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好好的刷个经验值不好吗?!! 上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周二更下篇,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拿到新刀!

+++++++++++++++++++++++++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啊,我们也来玩点什么小游戏怎么样?虽然也不能太松懈,但文字接龙之类的还是没问题的吧。”跟第一部队的大家站在一起等待着随时会下达的出阵命令,物吉有些羡慕的眺望着在四散在海边玩得正开心的第三和第四部队,提案道。接着便颇有干劲的举起了手。“那我先来,碧海蓝天!”

“……天雷地火。”青江微微一笑。

“火、上、心、头。”清光磨着后槽牙,一字一句的说道。

青江顺着清光的视线看过去,鹤丸正在帮烛台切架起烤肉架,髭切和三日月凑在一起研究着冲浪板,再远一点的地方,一期一振正带着几振没有出阵任务的短刀们玩沙子。除了第一部队和正在战斗中的第二部队以外,剩下名义上来出阵,实际上只是来度假的半数人员都是一派轻松的样子,才抵达海边便换上了可以下水的泳装。

……这种大家都在放假,只有自己在加班的感觉,的确是挺叫人抓狂的。

青江找到了答案,十分理解的点了点头。而只是理解显然并不能缓和此刻正在清光心中不断滋长的烦躁。

虽然被看做值得信赖的主要战力也挺让人高兴的,但可以选择的话,果然还是想跟主一起在海边散个步踏个浪啊什么的啊……不过事到如今,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便嚷着要练级的自己肯定不能半途而废的再说什么果然还是想放假。那么至少也得好好的赚足经验值,让自己的级别赶紧超过药研那小子才行了。……这么说来,刚才那场演习结束的时候,七彩贝已经凑够6个来着了?

清光一边想着,一边看向右边被圈出来的传送区域。在那块区域的前方设置有一长溜的凹槽,如果将合战场上偶尔掉落的七彩贝凑足七个再放进去的话,就可以在下一次的传送时进入特别战场,仅仅一战便能获得十分丰厚的经验值奖励。然而现在躺在凹槽里的七彩贝,数量却只有三个而已。

“物吉、物吉!麻烦你过来一下!”清光还在纳闷,从海边就传来了审神者的叫声。

“啊,来了!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正觉得这个“火上心头”实在不知该怎么接,物吉一听到审神者的声音就马上转头跑了过去,却在看到沙滩上那个用木棍画出来的巨大魔法阵之后,便表情微妙的闭上了嘴。

“来,帮我把这三个七彩贝丢到召唤阵中间试试看吧。”被笑容灿烂的审神者抱在怀里的,赫然就是那三个神秘失踪的七彩贝。不等一起跟过来的清光出声质疑,审神者便将三只贝壳都递了出去,声音里充满了期待。“反正都是散发着七彩光芒的珍贵道具,那么把石头换成贝壳,再加上我画出的完美召唤阵和物吉的幸运加持,说不定可以召唤出什么期间限定的泳装英灵啊!!”

“……主,你还真是不会腻啊……”跟着一起过来的清光揉起了额角。

“……虽然我觉得在这方面我好像并不想……咳,不能给您带来什么幸运……”物吉小声的说着,还是老实的将审神者手里的贝壳接了过来,然后瞄准召唤阵的中心部分,在审神者充满期待的眼神中将其轻轻的扔了过去。

然而并无卵事发生。

“……为什么没反应呢?这个召唤阵堪称是我这几个月以来画得最完美的一次啊!就算召唤不出泳装英灵,这么大一摊子海水在旁边当圣遗物,好歹给我召唤一个敖丙出来也可以啊??”审神者蹲了下来,不甘心的用刚才拿来画阵法的木棍戳着七彩贝,结果才戳了几下,一只白皙的手就从背后伸了过来,将其中一只贝壳捡了起来。同时,一个熟悉的男声柔和的响起。

“……您知道为什么什么都召唤不出来吗?”忽然出现的青年也和其他的粟田口短刀们一样,穿着印有刀纹的黑色泳裤,又在外面套了一件白色衬衣。青年水色的短发随风飘舞,敞开的白色衣角也被风高高扬起,配上在背景里闪闪发光的夏日的大海,实在是画一般的风景。

可惜在现在的审神者看来,她只想把自己变成一幅画。

名画,呐喊。

为什么一期哥现在会在这里啊?!!!不是早就拜托了小短刀们,在自己尝试完海边限定的召唤体验之前,都用类似堆沙堡或者捡贝壳的借口把一期哥缠住的吗?!!!

审神者自问已经做好了事前准备,可本应被弟弟们缠住的一期一振现在正站在她身后,注视着手里的七彩贝,笑得一脸清爽。

“……为、为什么?”在心中暗叫了一声完球,审神者故作镇定的反问道。

“因为大海太过宽广了啊,就像面对着一座过大的宅子,您只在大门口小声招呼,里面的人肯定是听不到的。如果您真的想要召唤的话,至少也应该让召唤物好好发挥门铃的作用,去海里把您把召唤对象叫出来啊。您看,就像这样……!”亲切的做完说明,一期一振猛地前踏一步,以投掷铅球的要领将托在掌心的贝壳往大海的方向猛的扔出,接着珍贵的召唤道具之一便映射着阳光,在半空中划出了七彩的炫目曲线后落入了远处的海面。

“啊啊啊啊我的七彩贝——!!!”

“啊啊啊啊我的经验值——!!!”

同时惨叫出声的审神者和清光赶紧护住了剩下的两个贝壳。

“还要继续进行召唤吗?”一期一振蹲了下来,对抱着贝壳的审神者伸出手。

审神者立马摇头如同电风扇,乖乖把自己画了大半个小时的召唤阵擦了个干干净净。

“……我有时候也觉得,主啊,挺没有学习能力的。”清光看着被一期一振收拾了一顿之后便立马安分下来的审神者,摇着头拿起好不容易才保住的两个七彩贝,转身走向传送区域的方向。

“好、好了,打起精神来吧主!就算没有泳装英灵,那边还有很多泳装付丧神啊!!!”尝试让审神者重新打起精神的物吉拍了拍她的手臂,指向了旁边的海滩。

顺着物吉的指引看了过去,审神者便看到了泳装付丧神之一。平常总跟在兄长身边的青年,现在正拿着一根木棍,在沙滩上专注的画着什么。

如果是平常的话,审神者早就开始吐槽青年身上那条完全不符合他自身气质的短裤了。感觉是一口气把所有称得上鲜艳的色块都糊了上去,再加上一层中老年专用的闪光特效,前卫时尚到用“艳俗”两个字都完全无法概括出其精髓的宽大短裤现在正被膝丸若无其事的穿在身上。

然而对于召唤梦想破碎于前一秒的审神者而言,现在应该关注的重点毫无疑问的应该放在召唤阵上。

“膝丸也想挑战海边召唤吗?可惜用你当圣遗物只能召唤出新杀桑,就算叫来了英灵版的阿尼甲,对方的正式名称应该是风魔小太郎。咦,这么说来都是杀阶啊,你两到哪里怎么都是这么有缘?”审神者脚下带风的跑了过去,兴致勃勃的指点道。

“……你又在说什么意义不明的东西啊。”正好写完了最后一笔,膝丸把手里的木棍丢到一边,皱着眉看着审神者。然而这个带着一点嫌弃的眼神完全没有被嫌弃对象get到,现在审神者正盯着沙滩上那几个明显只是普通日语的文字,表情里满是失望。

“……你是想在沙滩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躺在旁边合影吗?看不出来弟弟丸还有这么青春的爱好啊,需要我帮你按快门吗?”审神者看着沙滩上写得工整端正的“ひざまる”四个字,歪着头吐着槽。

“……不要跟着阿尼甲一起乱叫我的名字啊,然后谁会干这种跟自己的名字合影的蠢……嗯?等等,如果按你说的,跟自己的名字合个照,然后再放在阿尼甲的桌上的话……说不定每天能看到,就能让阿尼甲记住我的名字?”膝丸反驳到一半就从审神者的玩笑中看到了新的可能性,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审神者不由得对膝丸投以了同情的目光。

“好了,这件事等会再考虑。我先去叫阿尼甲,你帮我看着这里一下。”明显是将上面的提案列入了待办事宜,膝丸再次确认了一下写在沙滩上的名字不存在任何会被读错的书写错误,又对审神者叮嘱了一声之后,便急匆匆的转身跑走。

原来如此。是准备让髭切念出沙滩上的名字吗?以膝丸而言也算是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呢。

虽然审神者平常也总跟着髭切一起乱喊膝丸的名字,而且膝丸哭唧唧的脸也挺可爱的,但看得久了,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好像的确是有点可怜……难得能在海边创造出被髭切成功念出名字的美好回忆,这次就帮膝丸守护好他写在沙滩上的念想吧。

就像是配合着审神者在心中默默做出的守护宣言一样,一波格外有干劲的浪花气势十足的拍在了沙滩上。

“呜哇!”被忽然打到脚背的海浪惊得小小的跳了一下,审神者才刚来得及瞟了一眼还残留在沙滩上的部分文字,就听到背后传来了源氏兄弟的声音。

“……只要念出写在沙滩上的名字就可以了对吧?”跟三日月一样套了一条花哨的宽大短裤,然后还是坚持将自己标志性的白色外套搭在肩头的髭切被膝丸一路推着,走向审神者所在的这片海滩。

……原来膝丸的短裤是出自你的品位吗阿尼甲!!!!

大事当前,审神者在心中破了一个案之后,就迅速的将自己的中心思想引回了正道。

“不,的确是念出写在沙滩上的名字就可以了,但是并不是现在写着的那个名字,所以不可以念。”审神者慌忙拦在了髭切前面。

“……??这是什么新创的绕口令吗?”髭切不解的歪了歪脑袋。

“喂,不要这种时候妨碍我啊,平常捉弄得还不够吗??”还想继续解释什么的审神者就被着急的膝丸一把拉了过来,为了不让她继续捣乱而紧紧将人圈在了怀里。

“嗯。”髭切点了点头,接着就在审神者的“不可以啊啊啊——”和膝丸的“来吧叫出我的名字吧阿尼甲啊啊啊——”的背景音中,清晰的念出了经过海浪的冲刷后,还残留在沙滩上的两个字。

“……さーる。”髭切缓缓的念出来之后,点了点头。“嗯嗯,原来我的弟弟叫猴子丸啊,真是可爱的名字呢,感觉很好记住呢。”

“不,猴子是一期哥的前主,所以硬要说的话,也是一期哥被前主赐名猴子丸吧。”审神者看着沙滩上残留下来的字迹,僵硬的吐着槽。

“为、为什么会这样……”膝丸不可置信的看向沙滩,这才发现,原本的“ひ”和“ま”已经被冲成了平整的沙地,连带着“ざ”上面那两个小点点也被卷入了大海深处。

“所以我不是拦着不让念吗,你倒是自己先看看再说啊……”感觉到从背后圈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已经开始明显的颤抖起来,审神者叹了口气,抬手在膝丸臂弯上拍了拍,安慰道。“好了好了,你看明明只剩下猴子两个字,阿尼甲还知道自己在后面加个“丸”,说明他还是多少记得你的名字的,至少记得50%啊!!”

“呜……”然而审神者的安抚好像起了反效果,圈着她的双臂颤抖着收得更紧,后脑勺上还明显的压上了一个重物。

感觉背上好像贴上了一只沮丧的大型犬,开始在太阳底下被晒得有点热的审神者还在斟酌着到底该啥时候才能叫他松手,髭切就笑容满面的凑了过来。

“所以念名字游戏之后,是拥抱游戏吗?居然丢下哥哥,只顾着一个人抱得这么开心,太狡猾了啊,让我也加入嘛!”一边哈哈的笑着,髭切从前方十分热情的将两个人一起抱了个满怀。

“阿尼甲!!!”贴在后面的是哭泣的膝丸。

“哈哈哈,好像很有趣呢!”覆在前面的是好像真心感到很有趣的髭切。

“??!!麻烦你们兄弟情深之前先放我出去啊啊啊啊——!!!”终于在被前后抱住之后才猛地意识到自己正被紧实炙热的男性身体所包围,精神和物理方面同时受到高温攻击的审神者发出了惨烈的叫声。

距离其他主命刀剑赶赴战场,还剩30秒。


评论(37)
热度(4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