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记录一下最近梦到的刀男们

我觉得自己梦到二次元的频率还是挺高的,比如梦到带高文一起搞圣杯战争的时候碰到弓阶的金闪闪在闲逛,然后当机立断的把他揍退场了……醒了之后一脸懵逼,尼玛弓阶不是克剑阶的嘛?=_=
……所以一个人脑洞的大小根据做梦的情况也是能得到正确评估的……
以下记录几个刀剑乱舞相关的梦
1.
梦到我刚刚洗完澡出来,正准备进卧室去继续补个美剧啊新番之类的,然后阿尼甲以十分悠闲以及优雅的姿势侧躺在我的床上,微笑着看我
还是穿的出阵服
然后我转身出去客厅看电视了,从沙发上能看到阿尼甲笑得很微妙,换了个姿势继续看着我
醒了之后记得很清楚,电视节目是飙速宅男的声优见面会,小祥带着卷岛前辈的绿色假毛玩得很欢脱
#所以这就是从那以后你频繁给我开门的原因对吗阿尼甲?!!#
2.
梦到跟朋友出去玩,跑去一个大厦一样的地方乘垂直电梯上去
开电梯的操作人员居然是fgo里的大公,还问我明天是不是跟他去打种火=_=
然后电梯开了之后,走出去一看居然是个牛郎俱乐部,一期哥一身西装在门口笑得非常的甜美
作为一个不作死就会死星人,我唯一的选择当然是去调戏他。于是就很贱的过去挑衅,说你怎么擅自出来打工啊?我平常养你还不够吗?
一期哥看着我继续笑得很甜美
然后我就得意忘形的掏出几张票子拍他胸口上,说有本事出来陪客,那就跟我亲一个呗!
一期哥握着钱就问,亲一下你就给我这么多?
我说那当然,你是头牌啊,肯定贵啊!不过没事,大爷我有钱!
……然后我就被一期哥直接怼墙上了,还在我面前哗啦啦的拍钞票,说,既然这样,那这钱我再付给你的话,肯定够买你一晚上了?
……然后我就被吓醒了……
#所以说我家一期哥真的是切黑_(:_」∠)_#
3.
新鲜出炉的昨天的梦,内容还非常的玛丽苏,而且整个内容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撕逼部分……
众所周知(?)我是个社畜,然而昨天做梦的时候,梦到现在的甲方老总跑去当高中校长了,然后还请我过去,好像是去她办公室就给我结账怎么的,还指定进校门必须穿衬衫短裙版的制服=_=
当然给钱的是大爷,我就巴巴的去了。结果在去校长室的路上就被一个女生找茬了,硬说路上一滩水是我泼的,而我泼的是她买来喝的进口纯净水,非常的贵,然后趾高气扬的问我赔不赔的起
从来是甲方都直接正面肛的我就直接笑了,拿了个扫帚把地上的水扫到撮箕里,抬起来说,我穷逼一个,当然赔不起,不然你就委屈点直接这么喝?
然后这女生就原地爆炸了,跳着脚缠着我不让走,继续逼逼什么,你是穿高中制服的年纪吗?我年纪比你小,你怎么能这种态度巴拉巴拉
我继续笑,说是啊,你不光年纪比我小,你智商的数字也比我年纪的数字小,我怎么能不让着你呢?
接着穿着西装三件套的三日月就走过来了,那女生立马安静了,红着脸叫他老师……然而三日月连理都没理,直接走过来把我肩膀一搂,说怎么过来也不提前告诉我,我去门口接你啊!
我说不不不,你忙你的,我先走了……
然后同样正装的鹤球也跳出来了,把我一扯,说她是来给我送东西的,跟你没关系
人家小女生站旁边要哭了,我也要哭了,我特么急着去校长室拿钱
然后这两个就不停的你一言我一语的争,感觉自己就像被用来拔河的绳子一样
然后我就在再不快点就拿不到钱的焦虑心情中醒了_(:_」∠)_
哦,貌似鹤球是英语老师
#所以说你这种心态是注定睡不到咪总也睡不到这两只的#
4.
梦到我家本丸被整体借出去拍定妆照,就是舞台剧小演员们拍的那种外景
我怀着今天不用出阵不用干活的心态跟着去看热闹,然后正准备开心的在旁边当小透明,就被咪总叫过去了
我说你拍照,我过来干嘛啊
咪总手里还拿着菜刀和土豆摆pose,笑着说我就想跟你一起拍啊
……于是我在梦里直接原地爆炸了
#向咪总势力低头#

评论(43)
热度(118)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