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我觉得也真是无巧不成书,现在我难得回一趟市区,今天一回总部开会,出门买个水就撞上一个小家伙
遇到它的时候,它就一个猫孤零零的蹲在路中间,一只眼睛还被脓完全糊住了,看起来就像瞎了一样,真的是要多惨有多惨
……然后我又手贱给捡了……_(:_」∠)_
因为现在家里加上室友的猫,已经有两只了,所以我自己是真没办法养了。但是又狠不下心不管,因为不管的话,这小可怜明显是连这个周末都熬不过去的。于是就一边到处骚扰朋友找领养,一边送去了宠物医院
还好检查之后,医生把脓液清理了之后,说它的眼睛是好的,就是有炎症需要点眼药水。其他的脱水啊,有虫啊那也就是惯常的流浪猫套餐了……看着医生给它称体重,比我家闪闪刚捡到的时候还要轻10克,给它清理脓液的时候疼得直张嘴,就是没力气出声,也真的是看得人心疼
不过好消息是,我已经找到了愿意领养这只小可怜的好心菇凉,明天就会直接去我寄养的医院领走它❤️
希望在新主人的陪伴下,它能跟闪闪一样,赶紧痊愈,然后尽快发福

评论(36)
热度(73)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