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小摸鱼又被馒头太太画出来啦!!!!(转圈圈
太太笔下的被被我能睡一年!!!!
每次都在我准备躺下咸鱼的时候来个暴击呜呜呜呜
我、我会努力产粮!

审神者的本丸观察:

@reike酱 的  流感护理指南(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R酱的小甜饼~~~~~~看完之后,被被的亲亲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啊啊啊啊~~~~!!

虽然一开始看完这篇后体温迅速升高到要吃退烧药的地步,但是我隔天就回了大半血!!!!!!!

感谢R酱的投喂嗷!!!!!!! 被被他有那么甜!!!!!

今天摸鱼的时候,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开起被被的车了!!!!(你醒醒!)

被流感击中的审审们你们不要客气直接跟近侍撒娇吧~~!!很快就能好起来的~~~XDDD

评论(7)
热度(215)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