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本丸的内番今天也是永恒の+0(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

· 自家本丸自家刀

· 我一定是得了,每天登陆都不记得开内番的健忘症

· 爷爷和兼桑的内番,真的没有一次成功的_(:зゝ∠)_

· 本站电梯→reike酱の同人文索引

+++++++++++++++++++++++++++++++++++++

“……窗外春光无限好,可惜社畜死得早……”很没形象的打了个呵欠,审神者像只刚从角落里钻出来的猫一样,缓慢的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又懒洋洋的在书桌上趴了下去。

“您要休息一下吗?想吃甜食的话,我记得冰箱里面应该还有烛台切昨天做的鸡蛋布丁。”安静的端坐在一边的长谷部马上站了起来,将审神者已经空了一半的茶杯重新甄满。

“……长谷部你再这么惯着我,可是会得到一个废掉的审神者的。”嫌文件枕起来不够软,审神者伸手拉过旁边的抽纸,垫在了下巴底下。

“我很清楚主平常有多努力,所以比现在稍微废柴一点,对于我而言才刚刚好。”长谷部轻轻放下手中的茶壶,对审神者微微笑了起来。“要我给您把甜点拿过来吗?还是说您想吃新鲜的水果呢?”

“……不、不用了,我还是先把今天的事情处理完吧!”原以为不存在的负罪感开始隐隐作痛,原本只是在努力偷懒的审神者立马挺直了脊背,然后以前所未有的工作激情开始处理桌上四散的文件和公函。

下午两点,随着一声饱含解放感的长叹,审神者终于结束了今天的文案工作。

“您辛苦了。”一小盘切好的西瓜被轻轻的推了过来,就像是算准时间从冰箱里被提前拿出来一样,西瓜的温度带着些许清凉,却又绝不至于刺激到肠胃。

“…如果我告诉一期哥,我已经把事情做完了,他肯定不信。”审神者叉起一块西瓜送进嘴里,用空着的那只手满足的翻着那叠处理完的文件,然后在某一页停了下来,眉头慢慢结在了一起。

“…有什么问题吗,主?”长谷部弯下腰来,从后面一起端详着那张被抽出来的本月内番完成情况记录表。

“……刚才还没细看数据,这什么鬼。”盯着上面长长的一串“+0”,审神者觉得有些坐不住了,叉向小碟子的手部频率也加快了许多,转眼间就把那几块西瓜吃了个干净,然后抽起一张纸巾在嘴边擦了擦,推开椅子站了起来。“现在应该正好是下午内番工作的开始时间,走,我们去看看。”

“今天的田地当番是髭切和膝丸。”走在通往后山田间的小路上,长谷部看着自己手账本的记录,才说完,就看到那两名付丧神一前一后的走了过来。

“这不是主吗,来,这是你喜欢的小点心。” 一看到审神者,髭切就笑眯眯的迎了上来,从口袋里掏出一小袋星平糖。

“啊,谢谢。”已经习惯了髭切随时会递来的小点心,审神者伸手接过那个装着五彩糖果的透明小袋子。然而即使收取了贿赂,对于连续+0的内番工作还是得管一管的,于是审神者继续问道。“你们这是去干嘛啊?”

“之前种下去的幼苗开始抽条了,我们准备去仓库找找有没有结实点的木条之类的搭个架子,对吧?” 髭切回头望向跟在后面的膝丸,思考了三秒钟之后叫出了弟弟的名字。“……丸?”

……原本以为按照以往的剧情走向这里应该是木条丸或者架子丸,再跳脱一点也最多是个西瓜丸,然后阿尼甲你直接把丸前面的都省略了对吗?已经连替代名都懒得想了对吗?

审神者默默的把打开的星平糖递到已经褪色的膝丸面前。“要吃吗?……丸?”

“……我、我跟阿尼甲真的是关系很好的……真的是……呜呜呜!!!”

“……”注视着膝丸泪奔远去的背影,审神者默默的拈起一颗星平糖丢进嘴里,嘎嘣嘎嘣嚼了一半才像突然想起来一样,指着那个背影喊了起来。“喂你给我回来今天内番还没完啊啊啊——”

距离机动之鬼长谷部擒获膝丸为止,还有120秒。

“……下次要不要考虑让他们两跟其他刀剑搭档试试?”站在田间眺望着一边哭唧唧一边拿着树枝在土地上反复写着自己名字的膝丸,长谷部一头黑线。

“嗯,这是个好主意……”审神者无奈的接受了今天田地当番必然+0的结局,继续往马厩的方向走去。

“今天的马当番是三日月和山姥切。”长谷部再次确认了一下自己的手账本。

“嗯……虽然三日月有点悬乎,不过山姥切在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审神者点了点头,然而今天的马厩也是相当热闹的。

“哈哈哈,被马黏着真让人困扰呢。”

“是说这种悠闲台词的时候吗!它在吃你的头发啊啊啊!!!!”

“嗯,马也需要偶尔换换口味吗?”

“放开我的布!就因为是仿品所以连马都瞧不起我吗?!可恶啊啊啊!!!”

“哈哈哈,年轻人可真是有活力啊!这么看的话,马的牙齿长得可真是整齐啊!”

“少说风凉话快点过来帮忙啊你这臭老头!!!!!”

“这是马饲料吗?好了好了,马上给你们吃的,请放过我们家的可爱后辈吧……啊……”

“……你泼我一身是想怎样?!!……不,我不是饲料,别过来啊啊啊啊……”

“……我们去手合场吧。”审神者原本已经走到了马厩门口,然后非常自然的转了个身,在心中默默对山姥切致歉之后,将吵闹的马厩抛到了身后。

五分钟后,看到那两个在手合场里相对而立的人影,审神者一开始是拒绝的。

“……你不是说今天的手合组合是石切丸和蜻蛉切吗?”审神者抬手按住了太阳穴。

“……刚才确认了一下,蜻蛉切胃部不适,现在刚服过药,按照药研的医嘱正在医务室休息。石切丸早上去了美浓国远征,据两小时前回来的其他队员说,他大概在傍晚十分就差不多能到本丸了。”长谷部抱歉的垂下眼帘。“未能及时掌握最新情况,非常抱歉。”

“……没事。”审神者摆了摆手,盯着那两振一直朝对方露出蜜汁微笑的刀剑,开始有心率失调的预感。

“哼哼哼哼吾友啊,又到了决定谁上谁下的时候呢~”粉色长发的付丧神露出了妖艳的笑容。

“呵呵,明明乖乖委身于我就好了啊,为何总要做出无谓的挣扎呢?”红色眼眸从过长的刘海间隙中盯住对面的刀剑,青江将手搭上腰间的本体。

“更为粗大的负责进攻,这不是不可动摇的铁则吗?”仿佛要夸耀身上的紧实肌肉一般,千子将修长的手指抵在自己胸口,然后顺着身体曲线慢慢的滑到腰间,最后还挑逗的超审神者的方向抛了个媚眼。

“不拿出来比较一下,谁比较粗大可不一定哦~而且,更加重要的不是技术吗?”青江露出了魄力十足的笑容,将本体低低放在腰间,缓缓的向上拔出。当明晃晃的刀尖完全从刀鞘中脱离出来的时候,青江侧头看向表情十分微妙的审神者,加深了唇边的笑意。“您说,是吗?”

……所以说为什么要在这个风口浪尖把话题抛给我?不管是你们的粗大程度还是技术好坏我都不清楚也不想清楚好吗?!!!只是普通对练一下而已,非要搞成R18现场版广播剧,你们城里刀真是666……

审神者瞟了一眼站在旁边的长谷部,看着那两把污刀的脸上仍是毫不动摇的坚毅表情。注意到审神者复杂的眼神,长谷部微微歪过头,露出了有些疑惑的表情。

……长谷部你绝壁没听懂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吧?

一边为身边这把堪称本丸心灵绿洲的珍稀存在而心存感激,审神者一边在“好想吐槽”的本能和“还是装成听不懂”的理性中苦苦挣扎,面部表情变得更加微妙。

将审神者的沉默不语解释为因那两振刀剑的怠慢对应所导致的不快,长谷部皱起眉头往前站了一步,大声呵斥起来。“这可是在主的御前,不要浪费时间,赶紧开始手合!”

“哦呀,这可真是失礼了,想要对主放置PLAY什么的,即便我是妖刀,也万万没有想过。”

“那么就用实力来说话吧,看看到底谁的技巧才能让主满足!”

一边喊着更加不得了的台词,两把刀终于开始了本应在今天下午两点准时进行的手合。

在石切丸终于回来本丸的傍晚时分,为了集思广益,尽快提升近期的内番完成率,审神者将所有刀剑集合起来开了个临时会议。

“好了,如果对于如何更有效率的完成每天的内番任务一事,有什么好的建议,还请畅所欲言。”看着刚拿到的今天的内番完成情况报告,三个+0简直太过刺眼,审神者叹了口气,没什么精神的说道。“宗三举手了?有什么好的意见吗?”

“是否可以考虑添置一些更为现代化的器械,比如拖拉机之类?” 

“请不要被官方宣传片带歪,开拖拉机是要考驾照的,这里并没有蓝翔。好的下一个。” 

“效仿新撰組的局中法度,制订一套严格的丸中法度不就结了,连内番这种简单任务都完成不了的家伙都给我去切腹!”

“不,我不想因为这种无聊的理由搞得半个月之后全本丸无一生还。而且虽然兼桑你说得很有气势,不过请不要忘记,你也是内番+0贡献度最高的成员之一。下一个,三日月请讲。”

“虽然爷爷我不是很懂统计学之类复杂的东西,不过只要选出成功概率高的刀剑,让他们专门负责内番即可。”

“能说出统计学这种专业名词,三日月你已经很厉害了。但是打着数据分析的旗号想把工作全部推给勤奋的一小部分刀剑可是不好的,本条意见驳回。嗯?莺丸有好的想法吗?”

“我认为多种茶叶就好了。茶可是个好东西哦,再配上适宜的茶点,像是内番数值这样的小事就会觉的怎样都好了。”

“……我可是知道你田地当番的时候经常抱着茶在旁边打盹哦,而且内番数值关系到生存和侦察,喝再多茶都是不能蒙混过关的。切,鹤丸你说吧。”

“……只有轮到我的时候才会出现的这个咂舌是怎么回事?算了我就宽宏大量的说出我的高知灼见吧。如果你能让光仔放弃他对有机蔬菜的热爱,我至少能保证自己这一块的内番完成度哦!”

“诶?有机蔬菜可是好东西哦,鹤桑你是因为理解不够才会有偏见。”

“以光忠回复为准,鹤丸反对无效。嗯?一期哥?”

“如果我的记忆没错的话,截止到昨天为止,您本月只下达了三次内番命令。所以在本月的16次内番+0的结果中,80%的根本原因在于您的玩忽职守呢。”

“……诶?……啊……那个,但是在三次的内番工作中,也没有哪次成功加过数值啊???”审神者心虚的往后退了一步。

“这种话,还是等您将自身的职责完美履行之后再说如何啊?”一期笑盈盈的往前走了一步,背后开始隐隐冒出黑气。

“不,一期哥你看,我最近真的超忙的,你看博多我也带回来了,小判我最近也攒了不少……”审神者的额角开始出现大量冷汗,向后退得贴上了墙壁。

相互默契的对视了一眼,鹤丸和烛台切开始拍着手遣散还处于集会模式的刀剑们,然后留下尽职的做着会议记录的近侍长谷部后,贴心的关上了书房的大门。

评论(37)
热度(7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