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reike酱の同人文索引

我已经不想去数我写了几篇文了……于是决定做个索引,方便看文的小天使

++++++++++++++++++++++++++++++++++++

刀剑乱舞同人(乙女向)

日常系列:

指尖的温暖大俱利伽罗的一天寻找治愈的正确方式近侍的自我修养从管理审神者的作息时间开始新的一年也要刀剑乱舞!喜欢披风的少年并不都是中二病钱到用时方恨少危机管理,人人有责百日非洲人总有一日入欧发烧感冒时请让病人静养欢迎来到北斗的本丸交换本丸前请先做好风险评估炒肝儿是官方最喜欢的菜式吗?三月九日和感谢更配 上篇下篇不是陌生人给的东西也要三思后方可食用那一刻,敌军想起了被电梯支配的恐惧本丸的内番今天也是永恒の+0我家本丸的手入事情 上篇我家本丸的手入事情 下篇黑暗本丸的审神者拯救计划日无所思,为毛会夜有所梦?来自时之政府的儿童节献礼自制一个萤火虫景趣吧!天降处刀和隐忍忠犬间的惨烈修罗场年中奖的正确打开方式 上篇下篇谁说夏天的定番是怪谈!!上篇中篇下篇突如其来的演技测试今天的天气是雨转晴欢迎回到温暖的家但愿人长久我家的审神者不可能这么少女漫!随处可见的日常风景女子力的关键在于时尚敏感度为你诞生的世界献上祝福 上篇中篇下篇给不给糖果都要捣蛋!!拜托了,代班医生!上篇下篇人人都爱圣诞节鬼出去!福进来!情人节,你的名字叫坑爹论由本刃传递的欧气是否有加成效果在大阪城寻找毛利是否搞错了什么近侍难为吾主不懂刃心 上篇下篇本丸驱鬼指南 上本丸驱鬼指南 下请不要擅自把生日光环搞成S级任务泳装活动?我看你是想多了……耀目的不只是阳光好好的刷个经验值不好吗?!! 上 中 

如何得到一只娇羞的审神者(系列)(完结):

其之一 萤丸篇其之二 药研篇其之三 小狐丸篇其之四 一期一振篇其之五 烛台切光忠篇其之六 鹤丸国永篇其之七 压切长谷部篇其之八 山姥切国广篇 其之九 加州清光篇其之十 三日月宗近篇

Let's!现世GO GO GO! (系列)

 序 去现世前需要知道的N件事其之一 萤丸篇其之二 药研篇其之三 小狐丸篇其之四 一期一振篇其之五 烛台切光忠篇

关于我转职成魔法棒的那件事情(系列)

其之一其之二其之三其之四其之五其之六其之七其之八

巧克力作战限定礼装:(完结)

part 1part 2part 3part 4part 5part 6part 7

幼化轮流转,今年到吾主:(完结)

其之一其之二其之三其之四其之五其之六

情人节是爱与梦想的战场:(完结)


单人系列:

幻慕(大和守安定)、长相守(药研藤四郎)、狐戏(鸣狐)、孑然妒火(加州清光)、人鱼姬(乱藤四郎)、花信风(三日月宗近)、蜜之缚(烛台切光忠)、初心(五虎退)、幸运E(鹤丸国永)、枕上书(三日月宗近)、与君共枕到天明(压切长谷部)、恋花火(小狐丸)、落花有意,流水懵逼(ALL 修罗场)、暖光(鹤丸国永)、展欢颜(一期一振)、心拍数(和泉守)、携手(烛台切光忠)、百年(烛台切X审神者)、疑心暗鬼(山姥切国广)、晨语(山姥切国广)、恋爱相谈(山姥切X审神者)、刃生如戏 上篇下篇(鹤丸)、春樱的念想(加州清光)、星空之誓(烛台切光忠)、夏夜之樱(山姥切国广)、中天之月(三日月宗近)、执子之手 其之三 五虎退篇执子之手 其之三 莺丸篇漂亮话(肥前忠广)、恐怖片是夜袭的合理借口(鹤丸)、牛奶糖——沐浴露篇(药研、山姥切国广)、牛奶糖——香水篇(蜻蛉切)、酒意—— 一期一振篇酒意——山姥切篇、  流感护理指南——药研篇

非人系列:

焰心(一期一振X火龙审)、血月银辉(大俱利伽罗X吸血鬼审)、朝向不可视之暗(笑面青江X灵体审)

魔女捡娃系列:(完结)

魔女与俱利伽罗龙(大俱利)、魔女与想要被吃掉的男孩(五虎退)、魔女与邻国王子(一期一振)、魔女与动物世界(烛台切、清光)、魔女与白灵菇(山姥切)

乡村本丸系列:(乡村paro剧毒预警)

好村长是如何炼成的 上篇中篇下篇番外审美眼光不能脱离群众 上篇

其他系列外脑洞文及甜饼短篇:

随蝉鸣消逝于青空 前篇中篇下篇等待的尽头(狂犬部X北斗)、执子之手(一期一振、鹤丸、烛台切)、、刀装占卜游戏(一期一振、鹤丸、烛台切、药研、山姥切)、Merry Christmas!!(鹤丸、山姥切、一期一振)、不绝花雨(山姥切)、流感护理指南(山姥切、一期一振、烛台切)、青蛙乱舞(段子)、冬天和泡澡更配(一期一振、清光、鹤丸、青江、药研)、论如何安慰一只消沉的审神者(三日月、大俱利、五虎退、烛台切)、情人节的甜蜜诱惑(三日月、烛台切、一期一振、鹤丸)、托起一生份的幸福 上(一期一振、鸣狐、五虎退)、托起一生份的幸福 下(药研、信浓、清光)、比安眠药更有效的入睡方法(鹤丸、山姥切、药研)、要吃糖果吗 上篇(大俱利、山姥切、药研)、如何回应一只感到寒冷的审神者 上(鹤丸、山姥切)、(一期一振、药研)、(小狐丸、烛台切)、不同场合下未说出口的我爱你 一

欢乐小段子:

我家审神者阅读理解满分part 2主比我还会撩怎么办part2该配合我演出的你却视而不见part 2对天发誓我并不想当助攻我家的主是行动派!你为什么不按剧本演……

刀剑乱舞语音翻译

刀剑乱舞语音翻译汇总索引

薄樱鬼同人(腐向)

残温(冲斋)

其他(乙女向):

随神之侧(阴阳师 大天狗)、夢渡り(FGO 罗曼医生)

评论(84)
热度(19505)
  1. 共24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