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如何得到一只娇羞的审神者 其之六 鹤丸国永篇 (刀剑乱舞同人 鹤丸X审神者)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鹤丸之后加入了一期哥的「让审神者远离本子」小分队

· 鹤球别哭,有空我给你再摸颗糖哈哈哈哈

++++++++++++++++++++

特殊任务:尝试让审神者心中的草泥马小鹿奔腾起来

成功报酬:得以欣赏稀有度为六星的审神者害羞颜一次,附赠全体刀剑男士仇杀值+10

挑战者:鹤丸国永

对于永远站在时代前沿的鹤丸来说,他坚信掌握了情报的人才能掌控整个世界。

在抱着ipad熬了一个通宵之后,鹤丸顶着两个黑眼圈,睁着两只满是血丝的眼睛打开门,满怀自信的走出了房间。

纵观当下广受好评的各路撩妹招式,背后hug已经被光仔搞砸了,摸头杀总是被审神者拿来对付小短刀,还顺手来了个勾下巴秒掉了小狐丸,王道的公主抱也被萤丸玩成了审神者的心理阴影,那么剩下的只有一条康庄大道,那就是壁咚!

鹤丸先去书房绕了一圈,看到审神者正端坐在书桌前伏案疾书,于是跟她打了个招呼,又走了出去。

一个胸有成竹的成功人士,是不会急着出手的。兵法有云,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先做好演练,预想好所有的可能性以及对策,才能手到擒来。

简直要为自己的真知灼见鼓起掌来的鹤丸带着一脸的笑,开始找他的演练对手。

大俱利是在后院的树下被鹤丸逮到的。

“伽罗仔,来来给我帮个忙!”鹤丸像苍蝇一样的搓着手,乐呵呵的凑了过去。

“……没工夫跟你混熟。”大俱利翻了个教科书一样标准的白眼就往前走去。

“别这么冷淡嘛,我们不是吃同一锅饭的好伙伴吗……”鹤丸哪会放过目标,跟着就缠了上去。

就这么被鹤丸嗡嗡嗡嗡的缠了一路,大俱利终于放弃了。

“……有事快说弄完走人!”被鹤丸拖到仓库旁的走廊夹角上,大俱利不耐烦的抱起双臂,斜眼看着那个笑得一脸奸计得逞的白衣付丧神。

“是这样的。” 这里平常没什么人会走,但鹤丸还是谨慎的往两边看了看。看到他这个举动,大俱利越发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

“最近我们在搞的那个活动,你知道吧?就是看谁能让主害羞的那个。”鹤丸故作神秘的小声说。
“……”大俱利并不想对这件事发表任何评论,他只觉得跟他一起喂猫的审神者笑起来非常好看,这样就够了。

“然后呢,我决定用壁咚去决一胜负。壁咚,你懂吗?这样——”鹤丸上前一步,咚的一声把手掌撑到大俱利的脑袋旁边。

“……那你直接去不就完了。”反手一巴掌就把鹤丸的爪子拍了下来,大俱利没好气的说。

“不不不,我研究了一下才发现,其实壁咚是很深奥的。”鹤丸说的一脸的眉飞色舞。“有什么普通壁咚啊,肘咚啊,头疼咚啊,我得选一个最有效果的。毕竟她不会像你一样站在这里让我随便咚。”

“我也不会站在这里让你随便咚。”大俱利一抬眉就准备走人,又被鹤丸拖住。
“伽罗仔不是那种承诺了要做却临战脱逃的人吧。”鹤丸的笑容特别真诚。

“……”大俱利现在很想给五分钟前的自己一巴掌,叫你心软答应鹤丸! 他认命的往墙上一靠,抱起双臂表示随便来。

“很好,那么我要大显身手了。”鹤丸喜形于色的开始摩拳擦掌。

“首先,是壁咚的基本版。”鹤丸非常有气势的一掌拍到大俱利的脑侧,另一只手叉在腰间。“但是缺点就是,有一边是空的,她可能会直接扭头就走。”

“然后,是双手壁咚。”另一只手接着锤到大俱利的脑侧。“这个倒是可以防止她逃走,但是缺点就是脸的距离太远。你也知道那货很迟钝,不逼到跟前她还能站在那里继续玩手机。”

“第三种,是肘咚。”鹤丸先收回两只手,又将一只手肘撑在了大俱利的脑侧。

“……”因为鹤丸毛茸茸的脑袋已经到了跟前,皱着眉的大俱利本来想开口让他滚远一点,结果一抬眼,两双金色的眼睛在至近距离对视到了一起,顿时气氛就变得很尴尬。

“……嗯……这个够近,可以参考一下……”鹤丸和大俱利同时别开了视线后,有些僵硬的笑了笑,后退了一步。

“接下来第四种,”鹤丸摆了个起手姿势,想了想又往旁边走了一步,将手肘横向撑到墙上,把额头顶着自己的握拳的手腕上,然后用另一只手示意了一下身前空着的区域。“叫做头疼咚,就是这样。但是你看,这个动作需要比较大的身高差,她也没有那么矮,如果我这么干的话可能就直接亲上去了。”

“那就第三个行了。”大俱利只想赶紧完事走人,随口说道。

“等等,还有一个还有一个。”鹤丸把人又拉了回来,双眼放光的看着他。“这个叫做股咚!”

看着一脸得意的把膝盖顶到自己双腿之间的鹤丸,大俱利现在不光想给同意帮忙的自己一耳光,还想给鹤丸来一耳光。

“你想进刀解炉就直接说好了,很多人都会乐意帮忙的。”大俱利一掌就把鹤丸推开。

“嗯……那么最后一个压轴的。”鹤丸不屈不挠的后退了几步,摆出一个准备冲刺的动作。

“???”在大俱利觉得大事不妙准备跑路之前,鹤丸就一个助跑起跳,像一只优美的蝉一样四肢撑起,凌空挂在他两侧的墙壁上。

“哈哈哈哈有没有惊到啊这个叫蝉咚你觉得怎么样啊???”成功完成高难度动作的鹤丸非常有成就感的大声笑了起来。

……你还问我怎么样,你就这么把下半身对着主的脸,你看那群刀不马上拆了你!

大俱利一脸黑线的正准备把鹤丸拽下来,后面已经有人凌空飞起了一脚,精准的嵌进了鹤丸大开的股间。

“你没事吧?!”大包平把大俱利从墙角拉了出来,看着捂着股间在地上翻滚哀嚎的鹤丸,一脸嫌弃的啐了一口。“刚才听到这边一直有锤墙的声音,所以过来看看,还好我来的及时!”

“……没、没事。”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大俱利就这么怔怔的被正气凛然的大包平扯着离开了现场。

听到门框上被抓出的巨大声响,审神者抬起了头,然后看到鹤丸一脸死灰的用非常扭曲的姿势走了进来。

“鹤丸?鹤丸?!你怎么了?哪里受伤了吗?”审神者连忙丢下手里的卷宗,飞奔过去把鹤丸扶了进来。

“……我、我可能要不行了……”鹤丸的五官皱成一团,一手搭在审神者的肩上,说得非常艰难。

“诶?你真的受伤了吗?哪里伤到了?我马上给你手入!”审神者着急的问。

“这、这里……”鹤丸抖着手开始解裤腰带。然而还没拉开,后领又被人拎住。

“又是你!“大包平喝了一声,声音里满是怒意。”本来准备跟主报备一声刚才的事,结果你又在这里对主不敬!给我出来!”

……怎么又是你啊啊啊……鹤丸心里苦可又说不出来,就这么被大包平一路给拖了出去。

晚上的时候,是审神者主动提出让鹤丸到房间里来的,说是有事情要单独跟鹤丸聊一下。

刚刚跟药研说了半天好话,对方才勉强给自己诊治了一下,得出的结论是刚才那一脚并不影响自己作为男性的功能。加上现在审神者又单独叫自己去她房间,这是不是可以往比较粉红色的方向去理解呢?

鹤丸非常乐观的往审神者的房间走去。

“晚上好啊鹤丸,过来坐吧。”早已等在房间里的审神者一见他来了,便拍了拍身边的坐垫,示意他过去。又侧身提起矮桌上的茶壶,倒了一杯之后推到他手边。

因为平常作死行为比较多,相对来说鹤丸更常看见的是她生气或者皱着眉头的表情。——现在的审神者却笑得非常的柔和甜美,还拿起一个小点心,撕开了包装之后才递过来。

难道今天在看到我的惨状之后,她终于发现我在她心里有多么重要了?

决定乘胜追击的鹤丸接过小点心,送到嘴边咬了下去,末了还魅惑的伸出舌头在唇上舔了一舔。然而这个挑逗的小动作却完全被审神者无视掉了。

“嗯……那个……怎么说呢……”审神者有些扭捏的交握着双手,吞吞吐吐的说。

这个感觉,莫非是要表白???鹤丸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

“虽然说这种的我是看了很多啦,但是要跟本人说起来,还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呢……”审神者有些困扰的挠了挠头。

虽然你的心意我很开心,但是告白这种事,怎么能让女孩子开口!鹤丸胸膛一挺就准备拦住她。

“但是勉强的话,还是不太好吧……”审神者小心翼翼的说。

……勉强?

“如果你喜欢大俱利的话,可以慢慢的跟他培养感情啊。大俱利虽然看起来那样,但是你对他好的话,他心里很清楚的……”审神者还在不断的说着什么,但是鹤丸已经听不下去了,伸手就要求暂停。

“你在说什么?我?喜欢大俱利?哈?”鹤丸简直怀疑自己的耳朵。

“你今天不是强行把大俱利拦在仓库那边意图不轨吗?这怎么行……”审神者摇着头。

“……”鹤丸站了起来,整个人都非常烦躁。他在房间里快速的转了两圈之后,又走到审神者面前,蹲了下来,双手握住她的肩,看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那是个误会,我喜欢的不是大俱利!”

“诶?……”审神者一怔,然后像明白了什么一样的长大了嘴,着急的直起了上身。“难道你喜欢光忠?所以在威胁大俱利让他不要接近光忠?!!”

“卧槽你脑袋里都装的什么鬼东西!!!”鹤丸凑过去抓着审神者就是一顿摇。“我不喜欢男人,我喜欢的是——”

才说到一半,审神者就被鹤丸过于激动的动作压得失去了平衡,连带着还抓着自己肩膀的鹤丸一起往后面跌了下去。

鹤丸的手肘撑在审神者的脑侧,看着眼前因为惊讶而大大睁开的眼睛,里面映出自己金色的双眼。

……这个……是床咚吧……压、压倒了呢……接下来要怎么办……要接着说吗?还是直接亲上去?

鹤丸正做着激烈的心理斗争,这时,身下的审神者红着脸,弱弱的开了口。“那、那个……你先让我起来行吗?”

“……哦。”鹤丸老老实实的支起身体准备起身,但起到一半,感觉衣服被扯住了,同时传来的还有审神者的小声哀鸣。她的一缕长发正好勾在了鹤丸白色羽织胸前的金属装饰带上。

“你等等啊,我给你解开。”鹤丸维持着这个姿势,急急忙忙的开始脱羽织。

然后房门打了开来,大包平端着一盘水果站在门口,看到了如下的景象。

审神者被鹤丸压倒在地,看过来的双眼中充满了惊恐,眼角还含着一丝泪光。而鹤丸刚把羽织脱下来,手里还握着一缕主的秀发。——From 大包平视角。

大包平手中的水果随着餐盘一起掉了一地。

“鹤丸你这个混蛋!!!!!!!!!”

“不是的啊你听我解释啊怎么又是你啊啊啊!!!!!!!!!!!!”

那一天,几乎所有的刀剑都听到了响彻本丸的惨叫。

等鹤丸跟所有人解释清楚之后,已经是好久之后的事了。然而大包平还是会在鹤丸要靠近审神者和大俱利的时候非常警惕的跟过来。

这日子真的是没法过了。——By 直的不能再直的一个委屈的鹤球。

评论(40)
热度(12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