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赶在去机场之前收到了馒头的新年大礼包!!!! @彩虹幻像 快过来让我亲一口!!!

豪华明信片组合,还有定制绘签,实在是太惊喜了。这个静形好可爱好想太阳他!!!(突然暴言) 馒头的定向投喂果然是最好吃的呜呜呜呜,我还能再爱刀男们十年!!!

战损钥匙扣我已经挂在包包上和钥匙上了,下面的小铃铛也超可爱!!

年后一定努力抽时间产粮,也要努力把个人志给做出来!所以新的一年你也要继续多多给我投喂独家福利,多多爱我呀(笔芯


评论(2)
热度(32)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