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展示一下闪闪秃掉的小肚子
之前因为术后本来就很虚弱,我换粮又没注意,搞得它肠胃应激反应不吃不喝了一星期。不过现在已经重新长得圆滚滚了,感觉比送它去做绝育手术之前还要圆了一圈
然后这货现在愈发的爱撒娇。我做那儿吃个饭,它就非要又叫又挠的闹腾,非要坐我怀里才消停。好吧我就心软把它抱怀里了,结果还没等我继续吃饭,它先在我碗里舔起来了……_(:_」∠)_
嗯,看你现在这个食欲和状态,我感觉我马上就能拥有一只十斤的肥猫了=_=

评论(9)
热度(49)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