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好好的刷个经验值不好吗?!! 中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上篇→ 上

· 唔,手速跟不上脑洞……以及日常爆字数这点也是没救了_(:з」∠)_

·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打着水仗就很想吃烧烤小海鲜的……

++++++++++++++++++++++++++++++++++++++++++

“近距离鉴赏完泳装付丧神,手感,不,这里应该说“脸感”更加合适吧?怎么样啊?”眺望着好不容易才被清光他们从源氏兄弟的夹击下抢救出来,现在正平躺在沙滩垫上缓缓回复真气的审神者,青江和坐在另一侧的鹤丸一起用手摇扇协助她降温,一边忍着笑问道。

“……这种温度的时候,所有贴上来的都是敌人。拉着我一起在太阳底下站着不动的,更是敌人中的敌人!!你们倒好,晒得再黑也可以手入之后一键还原,有没有考虑过我的心情??”审神者将冰凉的矿泉水瓶贴在脑门上,咬牙切齿的说道。

青江和鹤丸在半空中交换了一个“没救了”的无奈眼神,然后审神者就叹了一口气,接着往下说了。

“……不过前两天千子跟我说,蜻蛉切有天早上起床,发现胸肌之间夹死了一只蚊子。我现在好像能体会到那只蚊子的心情了。”

“……虽然我觉得以你的脑回路来说应该不会有什么正常感触,姑且还是听一下吧……请问你在蚊子身上找到了什么共鸣?”鹤丸问道。

“热的要死,还被夹得想咬人都没处下嘴,真是要了老命了。我要是个包子,刚才那一下馅就得被挤得漏光了……”审神者摇着头感叹道。

“你明明已经下嘴了好吗?!!”鹤丸刷的指向左前方的沙滩,源氏的大哥正低头看着重新写着名字的弟弟。察觉到了这边的动静,髭切转头看向遮阳棚下的几个人,挥着手送出了堪比暖阳的灿烂微笑,锁骨下面赫然印着一排牙印。

“那么,口感如何呢?”青江轻声笑了出来。

“……海盐味儿的?”审神者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

不知道该吐槽还是应该先顺应内心呼唤的吃一小会儿醋,鹤丸啪的一声,一巴掌拍在了自己的额头上。

“不过话说回来啊,都已经想出了打水仗这么一个绝妙的主意,时政就不能把这个活动再做得和平些吗?至少给点真正的水枪,不要搞那种堪比对城宝具的光炮道具啊。好歹也能让我跟着去凉快一下啊……”好在审神者自己也无心在之前的糟心话题上逗留,迅速的转向了下一站。

“完全赞同。只要没有那个碍事的水炮兵装,我也想换泳装啊!!”将审神者手里那瓶已经被握得有了点温度的矿泉水重新换成冰冰凉的,清光也在审神者旁边蹲了下来,很不甘心的瞟着除了一条沙滩裤之外便只套了一件夏威夷花衬衫的鹤丸,不太明显的“啧”了一声。

“那么很必然的,演练对象的溯行军也要换泳装了。”青江做了一下思维发散。

“……”“……”“……”

其他一人两刃在青江的提点下,迅速的为敌刀做了一下脑内换装,并立刻换上了同款的嫌弃脸。

“……那我还是维持现状吧。”清光沮丧的说。“感觉变成这种情况的话,对于战斗意欲来说反而是毁灭性的打击啊。”

“……虽说我觉得如果在敌短刀的尾巴尖尖上绑个夏威夷花环还是挺可爱的,不过考虑了一下其他刀种的形象,泳装还是不太合适……”审神者摇了摇头,努力把戴着花环跳着草裙舞的敌太刀的妖娆身姿从脑子里赶走。

“……我觉得除了薙刀以外,敌刀很少有好好穿衣服的啊,换不换泳装区别都不大吧,反正都是光膀子。”鹤丸说道。“……不如说是连骨头都光在外面了,像是胁差之类的,像是短刀之类的,还有另外换上泳装的必要吗??”

“但是就算只是骨头,这么大的太阳应该也晒得很够呛吧。”审神者同情的叹了口气。“本来身上就缠着鬼火了,再加点水浇一下,我感觉隔着这么远都闻到了战场上有股骨头汤的味道啊……”

“……”“……”“……”

三把刀同时换上了“为什么只有你这么思路清奇”的迷惑脸。

“……嗯?我有做出什么奇怪的发言吗?”审神者挠了挠头,用力吸了吸鼻子。“……话说不开玩笑啊,我好像真的闻到了什么好闻的香味啊,不信的话你们自己嗅一嗅?”

然后不等其他人自行验证,引导着审神者的思维一路从泳装跑到了骨头汤的罪魁祸首便自己送上了门。

“在这种天气下活动身体,其实是很费体力的啊。要尝尝我刚烤好的慰问品吗?”平常总把自己紧紧包裹在黑色套装中的高大太刀现在只穿了一条黑色的低腰泳裤,在阳光下大方的展示着自己健美的身材。

简直用光了所有的毅力,审神者才在看到烛台切的时候硬生生的把一句“卧槽”掐灭在了嗓子眼里,然后下一秒就被对方端在手里,并在这一刻也散发着美妙香气的餐盘夺去了注意力,脑子里翻涌不休的弹幕也迅速的从“胸肌腹肌人鱼线!!!”切换成了“好吃哒!!!”

“……那个眼神,眼里已经完全只有吃的了吧。”前一秒还本能的感知到了巨大的危机感,现在已经完全进入旁观模式的清光低声说道。

“虽说是竞争对手,但这一瞬间我还是对光坊感到了同情。”鹤丸点了点头,在心里为输给了食物的烛台切点了根蜡。

“大家也有份哦,都在那边分好了盘,自己去拿吧。”被同情的本人则对于自己的败阵丝毫不介意的样子,指了指遮阳棚旁边还没熄火的烧烤架,一脸欣慰的看着其他三人立马也只剩下了一个背影。

“没想到在海边还能吃到光忠亲手做的料理啊……不过难得过来散心,你偶尔也好好休息一下吧。这么热的天还要在火旁边守着,多辛苦啊。”之前还一副马上就要死于中暑的颓废样子,闻到了食物的香味后,审神者便立刻盘腿坐了起来,不过在惦记美食的时候好歹还是记得关心一下同伴的。

“我应该就是想要看到你现在的表情,才会这么努力的吧。笑容,超级可爱的哦。”看着眼睛闪闪发光的审神者,烛台切不禁勾起了唇角。没有直接将餐盘递过去,他在审神者面前单膝弯曲的蹲下,宛若骑士一般牵起了她伸向餐盘的手,在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

面前的男人因为一直守在烧烤架的旁边,额角上满是细小的水珠,微湿的额发被他嫌碍事一样的随意抹向后方。失去遮挡物的金色单眼牢牢地捕捉住审神者的身影,带着深深的笑意和仿佛从炭火中延伸而出的炙热温度。

“不、不要捉弄我啊……”红着脸发出微弱的抗议,审神者刚想挣出手来,就发现男人已经自己松开了桎梏,转而用筷子夹起一块带着焦香的鱼肉,送到审神者唇边。

“这些都是刚才跟鹤桑一起找到的食材。虽然我是第一次尝试潜水,但意外的有趣呢。”烛台切爽朗的笑了起来。

原来如此,所以头发才湿成这样吗?

……不对,现在不是研究这个的时候吧?!!!这种突然陷入喂食游戏的危机要如何才能解除啊?!!!

审神者盯着被送到眼前的鱼肉,以及不知何时已经将距离缩短到只要抬手就能把自己圈进怀中的付丧神,飞速的动起了脑子。可惜过于发达的想象力已经先于求生欲,在烛台切的话语提点下擅自描绘出了一幅海中的梦幻场景。

从海面投射进来的缕缕阳光将水下世界映照成闪着耀目光彩的水晶匣子,鱼群在水草和珊瑚间穿行着,宛若会游动的宝石。付丧神黑色的发丝在水间摇曳着,躯体上均匀的覆盖着健硕紧实的肌肉,完美得如同由大理石雕刻而成的艺术品。蜜色的单眼从潜水镜后面温柔的凝视着被他轻轻捧在手里却也完全没有逃跑意欲的鱼儿,他的薄唇在水下无声开合着,带有磁性的低语被锁在透明的水泡中飘向光线的顶端。

“就让我……把你做成美味的料理吧~❤”

“鱼肉,我已经提前剔好刺了哦。”将审神者的沉默理解为对饮食安全的顾虑,烛台切将筷子收了回来,对着鱼肉又轻轻的吹了几口气,再次凝视着审神者的眼中满是宠溺的蜜意。“我知道你怕烫,你看,已经帮你凉好了。”

“谢、谢谢……”感觉到自己的耳尖仿佛也被放在了炭火上,总之只想赶紧逃离现在的窘境,审神者慌乱的点了点头,抖抖索索的张开嘴,将付丧神再次送到唇边的鱼肉含了进去。

……啊,真美味,不愧是被那双修长有力的手指捕捉住,然后饱含爱意料理出来的鱼儿啊!

沉浸在美食体验中还未能超过一秒,浸在水中的俊美男人便又出现在脑海里,微笑着对她伸出手。

“不然……就让我把你也做成美味的料理吧~❤”

“!!!!”

不等烛台切追问一句“好吃吗”,爆炸前夕的审神者便猛地低下头去,隔着沙滩毯撞出了沉闷的巨响。

“怎么了怎么了?我们只是去拿个烤海鲜回来,你怎么就对光坊行此大礼啊??”这时,端着餐盘的三人已经迈着悠闲的脚步重新走了回来,打头的鹤丸一边往嘴里塞着食物,一边笑嘻嘻的问道。

“……太好吃了,所以很感动。”审神者揉了揉撞得发红的额头,露出了满分的社交用微笑。为了避免好不容易才找回来的理性再度蒸发,审神者格外积极的将烛台切手里的餐盘接了过来,用筷子挑起一片目测是什么贝类的肉,送到嘴里,还边吃边找话聊。“嗯!这个也好吃!比我之前在店里吃过的烤生蚝啊烤扇贝都好吃啊,果然食材还是要靠鲜度。不过看这个切片的个头,这贝壳应该挺大的吧?”

“嗯,这是鹤桑给我找过来的。我刚看到的时候也挺吃惊的,之前都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夜光贝呢,壳子在阳光下面还是七彩的。”烛台切由衷的叹服道。

“……”“……”“……”

第一部队的两刃和审神者盯着盘子里已经被切成薄片的七彩贝,陷入了沉默。

“……嗯?这个反应有点微妙啊?难道放在沙滩上的那几个贝壳不能拿吗?还好我只拿了三个……但是你们之前不也有带夜光贝回本丸当加餐食材吗??”敏锐的从三人的眼神中察觉到好像有哪里不对,但没能参加合战的鹤丸表示并不理解七彩贝和普通夜光贝的区别。

然后鹤丸就被丢开了盘子的审神者和清光一边一个的揪住了衬衣领子。

“鹤丸啊啊啊——好死不死你拿的是七彩贝啊啊啊——”

“被你烤掉的是我的经验值啊啊啊啊————”

之后,哭着吃完烤海鲜的清光表示,第一次尝到的经验值的味道,竟是如此该死的甜美。

评论(24)
热度(4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