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我发现了,我只要写长篇的时候分节慢慢写就会拖拖拉拉,日更变成周更,周更变成月更,然后自己脑洞补完了就觉得,嗯,好像也不用慌着写出来了……_(:_」∠)_
具体案例请见《关于我转职成魔法棒的那件事情一文》,回头翻翻简直无法相信自己只写了两章,因为后面剧情我已经都理完了_(:_」∠)_
所以现在从年前一直在酝酿的鹤丸单人长篇我准备整个一口气写完之后再一节节放出来,至少保证你们在看到第一节的时候,我结局已经快写完了。近期如果看到我又消失了,那就是我在攒文呢,请用宽容和理解的眼神给我鼓励!
……所以这就是我给自己想的新咸鱼理由,大家不觉得是满分吗∠( ᐛ 」∠)_

评论(19)
热度(30)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