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写手作死挑战repo

3热度 分享码字常用软件

家里的电脑自带的wps,所以就一直这么用了。

对于文档软件倒没什么太执着的,反正就是不用手机码字。

10热度 分享喜欢的BGM和码字时候的字体

写文的时候不听音乐……

感觉自己写文的时候是在描述脑子里出现的画面,如果随机音乐跟氛围不符,就很出戏= = 然而对于一个强迫症患者来说,如果每次在写文之前先配合文章主题去挑音乐的话,我晚上就不用码字了,选歌能选一宿……

平常自己喜欢听泽野弘之和梶浦由记的音乐,分分钟能去炸甲方办公楼的赶脚

码字的字体……嗯,我到目前为止没注意自己用的什么字体。反正看着不花眼睛就行了

20热度 分享一个脑洞

我脑洞实在是太多了……那我来说个正常向的和一个不正常向的

先说不正常向的

私设付丧神被带到现世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要不要现出身形。为了尽量减少对于现世的影响,以及减少审神者的灵力消耗,所以基本上付丧神在现世期间都会以接近灵体的形式跟在审神者身边。在这期间内,只有审神者能够看到毕竟触碰到自家付丧神,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好了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跟付丧神啪一下的话,会出现什么化学反应呢?

比如在试衣间,掀开帘子的普通人只能看到审神者以奇怪的姿势趴在镜子前面,然后哔——部分是哔——的状态,只有审神者能看到镜子中反映出的,把自己哔——到哔——的坏心眼恋刀

……想了想好像有点耻诶但是带感!

接下来是正常向:

为了让付丧神和审神者能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方,所以爱搞事的时之政府推出了新的限时活动,就是让审神者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转换为伪·付丧神的身份,从lv.1开始升级,而给予其神气,在婶受伤时帮其手入的当然就是付丧神了。

审神者激动的打开了上面发下来的,装着伪·本体的礼品盒,然后发现自己的本体既不是刀也不是枪,是那种小学门口十块钱就能买到的塑料仙女棒

这是什么鬼!!——by一秒钟摔飞本体的审神者

夭寿了审神者要碎刀,哦不,碎棒了!!——by冲过来接住把自己本体摔成重伤的审神者的一众刀刀

升级经验值的方式是处理公务以及完成各种审神者升级指南上的小任务。

每升十级就能获得一个新的技能,在大力挥舞本体时可以施展出来。

lv1的审神者擦干嘴角的血迹,欢欣雀跃的尝试初始技能。十分期待的对着猜拳输掉后被绑在前面的鹤丸挥舞魔法棒之后,棒子前端蹦出来一个写着bingo的小旗子。

卧槽什么鬼啊啊啊!!!by再次摔飞本体的审神者

快去拿加速札啊啊啊啊!!!by再次心脏骤停的众刀刀

……总之就是一个很欢乐的搞事向脑洞

好的那么正式的问题来了,我已经把脑洞讲出来了,感觉没有那么憋得慌了所以我可以不用把这两个脑洞写成文了对吗?

30热度 分享一个段子

嗯,第一次写段子,有点小激动

这篇repo我不打算打tag,所以段子和之后的短篇,以及带肉短篇我都会单独加了tag发,这周周末之前都会发出来(给自己断后路again

50 热度 分享黑历史

黑历史这种东西……我真是应有尽有

来说个三次元的,再说个二次元相关的

先来三次元

之前出去办事,然后路上突然开始腹痛。当时是在一个没什么商业气息的路上晃悠,所以去商场借卫生间基本上是没戏的。

然后找了一路终于在路边看到一个很小很破的民办医院,就赶紧进去了。

厕所一般不都是男左女右吗?而且我在厕所门口看了一眼也没看到明显的标志,加上右边这间也没有小便池,于是我就捂着肚子冲进去了

等我出来的时候,正好一位男士站在右边房间的门口一副看了半天很想进去的样子。我当时的心理活动是这样的,我擦这人居然想趁没人的时候进女厕所,活体变态啊!!同时用眼神表达了我的鄙视以及嫌弃。

可能是因为我的眼神太过自信和露骨,那位男士犹豫了两秒钟之后走进了左边的厕所

……然后我一回头才发现我出来的那间,门框上有个小小的“男”的标志

于是我同时完成了“进男厕所”以及“骗男生进女厕所”的终身成就

不知道那位男士在方便完出来的时候有没有被正好要进去的女士暴揍= =

再来个二次元的

上学时期曾经手写过十分玛丽苏的综漫穿越题材长篇小说,荼毒范围巨广,还跟同样喜欢二次元的同学一起交流讨论,把她也写进小说然后对方还拿我的手写稿去复印说要珍藏……

不行现在说起来我还是十分的想死

现在跟那位同学已经失去了联系,然而我还是很真挚的祈求,希望那份被我花式签名的复印稿已经灰飞烟灭不会再现人间了(捂脸

100热度 写短篇

同样,因为不想在这里打tag,所以单独捞出来写,之后也会归到我自己的全文章目录里,方便大家对号入座的吃粮

200热度 写个带肉的短篇

这种要走外链的玩意必须要拿出来啊!

而且短篇的定义到底是多少字来着……嗯……随手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吧


以上,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在我之前作死的挑战博文里扩散、点赞以及留言!


评论(17)
热度(44)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