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业务联络~

先预告一下,我准备今天或者明天对刀男的台词翻译做一个补档,具体汇总在这里→刀剑乱舞语音翻译汇总索引

这次补档之后,我这边的翻译文档除了未极化的太刀之外,就基本上都全了,以后就是有新的内容才会慢慢更新。

因为这次的补档内容并不是新刀或者新的极化角色,所以我并不打算打任何tag。并且为了避免每天一两篇一两篇的更上来会让关注我的各位每天被刷屏,我这段时间都把整理好的翻译稿陆陆续续的丢在草稿箱存着了,准备一次性补档完毕

……但是换而言之,这次就是一次性更三十几篇翻译稿子了呢……还是会造成首页的严重刷屏= =

先给关注我的各位小天使道个歉,如果不想被刷屏,可以从今天开始短暂的把我屏蔽一到两天,之后记得把我从小黑屋放出来就行了_(:з」∠)_

评论(18)
热度(37)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