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情人节真的是好文明!拿巧克力和回礼拿得不亦乐乎!!
选了十张最喜欢的存一下
1. 金闪闪的青金石手环
这人还花钱请达芬奇上门快递回礼哈哈哈,据我所知好像是从者里面唯一一个不当面自己送出来的

2. 小太阳的落日耳坠
这个就苏了,是融了自己的黄金铠甲亲手做的啊旁友们!!!潜台词就是请把我的一部分每天带在身上啊!!!……别说了,领证吧!

3. 老崔的弹琴精选集CD
其实不是他自己想送的,是接到御主的巧克力之后激动的到处找回礼,然后这个坑爹的玩意就从身上掉出来了哈哈哈哈……而且封面那张还不是最耻的照片,根据达芬奇的拍摄指示,貌似是那种类似于“你们都不懂我的悲伤与绝望”的风格,好想看……_(:_」∠)_

4. 梅林的芙芙手套玩偶
还是他自己做的……_(:_」∠)_
其实我觉得梅林你可以在情人节的时候再奔放一点……

5. 酒吞的神酒酒心巧克力
……这个巧克力接得有点NTR的感觉……_(:_」∠)_

6. 岩窟王的咖啡
这个剧情,这个剧情!它隐隐约约在开车呀!!!
伯爵说御主的巧克力是凌晨送给他的,然后一清早他就在御主的房间泡咖啡,看到御主被他的动静弄醒之后表示发出声音的话果然还是会醒吗?
……也就是说之前你没发出声音的时候就一直熟睡的对吧?明明就是在一个房间共度了一晚的节奏啊啊啊!!!
……小太阳你快稳住我,伯爵男友力太强我把持不住了_(:_」∠)_

7. 孔明老师的雪茄与葡萄酒
老师其实我觉得我们现在就可以把酒言欢了,不然你看今天晚上你来我房间加个班……

8. 红茶的家务套装
这个要从哪里开始吐槽呢……_(:_」∠)_
其实我觉得我只负责吃就好了……
不然红茶你要不要来我本丸跟某位黑色的太刀交流一下?我觉得你们应该很有共同话题

9. 伊什塔尔的宝石切割之星
弓凛萌!
弓凛超萌!!
那么喜欢宝石的妹子不但把巧克力做成自己最喜欢的东西,还把真正的宝石混进去了!要算旮旯底御主真爱团的话她绝壁要算一个

10. 大公的替罪羔羊
大公这一手反差萌的牌打的,啧啧啧
感觉那个羊咩咩玩偶还是他自己做的
不愧是我最早满破的一张卡,感觉最早满羁绊的也应该是他

所以我还码什么字啊,在旮旯底忙着送巧克力都来不及啊!!

……我说刀剑乱舞真的不考虑搞个情人节活动吗?真搞的话我去移植一个肝也要全员都送到啊!!!
(一期哥:不,这并不是您接连几天不回本丸的合理解释(微笑拔刀

评论(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