知道它早就不是小奶猫了,而且能吃能喝,现在体重渐长……洗澡的时候毛被打湿之后,肚子上的肉简直摇一下就能像布丁一样晃三晃

然后我就捂着肚子在被子里窝成了一个大虾米……

因为这时候它已经跑下床了,虽然我心里在mmp,但睡意还是比较浓厚的,就可怜兮兮的自己揉了一下肚子,继续睡了。

谁知道这家伙还知道什么叫回马枪!!

尼玛我才刚刚要睡着,它又如法炮制的在我肚子上精准着陆了一次!!

劳资当时就觉得不能忍了,坐起来就准备揍猫。结果它还不等我掀被子就钻进了放在床头柜上的窝里,很乖巧的盘成了一个球,还嗲嗲的喵了一声。我瞪着看了半天,愣是没打下去手,于是又忍气吞声的睡下了。

接着这厮还十分狗腿的凑过来把头贴我手上,所以我眯着眯着也就消气了……

你们都以为这个“洗了我就要做好觉悟!!”的报复戏码已经结束了吧?

太天真了!!!

半夜它又闹腾开了!!

我又是睡到一半就被噪音吵起来,就是那种塑料袋在地上擦来擦去的声音。估计这丫怕吵不醒我,还间或去弄一下带着铃铛的逗猫棒!!等我咬着牙爬起来一看,它把厕所的垃圾桶翻了个底朝天,而且很聪明的就选了噪音最大的那种硬塑料的袋子,拖着到处折腾。

这里补充一下,闪闪其实是只很聪明的猫。比如翻垃圾桶,或者是在晚上弄有声音的逗猫棒这种行为,以前都是挨过揍的。它只要因为同一件事挨过两次揍,就绝对不会有第三次。所以我家地板上就随便扔着玩具啊逗猫棒,它只会在白天玩,晚上一般都很安静。

所以昨天晚上绝壁就是故意的了,证据就是它一看我起来了就开始满屋逃窜,我抄着拖鞋追了它好几圈都没追上!!!

……于是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睡眠不足的脸色简直就像是要入土了一样……结果闪闪一早上还像没事猫一样摇着尾巴跟在旁边找我要罐头……_(:з」∠)_

闪闪我跟你港,罐头没有了,鸡肉也没有了。我已经跟我妈说了,今天我去上班之后,只要看到你睡觉就弄起来,让你知道什么叫人类的小肚鸡肠!!!


评论(18)
热度(81)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