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Merry Christmas!!(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大家圣诞快乐!咸鱼多日的我还是咬牙从砧板上爬了起来,烤了几个小甜饼

· 内有鹤丸X审,山姥切X审,一期哥X审,请按照喜好自由取用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鹤丸国永❀

要对付一只搞事的鹤,审神者自诩还是很有经验的。但是要对付一只闹着别扭,而且还明显喝得有点多的鹤,审神者就不太有自信了。

“我刚来本丸的时候,你还每天跟我黏在一起。近侍也是我,每次出阵也都交给我。现在好了,赋闲在家,失业老人。唉……真是只闻新人笑,旧鹤不值钱啊……”审神者好不容易才把鹤丸拖到床上躺好,还没来得及拉开旁边的被子给他盖上,对方便又扑腾着滚了下去。就这么支着手肘撑在床边,半坐半趴的斜眼瞅着她,大开的领口露出在酒精的作用下被染成浅红的大片肌肤。

“我现在的近侍也还是你,哪来的新欢啊……”审神者嘀咕着想要把他再次拖上床,牟足了劲儿抱着胳膊扯了几下,但那只看起来清瘦无比的鹤连动都没动。审神者只好放弃了一般直接把被子的一角拖了下来,给他搭在身上,自己则皱着眉坐在旁边,耐心的安慰着。“现在修行回来的刀剑们也变多了,总得让他们去战场上多锻炼一下吧。别急别急,打刀都快极化完了,太刀还会远吗?到那一天,我肯定第一个让你出门去修行。”

“……你就这么急着想把我赶出门去?”鹤丸在喝醉之后的抓重点能力好像也升了不止一级,审神者前面的话语都被丢到一边,只有最后的一句话被精准无比的拎了出来。“这么说来,你刚才还说没有火鸡的话就把我做成圣诞烤鹤,这是有心弑夫啊……”

“那是开玩笑啊!而且还不是鹤丸先骗人,说没有给我准备圣诞礼物,所以我才那么说的啊……”审神者无奈的辩解着,只恨自己在新来的日本号开始跟鹤丸拼酒量的时候没有马上制止,而且还觉得颇为有趣的跟一帮子刀剑凑在旁边起哄看热闹。这下好,现世报,乱摊子还是该她自己收拾。

“礼物不是在这里吗?”鹤丸不满的眯着眼,伸手就把审神者揽进了怀里,拨弄着她耳垂上的那枚小巧的耳钉。

被酒精侵蚀的视野朦胧不清,鹤丸以要将自己整张脸都贴过去的架势凑在审神者的耳边,盯着自己的精挑细选了多日,刚才在晚宴之前亲手为她戴上的雪花形状的耳钉猛瞧。就在审神者开始担心这么盯久了,鹤丸会不会变成斗鸡眼的时候,他突然又一转方才的苦瓜脸,轻声的笑了起来。

“你皮肤真白啊,这么看起来,真不知道哪边才是雪做的。摸起来也是凉凉的……”鹤丸笑着又凑近了几分,带有酒气的呼吸含着比平常更高的体温喷在审神者的侧颈上,而他手下的皮肤也马上就因为这个举动染上了淡淡的红霞。就像觉得眼前的温度变化很有趣一样,鹤丸干脆歪着头靠在了审神者的肩上,继续用发烫的指尖捻着她小巧的耳垂。

“呀!不要突然往我脖子上哈气啊!”审神者红着脸扭过头来,一把打落了那只作妖的手。“所以刚才的话题已经没事了吗?不是要继续纠结我最近有没有冷落你吗?”

“你凶我……”就像被戳到痛处一样,鹤丸突然团起了身子,委屈的缩在了被子下面。“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不想在醉汉身上浪费时间。想走就走吧,反正不管是没通关的游戏,还是没肝到的活动点数,都比我重要……”

“……”再次对于自己没有阻止拼酒的鹤丸而表示痛切的反省,同时对于近期没怎么陪伴自己的近侍刀一事也略微感到心虚,审神者叹了口气,又往他旁边靠了靠,伸手在他弓起的背上轻轻的拍着。

“……你不走吗?”鹤丸仍旧是把脸埋在屈起的膝间,闷声问道。

“难得的圣诞夜,不跟自己的嫁刀一起过,我要走到哪里去?“审神者笑着说道。”好了,别闹别扭了,这段时间我的确没怎么陪你,对不起啊。所以今天晚上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今天往后,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

然后审神者的身体便被炙热的体温裹住向后倒去。枕在垫在脑后的宽大手掌上,审神者仰视着颠倒的视野中映出的天花板,还有那双淡金色的漂亮眸子。

”我听说,圣诞节都应该会下雪的啊。“鹤丸笑着俯下身来,在她耳垂上亲了亲。”怎么今天我只看到了这里有雪花呢?“

”因为醉鬼体温太高了,雪还没降下来就被融成水了。“并不太喜欢他气息中的酒精味,审神者皱着眉在恋人的鼻尖上拧了一把。

”……那让我试试,你会不会被我融成水吧……“鹤丸笑了起来,扯起掉落到地面的被子,将两人都遮了进去。

 

❀山姥切国广❀

今天是圣诞前夜,虽然并不是东洋的传统节日,但整个本丸还是从早上就热闹了起来。喜欢热闹的刀剑们自不用说,就连平常总是待在角落的大典太,今天也跟着一群小短刀这里那里的忙活着圣诞装饰。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刀剑都能完美的融入圣诞氛围,比如那把一个月前才刚刚和审神者确定恋爱关系的年轻仿刀,今天就一直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就连在晚上的参会上,也只是一个人默默的吃饭,惹得那几个跟审神者关系不错的刀剑还来跟她问了好几次,是不是跟恋刀吵架了。然而审神者自己也是一头雾水,等到大家都吃饱喝足,收拾结束之后,这才有时间去跟自家恋人促膝长谈。

抱着被短刀们塞了满怀的礼物,审神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就跟平常一样,山姥切早已提前把内侧和室的被褥铺好,还点上了自己喜欢的香氛蜡烛。

”说起来,蜡烛跟圣诞夜也很配呢,干脆再多点几根吧。“审神者放下手中的礼物盒,从柜子里又拿出几根香氛蜡烛,递给坐在角落们闷头看书的山姥切。

”……香味不会混在一起吗?“山姥切嘀咕着,却还是按照审神者的要求将那些蜡烛一并点上,零散的放在床边。

等他做完这一切,审神者便关上了房间的灯,然后走到一脸莫名的山姥切身边,在被烛光和香气包围的空间中坐了下来。

”虽说每次节日都会搞聚餐,不过每次都会忙的团团转呢,今天都没有时间跟你坐下来说说话。“审神者轻轻靠在恋人身边,柔声说道。”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山姥切沉闷的应了一句,之后便没有了下文。

”……你今天好像没什么精神的样子,是有什么烦恼吗?“审神者直接问道,但回答她的,仍旧是一片沉默。并没有被沉默所击败,审神者继续说道。”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你不是答应过我,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不会对我隐瞒心里的任何想法吗?如果山姥切不开心的话,我也会不开心,所以请把你的困扰都告诉我吧。说出来的话,就能两个人一起去解决了,一定会没问题的。“

虽然仍旧是不太想开口的样子,但被审神者诚挚的目光所打动,山姥切犹豫了许久,还是吞吞吐吐的开了口。

”……圣诞……礼物……“他低声说道。

”嗯?“审神者不解的用鼻音打了一个问号。

”……我本来想提前给你准备一个圣诞礼物的,但是不知道女孩子到底喜欢什么东西,就去找兄弟商量。堀川说,上次陪你去商店街买东西,你好像盯着一瓶香水看了很久。然后我本来想直接把那瓶香水买下来的,但是昨天去看的时候,那款香水已经没货了,老板说是圣诞限量版……“山姥切皱着眉,声音又变低了一点。”后来我想了半天,还是不知道应该送你什么,就什么都没准备……“

”原来如此。“审神者点了点头,然后突然像个登徒子一样双手猛地掀开了山姥切的披着的白布,钻进去低头搂住了山姥切的腰。

”!!突然这是要干嘛!!“被审神者突如其来的袭击搞得一惊,山姥切差点直接跳了起来。条件反射一般握起的拳头却在落下的时候又松了开来,最后温柔的环在审神者的肩上,在她的耳尖上拧了一下。

”因为山姥切实在是太可爱了,听到刚才的内容,我觉得只能先抱住为敬了啊。“审神者笑嘻嘻的顺势趴了下来,把头埋在山姥切的腰腹间,就像亲人的猫咪一样撒着娇。”不过啊,你干嘛不直接问问我,我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呢?香水的话,我没买是因为梳妆台上的香水瓶已经快要放不下了,再买回来又会被一期哥唠叨的呀。“

”……鹤丸说,要送人礼物的话,最好不要提前让本人知道。“山姥切闷闷不乐的说,看样子也不是没有想过要直接去问审神者。

”那是鹤丸的送礼标准吧,我反而更希望收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呢。“审神者翻转身体仰面躺下,静不下来的伸手去拨弄着山姥切运动衫上的拉链,被对方握住手按了下来。

”……那明天去买还来得及吧?你想要什么?“山姥切低头看着她。

”想要跟山姥切一直在一起。“审神者笑眯了眼,从他的钳制下挣脱出来,又伸手去摸青年的脸颊。

”!!“年轻的仿刀脸上骤然一红,急忙习惯性的将盖在头上的白布往下狠命的一扯,这才顾得上再次按住那只不安分的手。低头对上审神者等待着回复的含笑眼神,山姥切急促的眨着眼,一度平缓下来的声音再次夹杂了一丝慌乱。”……那种事情,不是早就实现了吗?所以,换一个礼物吧……“

”……那就明天一起去商店街吧!“审神者笑着点点头,抽回被山姥切握着的手,侧身更加用力的抱紧了他的腰。”互相给对方买礼物什么的,怎么感觉好像婚礼上交换戒指一样啊!呀,真是太开心了!“

”交换戒指……?!你不要总是说些让人接不下去的话啊,还有,我快被你勒死了!“山姥切涨红了脸,在她箍在自己腰间的手臂上轻轻的拍着,然而对方并没有丝毫要放松的征兆。青年叹了口气,终于忍下心在她额上敲了一记。”想抱紧对方的人不止你一个啊,还不赶紧松手。“

 

❀一期一振❀

当一期一振在每把短刀的床头放上圣诞礼物之后,整个本丸便已经没几个醒着的人了,除了仍在房内等待他回来的审神者以外。

”辛苦了。“听到幛子门发出的轻微声响,原本已经握着手机缩在床上的审神者立马坐了起来,看着那个刚从门外走进来的俊秀青年。

”不是嘱咐过您先睡的吗?“一期一振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较短的指针已经略略擦过了标有数字2的地方。反手带上门后,青年撕掉了贴在下半张脸颊上的雪白胡须,正要扯掉头上的红色圣诞帽,就被跳下床来的审神者按住了手。

”啊,先不要慌着卸妆嘛,圣诞节不是还没过完吗?“审神者笑着转身,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细长礼物盒,捧在手里递了过去。”为了如此辛苦的给所有短刀送上了礼物的圣诞老人,我要满怀敬意的送上一个小礼物!“

”!!“一期一振惊讶的将礼品盒接了过去。”这是主殿送给我的吗?……不过我听说,圣诞节的时候,只有小孩子才会收到礼物……“

”恋人之间也会互送礼物的。打开来看看吧!“审神者拉着一脸惊喜的一期一振走到床边坐下,催促着他打开包装。

慢慢的撕开内侧的双面胶后,并没有急于马上将裹在里面的盒子打开,一期一振先把几乎没有受到破坏的包装纸轻轻的叠了起来,小心的放在一边的床头柜上。

”直接丢到旁边的垃圾箱就好了啊。“审神者不解的看着他。

”这是主殿送给我的礼物吧?那么不管是外面的包装纸,还是盛放礼物的盒子,于我而言都是珍贵的礼物,要好好保存起来才行。“一期一振微笑着将拆开的缎带圈在手上,就像整理耳机线一般的细心团好,跟包装纸放在一堆,这才将注意力放回了搁在膝头的盒子上。

轻轻揭开盒盖后,静静躺在盒底的,是一条男士领带,暗蓝色的底色上隐隐有着淡金色的斜纹。

”虽然我对男性时尚不是很熟悉,不过在店里一看到这条领带就想到了你,所以马上就买了。“审神者笑着说道。”喜欢吗?“

”您真的是……太费心了……“一期一振专注的看着盒子里的领带,然后眯起眼睛笑了起来。”我一定会寸步不离的把它带在身边,好好珍惜的!“

”领带可不是护身符,不要要带在身边,是要戴起来啊!“看着一期一振难得一见的动摇模样,审神者忍不住笑着吐起了槽。

”啊,确实如此。不好意思,因为实在是太高兴了,所以一时有些慌乱……“一期一振虚握着拳在嘴边轻咳了一下,正要继续说些什么,就看到了审神者向上摊开后伸到自己面前的掌心。

”圣诞节的时候,恋人之间也会互相赠送礼物的哦?“审神者亲切的再次进行说明,笑眯眯的歪了歪脑袋。”所以啊,我的礼物呢?“

”!!“一期一振再次怔了一下,随即愧疚的垂下了眼。”十分抱歉,我……并没有准备……请容我过几日再为您补上……“

”嗯……“审神者只是不置可否的用鼻音长长的哼了一声。将这个反应理解为恋人已经生气,一期一振正拼命的想着要怎么道歉才好,就被她出其不意的按着肩膀推倒在了床上,接着熟悉的重量便压了上来。

”……主殿?“一期一振疑惑的抬起头,还未来得及反应,便被审神者握住了手腕。

”过几天就不是圣诞节了,所以礼物一定得今晚送给我啊。“审神者笑意盈盈的俯视着他,用空着的手从掉落在旁边的盒子里拎起那条崭新的领带,在一期一振的眼前晃了晃。”如果一期哥没有准备的话,那就让我自己来拿吧?“

顺着审神者的施力向上抬起手腕,然后另一只手也在头顶上方重叠后,被她用领带轻柔的绑在了一起。领会到对方眼神中的强烈暗示,一期一振开始觉得有些口干舌燥起来。

”既然说了要好好珍惜我送的领带,那等下不管怎么难受,都不能把它扯坏了哦?“银鱼般的手指扯住他胸口的第一颗纽扣,慢慢解开。审神者笑得如同一只狡黠的猫,骑在一期一振腰间俯下身去。

评论(39)
热度(5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