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这次的挖地活动有人挖到100层了嘛?
这次从第50层开始,每层的boss都有几率掉毛利,而且每下去10层,几率都会再提高一点。本来我还以为阿官终于良心发现了,结果……我跳起来就是一个呵呵哒
从51层开始,敌刀难度一下子提了非常多,本来还以为跟以前的100层一样,至少在80层之前是可以轻松用薙刀一刀切的,结果在51层刚走一半的时候,我的极化博多就被一刀砍成重伤了。
回城重新编队,换成了两把薙刀和一把大太,在加一把极短和一把极打,然并卵,我的极化退退直接在第二个点就被砸光了刀装直接轻伤了
大家感受一下50+层的敌刀配置,全是三个金刀装,而且还是跑得非常快的短刀,没有骑马的极化刀都赶不上它们出手的速度。照这个强化程度,我估计到90+是不是得六个五花枪爹轮流戳我
难怪这次又推出了一个新的道具,就是可以直接跳到王点刷毛利。敢情阿官就是为了让大家氪金买道具才把难度一下子提成这个鬼样子
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讲
这次我真没信心刷到一百层了,能走几层算几层,出不出毛利随缘吧
一期哥我跟你讲,这次之后不要再跟我吵着要弟弟,你再要这个弟弟,就是不要我了,手动再见=_=

评论(11)
热度(26)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