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如何得到一只娇羞的审神者 其之一 萤丸篇 (刀剑乱舞同人 萤丸X审)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本来准备一篇五把刀,每把一小段,结果写到萤总就根本停不下来

· 可能会变成十把刀十个短篇,希望自己不要坑(远目

++++++++++++++++++++++++++++++++++++++

特殊任务:尝试让审神者心中的草泥马小鹿奔腾起来

成功报酬:得以欣赏稀有度为六星的审神者害羞颜一次,附赠全体刀剑男士仇杀值+10

挑战者:萤丸

萤丸找到审神者的时候,她正坐在院子里的走廊边上,捧着一本书心不在焉的看着,偶尔抬头看看不远处嬉戏的短刀们。

“要吃点心吗,萤丸?”审神者习惯性的伸出手来,在他的头顶揉了揉。

“……”感觉自己又被当做小孩对待,萤丸有点不开心的摇了摇头。

“怎么了?”隐约察觉到萤丸情绪不对的审神者把手放了下来,身体往前倾了一点,关切的看着他。

“站过来一下下。”萤丸抓住她的手。虽然有些不明就里,但审神者还是跟着萤丸站起身来,往前走了几步。

站起来之后,萤丸的身高只到审神者的胸前。再次体会了一下身高差带来的挫败感,萤丸有些不忿的扁了扁嘴,然后走过去,打横把审神者抱了起来。

“……萤丸???”突然双脚离地的审神者一头雾水。

“……”萤丸努力观察着她脸上的表情,可惜那张脸上除了快要实体化的问号之外,没有任何要变红的倾向。

“……???”尽管搞不清楚状况,但是萤丸好像在生气……审神者努力的回想了一下,最近应该没有做什么会让他心情不佳的事情啊……

“我也是可以把你抱起来的哦。”萤丸认真的说。

“…………嗯。”审神者表情复杂的点了点头,然而还是没有脸红。

萤丸刚要再说些什么,刚从手合场出来的刀剑们就凑了过来。

“哦~萤丸很有力气嘛,来来让我也试试!”陆奥守一弯腰就把审神者接了过来。“嗯嗯,这个重量很轻松呢!”

“卡卡卡——这是在挑战谁能把主举得更久吗?贫僧可是能把岩石抱起来的!”山伏发出了标志性的笑声,接着把审神者抱了过去,还很轻松的往上颠了两下。

“这也是锻炼的一环吗?”一向不喜欢凑热闹的同田贯一听是锻炼,立马非常积极的把审神者掳了过来,单手扛在了肩上。“嗯,虽然比清光重了一点,但是完全没有难度。”

“哦?让我试试。”长曾弥一听,舒展手臂就把同田贯肩上的审神者捞了过来,夹在腋下掂了掂重量,低头送给她一个豪迈的笑容。“确实清光比较轻,不过他是有些太清瘦了,主这样就挺好的,不要在意啊!”

“诶诶?大家在玩什么?”次郎和太郎也走了过来。

“啊,我们在用审神者的体重做力量测试。”同田贯说。

“那我也要我也要!”次郎把袖子拉了上去,摩拳擦掌就准备上手。

脸色从白到红,又从红到黑的审神者最后是哭着跑走的。

这天,到了晚饭的时候,审神者还把自己关在房里不肯出来。

心里知道自己办了坏事的萤丸犹豫了好久之后,还是站在了审神者的门外。

他在敲了门没有得到回应之后,轻轻拉开纸门,探头望了进去。房间里并没有开灯,只有一点点夕阳的光泽透过窗子招进来,把周围镀上一层淡金的色泽。

萤丸绕过屏风之后,看到床上那团鼓鼓的被子,便走过去坐在了旁边。

“睡着了吗?”萤丸问道。

审神者没有回话,只是在被子里稍微动了动。

“……今天,很对不起。”萤丸低着头。“因为之前你被岩融抱起来的时候,好像高兴得脸都红了。”

今天被公开处刑的时候,我的脸比那次更红好吗?审神者缩在被子里忿忿的想,然而她还是认真的听着外面萤丸的声音。

“虽然外表这样,但我是大太刀哦!我在战场上是很厉害的!但是感觉自己总是被你当成小孩子。一看到我就摸摸头……”萤丸的声音略略低了下去。“我也……想被你当成大人对待,被你撒撒娇,被你依赖啊什么的……”

“……萤丸想让我撒娇吗?”审神者的声音从被子里传了出来。

“……嗯。”萤丸有些寂寞的点了点头。

然后被子从里面被掀开一个小口,审神者支起上半身钻了出来,看了萤丸一眼之后,便又侧身躺了下去,就这么枕在了萤丸的腿上。

“……你在撒娇吗?”萤丸有些愕然。

“……嗯。”审神者又动了动,换到一个枕得最舒服的位置,一手搭在萤丸的膝盖上。“摸摸头。”

“……”被审神者突如其来的举动搞得措手不及,萤丸有点怔住了。他还是抬起了手,放在了膝上的那团在被子里蹭的乱七八糟的头发上,然后就像审神者一直对他做的那样,轻轻的揉了揉。

审神者好像很舒服一般的缩了缩脖子。

“……舒服吗?”萤丸问。

“嗯。”她点点头。“萤丸呢?我的头发手感还好吗?”

“……”萤丸又轻轻的摸了摸。手下蓬松的触感还带着几分被子里的温度,跟五虎退的老虎或者鸣狐的狐狸摸起来的感觉又有点不一样。“好像……很好摸的样子,心里觉得暖洋洋的。”

“我也是一样哦。”审神者笑了起来。“每次摸萤丸的头,都会觉得很治愈,并不是觉得萤丸是小鬼头,所以才摸的。直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一直都很依赖萤丸呢。不管再艰难的战场,只要派萤丸出阵,就绝对没有问题。你很让我安心哦。”

仿佛被膝上的温度所感染,萤丸的觉得连脸上的温度都在慢慢上升,感觉在这么下去,自己都要变成一只能发光的萤火虫了。

“能再这么待一会儿吗?”萤丸问道。放在审神者头上的那只手又开始慢慢的抚动。

“非常乐意。”审神者笑了笑,便安静了下来。

下次再被审神者摸头的时候,就乖乖的让她摸个够吧。

但是作为交换,之后也要让她给自己摸摸头,就像今天一样。

评论(16)
热度(13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