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巧克力作战限定礼装 part 1(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十分眼红隔壁旮旯底的情人节活动,所以暗搓搓的自己搞了个刀男版

· 游戏对话文本风,双引号里面是玩家选项,加粗字体是已被选择的对话内容

++++++++++++++++++++++++++++++++++++++++++++

❀山姥切国广❀

不要突然钻到别人的披风下面来啊!……喂!要把我拖到哪里去??

“现在可不能被抓到,所以拜托了!”

“算是我毕生的请求,请这么掩护住我然后躲去没人的地方……”

……原来本丸里到处吵吵嚷嚷的,是大家都在找你吗?不要把我牵扯进来啊,真是的……

好了,出来吧,然后想去干嘛就去……

“话说回来,山姥切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我就是专程来找你的啊,今天是情人节呢。”

今天?……现世的情人节吗?反正跟仿刀没什么关系。

这么说来,那些吵闹的家伙都是想要巧克力吧。想要跟他们一起享受节日氛围的话,就赶紧走吧,不要在我这种仿刀身上浪费时间了。

“那可不行,只有一份的本命巧克力,被抢走了就不能送给你了。”

“正有此意,不要浪费时间了,收下我的本命巧克力吧!”

……,…………

……………………………………………………!!!

本、本命??……给我的吗?这是什么针对仿刀的新型……

……不,刚才的当我没说……唔,不要盯着我看啊!!

…………,……………………

……明白了,我会负起责任来全部吃完的。

另外,你想要什么回礼吗?虽然我应该给不了什么太好的东西……

“请把你外套上的”

“第二颗纽扣送给我吧!”

哈?………………???

看你的表情也不像是在开玩笑……不过……

我知道了,等我回房间去剪下来之后给你送过去吧。

不但把珍贵的情人节巧克力送给仿刀,还要求这种意义不明的回礼,真是个奇怪的主呢。

……嗯,刚才那句话是在夸奖你,所以不要再笑个不停的盯着我看了。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外套上的第二颗纽扣】

被小心的收在木头盒子中的银色纽扣。

不知道纽扣的主人回房间之后查阅了什么资料,

抑或是询问过什么高人,

纽扣的背面铭刻着一颗小小的爱心形状。

 

❀和泉守兼定❀

哦,你在这里啊。

国广急吼吼的跑过来说你在找我,结果反过来让本大爷满本丸的一顿好找……让我这么费神,你还真有胆色啊!

好了,说吧,找我什么事?

“兼桑你知道什么是情人节吗?”

“因为没有自信让兼桑理解何谓情人节,总之把这个收下就对了!”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是这么的失礼啊,情人节我当然知道了,就是那个……

………………唔。

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先问一下……你是在满本丸的跑着配发这玩意吗?人手一份的量产品?

“居然对充满少女心意的礼物这么说……失礼的人是兼桑才对吧!!”

“仅此一份,不要拉倒!”

是吗……嘿嘿……

既然是你亲手做的巧克力,那本大爷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居然能毫不犹豫的选中本丸里最帅气最流行的刀剑作为赠送对象,你眼光还是不赖嘛!

“所以说……”

“快给我回礼!”

咦?所谓心意这种东西,不应该是不求回报的吗?

喂喂不要扯我的羽织啊,我给你回礼还不行吗……

“!!!对不起我不敢收下!”

“这个……不是很重要的东西吗?”

既然本大爷送了,你就安心收下吧。

的确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不过像这样把最重要的东西都归在一处,守护起来会更加方便吧?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老旧怀表】

一看就有些年头的怀表。

但尝试着使用就知道,分秒不差的精准性显示了它一直被好好的养护着。

怀表表面上刻有很多细小的伤痕,还有一处明显的弹痕印记,

感觉像是经历了硝烟后被和泉守很珍惜的拣回来的重要物件。

 

❀笑面青江❀

这不是主吗?下午好啊。

让我来猜一猜,你是专程来这里伏击我的吧?呵呵……

“……你能笑得正常点吗?”

“不,这是你的错觉,我有事先走了。”

嗯?我一直是这么笑的啊,毕竟笑容也算是我的招牌呢。

如果在你看来今天的笑容有何不同的话,一定是因为你的头脑也被这洋溢在本丸里的甘甜气氛所蛊惑了吧。

那么我们可以回归主题了吗?我很想快点尝到主亲手做的本命巧克力啊。

“……虽然就这么给出去有种心有不甘的感觉……”

“这是感谢你平常的付出和努力……”

嗯嗯,平常的付出和努力啊~

那如果我再多努力和付出一点的话,明年的时候会有更多的巧克力可以拿吗?

……我是指夜间特定的努力和付出哦?

决定了,那就从今天开始吧,当做这份本命巧克力的回礼。

“……你这是在申请每天出阵夜战的节奏吧?”

“不好意思,请你先跟我一起去石切丸那里走一趟……”

夜♂战吗?……呵呵,这么说也没错啦。

那么请先把代表了我心意的回礼给收下吧。

啊,我送出的可是实用性很强的东西,还请每天积极使用哦?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正面印有YES的粉色枕头】

羽毛填充量非常充足的柔软枕头。

正面上用白色字体印有大大的YES字样,

右上角还有一个小小的青江Q版头像比着大拇指,看上去是手绘的

明明是少女感爆棚的粉色,不知为何却让人并不太想盯着看太久……

……可能先拿去给石切丸做一下净化仪式会比较好?

 

❀莺丸❀

我就说呢,杯子里的茶梗怎么突然就竖起来了,是你来了啊。

春天的新茶喝起来甚有一番风味,要坐下来陪陪我吗?

如果嫌一杯清茶太过寡而无味,我这里也有茶果子哦?

“其实我带了很适合配茶的东西呢!”

“请务必用这个当茶点!!”

嗯?这么快就拿出来了吗?

本来还准备等你坐下来之后,再慢慢往巧克力的方向诱导一下呢。

……抹茶粉末的香味真诱人啊。

啊,并不是觉得难以入口,只是一想到是你亲手制作的巧克力,就觉得直接吃掉的话太浪费了。

不过也不能一直这么盯着瞧呢,还没吃就化在手上的话,可就更浪费了。

我不客气了……

……,…………

混在甘甜中的轻微苦涩感恰到好处,跟抹茶的香味融合在一起,就像春天的一曲恋歌呢。

“请不要再逗我了……”

“……谢、谢谢……”

嗯?我还没给回礼就先被道谢了吗?

不过本来还想着如果没有收到巧克力的话,这份回礼要怎么处理才好呢……

现在看来是杞人忧天了。来,打开看看吧。

“毛、毛茸茸!!”

“好可爱!!是莺丸自己做的吗?”

嗯。你不是总喜欢盯着我手背上的毛球猛瞧吗,但是又不好意思叫我伸手给你摸吧?所以给你做了一个差不多的代替品。

啊,如果你想摸我这边的原型毛球我当然也很欢迎,不过相对的,偶尔也让我摸一下被你佩戴起来的代替品吧?

……当然,只有在我们两人独处的时候了。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长款毛绒球耳环】

莺丸手作的耳环。

吊在银质挂钩上的是莺丸手背上毛绒球球的缩小版,

虽然很袖珍,但揉起来的手感依旧很好。

也许今后被制作者捏在手里把玩的次数会比佩戴者的更多一点。

评论(26)
热度(7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