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馒头啊你看我给你示范一个标准的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
专场!!!!我的!!!!不管是这些刀刀还是馒头太太我都承包啦!!!!
咪总太帅啦!!!!以至于我又想专门苏他一次啦!!!
鹤球也好可爱!!!来自戏精专场的又皮又苏的心机鹤,嫁嫁嫁!!这么说来我还差一台鹤球车来着?
以及这个婶太萌啦!!!!我突然很后悔没有直接把婶设定成系统出bug然后直接退化到三四岁。奶声奶气衣服都穿不好,然而心智还是成年标准,一整天只能被刀刀们抱来抱去……想想就好羞耻啊哈哈哈哈哈……

审神者的本丸观察:

 @reike酱   你的专场~~~ 快夸我快夸我~~!!!!

 

 

果然人不能懒,一懒就什么都做不成了!

勤快一点~!加油加油~~!

评论(4)
热度(124)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