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汇报一下金闪闪和史莱姆的近况
从到我家第二天开始,两只就已经能吃能喝能拉能闹了,在笼子还没到货的时候,厨房的短暂放风时间中,两只喵最喜欢的场所之一是猫砂盆,之二是扫地用的这玩意,没事就进去坐着,蜜汁迷恋
才几天,两只喵都已经大了一圈。刚来的时候在瓷砖地上连路都不太会走,颤微微的宛若老年痴呆。现在虽然还是不太稳,但是已经能够连蹦带跳了。而且箱子盖上盖之后压上一盒猫砂,还能把盖子顶起来一个奶猫头那么高,精神可说是相当好了。
然后昨天同事把寄养在我家的史莱姆带走了,金闪闪安静了半小时左右,品味了一下寂寞如雪的初次分别以后,开始对着我狂叫
此时的我只有一个选择,打开笼子对它一顿狂摸,立马就打着呼噜躺下去露了肚子。于是我很满足,它也很满足。
然后它就开启了疯狂的粘人模式
只要五分钟没有在可视范围看到我,就开始狂叫,撕心裂肺那种。张着小爪子从笼子的一楼抓着外墙的铁丝能吊着爬到顶。只要我在笼子旁边蹲下来,就立马安静了,接着就可怜兮兮的盯着我,直到我撸它一顿为止
以上就是个死循环。当以上步骤重复五次以上之后,已经快半夜一点了,可怜我这个社畜第二天还要去上班,于是就把它的笼子拖到我房间门口,斜着放在吹不到空调风的地方,又让它能坐在窝里看到我,这才算是完事
晚上只要我一醒,稍微动一下,它就嚎几声。我不动,它就消停了……所以本来就比较容易醒的我昨晚就没怎么睡,这次修仙算是很到位……_(:_」∠)_
等月底再做一次驱虫,给它洗个澡剪个指甲,就能抱在怀里安抚了。再等一个月,第三次驱虫做完,打完三联第一针,应该就能不用隔离关笼子了。
所以金闪闪你每天多吃多喝多长一点啊,体重够了打完针,麻麻就能每天陪你一起睡了⁄(⁄ ⁄ ⁄ω⁄ ⁄ ⁄)⁄

评论(24)
热度(53)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