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如何得到一只娇羞的审神者 其之二 药研篇 (刀剑乱舞同人 药研X审神者)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为了药哥我爆肝了,有史以来最高产的一天

   肝也好肾也好药哥你都拿去吧!!!!!!

· 审神者心里的草泥马和小鹿都已经被药哥电死了(安详逝去

+++++++++++++++++++++++++++++++++

特殊任务:尝试让审神者心中的草泥马小鹿奔腾起来

成功报酬:得以欣赏稀有度为六星的审神者害羞颜一次,附赠全体刀剑男士仇杀值+10

挑战者:药研藤四郎

对于要怎么样才能让审神者害羞起来这件事,药研倒是没怎么去细想。因为她红着脸慌慌张张的样子,药研其实已经看到好几次了,只是没有跟其他刀剑说起过而已。

自从接到这个特殊挑战的信息之后,药研也只是按部就班的该干嘛干嘛,反正审神者向来运气不好,三天两头总能出点状况跑来医务室,也不劳动他出门去逮兔子一样的抓人。

才想到审神者的事,医务室的门就被打开了,皱着眉的大俱利推着审神者一前一后的走了进来。

“都说了不用处理啊,这种小伤连舔舔都能好,而且这能叫伤吗?”审神者好像跟大俱利纠结了一路的样子,进门了还在吵着要出去。

“她被猫挠了,交给你了。”大俱利只是简单的跟药研交代了一句之后,就关上门扬长而去。

“没事,就是划了点印子而已,不用浪费医疗资源了。”审神者摆摆手,一副马上就要转身走人的样子。

“有没有治疗的必要,我说了才算。”药研拉了拉身前的椅子。“过来吧,大将。”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判断,这种情况下还是乖乖听药研的比较好。一边在心里腹诽着这群过度保护的刀剑们,审神者一边走了过去,在他旁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看着审神者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坐在面前,药研的嘴角又上挑了几分。他把自己的椅子拉过去一点,倾过身体,端详着审神者的脸。

审神者的眉角旁边,还有眼睛下方的脸颊上,有几道红色的印记,中间部分还渗出了些微的血。虽然看着那缕还挂在她眉毛边上的黄色猫毛,就能猜到大概,但药研还是决定先问一下。

“怎么搞的啊?被挠成这样。”

“……”审神者的眼神游移了一会儿之后,有些尴尬的开了口。“我今天去后院看猫的时候,发现有一只正在睡觉,肚子翻在外面,很柔软的感觉……就忍不住把脸埋上去了……”

然后就被惊醒的猫挠了个满脸花对吧?

药研有些心疼的看着那些微小的印记,然后站起身来,用带着黑色皮制手套的双手轻轻将审神者垂在胸前的头发拢在耳后。

“!!!”像是被微小的电流电到一样,审神者往后一躲。

“我得看看被头发遮住的地方还有没有被挠到的。”对于审神者每次的这种如同小兽一般的躲闪,药研是百看不腻的,于是好整以暇的对她说明着自己的用意。

“我…我自己来就好了呀。”审神者急忙伸出手来,粗鲁的把头发全部拨到耳后。

“这也是治疗的一环哦。”药研眼中闪过戏谑的笑意,慢悠悠的说。“大将又看不到自己现在的样子,怎么知道我要检查哪个部分呢?所以乖乖坐好,让我来就好了。”

“……嗯……”已经开始有点坐不住的审神者强自镇定的点了点头。

药研就这么站在那里,对审神者微微的笑着,然后用右手的食指和拇指捏住左手中指的手套,慢动作一样的扯了下来。又用同样的动作将右手的手套摘了下来,握作一堆之后放在了桌上。

“……为……为毛要摘手套?”审神者默默的吞了一口口水,感觉呼吸有点不畅。

“如果要上药的话,会弄脏手套啊。”药研理所当然的说着,又靠了过去,用白皙而纤细的手指撩起审神者遮在脸上的发丝,细细看着那几道挠痕。

虽然审神者的身高要比药研高,但现在她是坐着的,在相对身高上占有优势的药研就这么俯下身来,从平常很少见的角度俯视着她。

药研的紫晶眸子一直专注的看着审神者脸上的伤痕,而审神者现在的情况就比较微妙了。

闭上眼睛吧,很尴尬。睁开眼睛呢,那双漂亮得过分的眼睛又在自己脸前。就算死命的告诫自己,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要以欣赏艺术品的心情去注视那双眼睛,然而药研的手指在脸上不时擦过的微凉触感却让人无法忽视。

前有狼,后有虎,天要亡我。

有点控制不住心速的审神者开始在心里念佛号。

“应该不会留疤,先消个毒吧。”漫长的好像快要停滞的看诊时间终于结束了,药研退了回去,转身去旁边的药柜上搜罗着所需的药品。审神者一口大气这才敢出。

等药研拿着东西回来的时候,审神者终于凭着气势把心底的慌乱压了下来,故作轻松的靠在椅背上看着窗外那棵叶子已经掉秃的银杏树。

“这种小伤放着不管就能好了,没必要这么大费周章吧,药研你太夸张了。”审神者看着桌上的消毒液和药膏,叹了口气。

“也可以啊。”药研笑眯眯的把消毒液拎起来,在她面前晃了晃。“用另外一种方式也可以。”

“啊?”审神者看着他,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

“大将进来的时候自己不是说了吗,这种伤,舔舔就可以好了。”药研把消毒液放了下来,一手撑在桌沿上,没被领带夹固定住的下半截领带随着他前倾的身体扫向审神者的方向。

“诶?!!!”审神者差点没从椅子上滚下去。“伤口太浅的话,大家不都会说,舔舔就好吗?但是没人会真的去舔啊?!!”

“唾液有很强的消毒杀菌作用,动物在受伤的时候也会去舔伤口。所以大将提出的治疗方式也不赖哦,我觉得可以试试。”药研推了推眼镜,很愉快的笑了起来。“不然的话,也可以这样,眉角上的伤涂点药,脸上的伤就舔一舔,看看哪种方式恢复的更快,大将觉得怎么样?”

“我我我用消毒水就好了!”审神者连忙抢过桌边的消毒水,双手捧起,毕恭毕敬的举过头顶。

“……”虽然有一点可惜,但这次还是到这里就好了吧。药研顿了一会儿,这才把她手上的消毒水给接了过来。

“浸着伤口会有点疼,忍一下。”药研拧开盖子,用药棉沾了一点里面的液体,开始给伤口消毒。

尽管冰冷的液体给皮肤带来一丝刺痛,但药研的动作非常的轻柔,还不时轻轻的向伤口上吹着气,想要缓解消毒带来的疼痛。然而审神者却觉得,只要能不再沐浴到药研的气息,刮骨疗毒她都愿意。

“大将这是第几次被猫挠了,为什么就是学不乖呢。还去蹭动物最为脆弱的腹部,肯定会受到反击的啊。”伤口处理完毕后,药研收拾着东西,一边觉得有点后怕。脸上的伤口再上去一点,可就是眼睛了。

“可是猫咪翻起的肚皮真的是好可爱啊,毛茸茸软呼呼的,那种只要让我埋一下就死而无憾的冲动,真是让人无法抗拒啊……”一提到猫,审神者的眼神就变了,一脸的心醉神迷。

对于这个状况感到有些不满的药研将药品都放回柜子里,转身走了回来。

“下次药研要不要一起去喂喂猫啊?真的超级治愈的,那个独行侠的大俱利都一脸安详……”审神者正自顾自的说着,连周身的空气都好像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粉红色。

药研在审神者的背后停下,俯身下来,双手撑在椅子的扶手上,将脸埋在了她颈后的头发里。

“!!!……药、药研……?”审神者整个人都僵住了,好一会儿才颤巍巍的叫出他的名字。

“我正在努力体会大将的心情啊。”药研的声音从审神者的身后沉闷的响起,有灼热的气息透过发丝喷在她后颈处的皮肤上,差点就令她叫出声来。

“……我我我我我的心情?”审神者感觉脸上好像炸出了一朵烟花,简直快要听不懂日语了。

“大将不是说,一看到毛茸茸软乎乎的猫咪肚子,就想把脸埋进去吗?所以我正在体会。”药研低声说,满意的感觉到身前的人正随着自己的话音在微微颤抖着。

“我……我的头发又……有没有那么软……”已经变成石像的审神者结结巴巴的说着,做着最后的反抗。

“但是大将的头发,埋起来很不错啊。”药研又在她的发间吸了一口气,感到她像受惊的小猫仔一样抖了一抖。“洗发水换了新的吗?”

“……嗯?……嗯……”已经失去语言机能的审神者只能僵硬的点了点头。

再这么欺负下去就太可怜了,而且欺负过头,让她以后都躲着不来医务室的话,更加不划算。

药研低低的笑了一声,直起身来。然后看到审神者条件反射一样的跳了起来,满面通红的望着他,眼里好像还有隐隐的水光。

“下次可以要求喜欢的洗发水香型吗,大将?”他斜斜靠在桌上,伸手想要去挑起一缕她落在身前的头发。审神者却在快要被他碰到之前,转身就逃命一般的夺门而去。

药研在原地站了一会儿,走过去把门关上,又走回桌前,在她坐过的椅子上坐了下去。

这次的特殊任务,毫无疑问是成功的,但药研并不打算这么告诉其他的刀剑们。

为什么要告诉别人呢,她红着脸跑开的样子,强作镇定还要咬牙反扑的样子,僵成一团话都说不利索的样子,都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秘密的风景。

评论(34)
热度(182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