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晒一波这次出去浪的照片

我这次在仙台待了五天,周边的藏王和平泉也都去了,但感觉还有不少地方没有玩到。比如仙台的大观音,我居然完全忘记要看了......

很多人去仙台都是为了刷三年签,匆匆待了一天,买买东西吃吃喝喝就走了,其实挺可惜的。仙台是个很安逸的城市,不管去哪个景点人都很少,沿路遇到的人也都很热情。

我在瑞凤殿的时候,一个义务讲解员的老爷爷主动过来问我要不要听他的讲解,然后知道我是从中国过来,而且很喜欢政宗大人的时候,他非常开心,给我讲了好多有趣的小故事。比如,其实日语里「伊達」这个词的语源就是政宗公。他在cx战争的时候率兵出征,整个部队旗帜鲜明,盔甲澄亮,在太阳下犹如神兵降世,让京都的老百姓们都看呆了,感叹说不愧是伊达啊!从那之后,伊达就变成了帅气的代名词,一直沿用至今。

等老爷爷讲解完的时候,其他的人都已经接待完了三批游客,最后还帮我重新规划了接下来的游览路线,真的是超级暖心!

除了美景以外,仙台的食物也非常可口。大名鼎鼎的烤牛舌就不用说了,毛豆奶昔和水芹菜火锅(せり鍋)也都让我念念不忘。反正鸣子温泉和大观音我这次都忘记去了,也算是给我下次过去浪留了一个好借口∠( ᐛ 」∠)_

评论(8)
热度(106)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