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牛奶糖——沐浴露篇(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撸了药研和被被的短篇,请大家吃糖-w-

+++++++++++++++++++++++++++++

❀药研藤四郎❀

“新的沐浴露,用了吗?”

审神者刚从浴室里走出来,就被特意等在门边的药研问得一愣。然而不等她回答,清甜的香气已经随着浴室内的水蒸气一同涌了出来,让已然确认了答案的少年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啊……原来那瓶新的是你放在那里的啊,我就说怎么到处都找不着之前的沐浴露了。但是之前的还没用完啊,干嘛要给我换掉?”审神者以手代梳的抓着刚刚吹干的长发,赤着脚晃晃悠悠的走到床边坐下。

“当然是为了安慰大将你啊。”少年的目光一路跟随在审神者的身上,在她落座之后,从两条自睡裙下延伸出来的修长双腿上兜了一圈,又若无其事的转回了审神者的脸上。

“……哈?”审神者莫名的眨了眨眼。如果她没记错的话,药研并不负责日常用品的采买,最近她自己也没有下过类似的指令。

并没有正面回答审神者的疑问,药研笑了笑,走到审神者的身边,略略弯下腰后,将食指轻轻点在了审神者的脸颊上。

“上周大将牙齿疼,不是被我下了禁止吃甜食的诊断意见吗?到今天为止,大将没因为这个在背后少瞪我吧?特别是前天晚上烛台切老爷给全体短刀做了牛奶布丁加餐的时候,我感觉背上都快被你充满怨念的眼神盯出两个洞来啊。”

“不是跟你说已经没那么痛了吗,干嘛要限制得那么死啊,明知道光忠做的布丁是我最喜欢的点心之一……”被如此亲切的提示了前因后果,审神者被戳着的脸颊看着看着便鼓了起来。闹别扭一般的扭过头,审神者小声嘟囔着。

“大将自己也说,是“没那么痛”,不是“不痛了”,吧?”看着一碰到食物问题就会像小孩子一样较真的审神者,药研不禁低声笑了起来。

“唔……”被敏锐的戳到关键点,审神者烦躁的皱了皱眉,却还是不肯服输的继续争辩道。“但是这跟你换掉我的沐浴露也没关系啊?之前那个柑橘香型的我还挺喜欢的啊……”

“所·以·说——我这不是在试图安慰吃不到甜点的大将吗?”重新用指尖顶住审神者的下巴,就像引导不听话的幼猫一般慢慢让她转向自己的方向,药研好脾气的轻声问道。“这个沐浴露的香味,大将辨识不出来吗?”

“……沐浴露?”本能的想要将被缩短的距离拉开一点,审神者一边重复着少年新给的提示单词,一边向后仰起了头。

这么说来,刚才抹沐浴露的时候就觉得新的这瓶味道好甜啊,特别是在身上刚涂抹开的时候……还好用清水冲洗之后,味道便淡了许多,也不会让人觉得太腻。只是直到刚才为止,审神者都还在一心的琢磨到底是谁换掉了自己的沐浴露,所以对于身上这股新的香型,倒也没怎么在意。

“对啊,沐浴露。”药研点了点头。

触碰到女性柔肤的指尖第二次被躲开,药研并没有感到介怀的样子,但好像也没打算让审神者就这么从手边逃开。顺着审神者撤退的方向往前迈出一步,药研握住了她下意识地撑在床沿的手腕,仰头看向已经被自己逼到贴在床头的审神者,露出了游刃有余的笑容。

“为了安抚没能吃到牛奶布丁的大将,我可是找遍了整个商业街才找到牛奶糖香味的沐浴露哦?结果自称“最喜欢牛奶布丁”的大将本人,反而在被我提醒之前都没能注意到,真是让我伤心啊……难道是这款沐浴露的香味不够浓郁吗?”少年淡紫的双眸狡黠的眯起,在审神者做出回应之前便低下头去,将脸颊埋在她的肩颈处,用力的吸了一大口气。

“诶?……呀!”

想要从床上跳起来,右手却仍旧被少年压在床板上,脑后接触到的也是已经无法再后移的木质床头。审神者整个人连呼吸都骤然停住,条件反射的伸手想要推开距离过近的短刀。但抬起至一半的手便被少年空着的右手轻松握住,纤细却意外有力的手指迅速的划入指缝,以紧密的姿态缠了上来。

“不回答我呢……难道这香味只有我一个人能闻到吗?”

全然忽略掉“夺去了审神者语言能力的人正是自己”这么一个事实,药研整个人都懒散的塌了下来,将下颌搁在审神者的肩上,在审神者耳边响起的低沉男声中含着简直肉眼可见的深沉笑意。想要看到审神者更多可爱的反应,药研再次故意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半被自己禁锢在怀中的柔软身体果然剧烈的颤抖了一下,被他握着的温暖手掌已经开始因为紧张而浸出些微汗水。

“闻……闻闻闻得到啊!!!”审神者抖着嗓子小声说道,却又因为还埋在自己颈间的药研而不敢随便动弹,只好继续僵在那里。

“那……喜欢吗?”单纯的肯定却并不能让恶作剧上瘾的少年满足的离开,心情愉悦的嗅闻着充盈在鼻尖的香甜味道,药研继续将温热的吐息喷洒在审神者开始升温的肌肤上。

“喜欢、很喜欢!!”审神者拼命的表示着赞同,而这一次的回应终于让药研抬起了头。

“哈哈,那就好。”看着明显喘了一口大气的审神者,药研耸着肩膀小声笑了起来。将想要顺势从自己掌中抽离的双手更加用力的握住,药研注视着眼前已经萌上了薄薄一层水雾的双眸,欣慰的说道。“那最近就用这个来代替甜食吧,又不用担心会长蛀牙,多好。而且最重要的是——”

“嗯,嗯,我也觉得挺好,所以差不多是不是可以……”终于获得了一定程度的自由,审神者拼命的点着头,完全没有注意到少年的唇边浮现出了更甚的笑意。还没把试探性的问话说完,未能完全读懂掠食者的心意的盘中餐便被再次按在了床头。

将被捉住的手腕一并拉起,交叉后固定在审神者的头部上方,为了更好的找到施力点而将单侧膝盖落在床沿上的药研弓起身来,用自己的影子将审神者覆在了身下。

“——最重要的是,如果是这种吃法的话,感觉牛奶味的甜食也会马上变成我最喜欢的点心了呢。那么……我开动了……”

 

❀山姥切国广❀

“……你从刚才开始到底是在干嘛?”

在审神者抱着自己的手从手腕一路嗅到臂弯,又反复来回嗅了三次之后,在一旁目睹了全过程的山姥切终于忍不住出声问道。

“嗯?……哦,我新买了一瓶牛奶糖味的沐浴露,因为这个香型还挺罕见的,所以我正在确认实际上的使用效果。”好像正沉迷于某种奇怪游戏中的审神者抬起了头,疑惑的眨了好几下眼睛后,这才反应过来这种拼命嗅闻自己身上味道的行为,从旁人的角度看来,好像是挺迷惑的。
山姥切有点无语。

自审神者打开浴室门走进卧室的那一瞬间开始,让人联想到奶油点心的香甜气味便一口气弥漫在了整个房间里。这么明显的甜味,还需要凑那么近的闻个不停吗?莫非是洗澡的时候往身上摸了太多,被过于浓郁的香味熏坏了鼻子??

“果然应该把同款香型的身体乳也一起买了吗?我怎么感觉冲水之后残留下来的香味儿还不如之前那个柑橘味沐浴露明显啊?”审神者再次低头嗅了嗅手腕,皱起了眉头。

“已经很明显了啊。还想要再浓一点的味道……你是想把整个本丸的蚂蚁都招过来吗?”山姥切淡淡的说道。

而且就算明白现世的女孩子都喜欢把自己弄得香喷喷的,山姥切还是觉得审神者对于香薰系道具的喜好也太过了点。梳妆台上的香水已经排了两列,被褥上也会提前用香氛喷洒一下,衣柜里的香包自不用说,有时候晚上在睡觉之前,还要再点上半小时的香薰蜡烛。

当然,山姥切也不是讨厌香氛,只是像审神者这样将香薰生活贯彻得如此彻底的话,即便是完全不用香水,洗澡也只用普通肥皂的山姥切,只要在她房间里打个转,出去都是香喷喷的了。久而久之,其他刀剑们甚至还能通过他身上香味的浓郁程度,判断出前一晚他到底在审神者的房间里待了多久,有没有进行过某些更深层次的上下级交流……

全然没有注意到山姥切已经默默的在心里发起了牢骚,光凭自己的嗅觉还无法进行最终评定,盘腿坐在榻榻米上的审神者干脆手脚并用的爬到了山姥切身边,将手腕伸到他的鼻尖下,歪着头问道。

“如果我不说的话,光凭味道你能辨识出来这是牛奶糖的香味吗?我怎么觉得奶味不是很明显啊……”

被骤然伸到面前的手腕白皙而纤细,光滑柔嫩的皮肤映照在暖色的日光灯下,合着被体温幽幽蒸起的淡然甜香,看起来简直就像是诱人的牛奶布丁一样,让人忍不住想要送到嘴边,就这么一口咬下去。

“……都是因为这房间里其他各种香味混在一起,才会分不清闻到的到底是哪里的味道吧。”像是要掩饰自己的动摇一般,山姥切扭过头去,指了指在墙边的矮柜上一字排开的香薰蜡烛。

虽然被这么指出之后,审神者也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但感觉这个问题不给她彻底弄清楚的话,今后还会因为同样的疑问被再次缠夹不清的吧……小小的叹了一口气之后,山姥切拉起披在运动衫外面的白布,用边角的部分在审神者的手腕上裹了一层,以双手交握的方式捧在了手里。

“嗯?你这是在干嘛?”审神者问道。

“等会儿你就知道了。”山姥切说。

“……哦。”审神者乖乖的靠坐在了旁边,和山姥切一起盯着自己被布裹得严严实实的手。

即便还隔着一层布,握得稍久一点,山姥切还是鲜明的感受到了手掌下女子急促跃动着的脉搏。

即便还隔着一层布,被握得稍久一点,审神者还是敏锐的注意到了青年掌心上传来的炙热温度。

明明只是和亲吻还有拥抱无法比拟的间接触碰,面对面坐着的两人却都慢慢的低下了头,体温和心跳频率都无可避免的渐渐攀升了上去。

“……好了。”就在审神者开始担心坐在近前的山姥切会不会听到自己过于剧烈的心跳声时,青年终于轻轻的说了一句,松开了手。将被握得发热的衣角塞进审神者的手中,山姥切解释道。“你直接闻一下这个吧。布料可以吸味,我在清洗的时候也没加什么有香味的洗剂,应该会比直接闻手腕更明显。”

“哦哦,原来如此啊!”审神者点了点头,为山姥切的机智点了个赞,然后立马低头凑到了白布上。

细细的嗅了一会儿,这次果然能闻到明显的甜香。虽然还未能百分百还原真正牛奶糖的味道,但甜甜的香味里透着一股淡淡的奶香,闻起来还是让人觉得心情舒畅。

“怎么样?能闻出来吧?”山姥切看着低头专心研究香味的审神者。

“嗯……唔唔……”审神者点了点头,声线却在中途切换成了好似十分困扰的低沉模式。

“??怎么了?不喜欢这个味道吗?”山姥切奇怪的问道。正想接着来句“那你以后就不要再乱买一些奇怪的香味产品回来了”的说教,审神者便就着前倾的姿势一头栽倒在地上,扯着白布的一角翻滚了起来。

“——喂!!”由于整块白布现在还好好的固定在自己身上,被扯住了边角部分的山姥切一个重心不稳就被审神者给带得倒在了地上。急忙用手肘支起整个侧翻的身体,山姥切正要质问审神者到底想干嘛,一双满是羞怯的明眸就在他眼前急促的眨动着,眉头蹙在一起,连眼角都染上了淡淡的绯色。

“抱、抱歉……我就是忽然觉得好羞……”审神者将自己的下半张脸都埋在强硬扯过来的白布里,小声的说道。“虽然只是一点点衣角,但是……但是一想到我让山姥切染上了我的味道,就、就觉得要爆炸了……”

“……………………”山姥切睁大了眼睛,嘴唇凝固成了一个要张不张的微妙角度,而身边一度安分下来的审神者则再次扯着白布开始翻滚。

“呀呀呀——这么直白的说出来,感觉更羞了啊啊啊————”

已经连整个头部都裹进白布里的审神者就像一尾撞进了网里的鱼,要不是山姥切刚才趁她安静下来的一瞬间解开了系在脖子上的带子,简直怀疑自己会被这么一顿折腾给直接勒死。不过接下来山姥切要操心的问题,则是审神者会不会就这么直接把自己给闷死了。硬是以骑跨在她上方的姿势才好不容易的把动弹个不停的审神者给按住,山姥切强硬的扯开罩在她头上的白布,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事到如今你还在激动个什么啊?我是只属于你的刀,不早就染上你的味道了吗?”

冰绿色的眼中映照出她已是潮红一片的脸,山姥切轻轻的笑了一声,俯下身体,将自己的体重慢慢压了上去。

“……反正明天也没有出阵任务,今天也让你慢慢浸染上专属的味道好了。……牛奶糖吗?偶尔吃点甜食感觉也不赖嘛。”


评论(31)
热度(79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