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如何回应一只感到寒冷的审神者 上(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天太冷,心略寒,要给自己加点暖……

· 先写了鹤球和被被,还有两把下篇更新!

+++++++++++++++++++++++++++++++

❀鹤丸国永❀

“你不觉得,这种天气跟我很配吗?漫天细雪中悠然踱步的白鹤,即便没有点上艳丽的红色,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啊。”审神者刚掀开万屋的门帘从里面钻出来,就听到抱臂靠在门边的鹤丸诗兴大发的感叹着。

“如果我现在不需要冒着雪走回本丸的话,倒真的没啥好抱怨的。”审神者搓了搓手,才说了一句话的功夫便已经想要缩回暖气充足的室内。不过在店里躲再久也不能让回家的路变得短一点,天色再晚一点的话感觉温度又会降得更低……

审神者望着头顶上没有被屋檐遮盖起来的那部分天空,雪花正像细小的白色绒毛一般从灰蒙蒙的空中不断飘落下来,似乎并没有要停止的迹象。轻轻叹了口气,她正要招呼鹤丸一起赶紧快步回家,比雪花还要炫目的大块白色就在她眼前扬起,随后轻轻落在她的肩上。

“鹤丸……?”审神者看着躬身站在她面前的付丧神,还未说出接下来的话语,挂在手肘上的塑料袋已经被他接了过去。

随意的将购物袋套在手腕上,一向大大咧咧的付丧神现在却格外仔细的为审神者整理着刚套上的羽织。拉起羽织前襟重叠着挡在胸前,再将兜帽罩在她的头上,鹤丸又扯了扯袖子,将她开始变凉的手拢在里面,满意的点了点头。

“好了,装备完毕,回家!”鹤丸很有气势的拍了一下手,就要揽过审神者的肩头往外走。

“等等等等……”审神者拉起鹤丸的手,触到的温度果然是预想中的寒冷。将还很温暖的掌心继续贴在他的手腕上,审神者急急忙忙的想要将羽织给脱下来。“你还是自己穿上吧,手冻得像铁一样了啊!反正这段路也不算长,我们走快一点的话身上也会暖和起来的,所以……”

“如果担心我会冷的话,我倒是有个很好的提案……”反手将她开始拉扯羽织的双手握在一起,鹤丸笑着说道,随后转身背对着她蹲了下来。“上来吧!”

“???”审神者不解的看着付丧神那并不算宽广的后背。

“我刚才站在外面的时候又不是没穿羽织,还不是冻得双手冰凉。所以与其单单把衣服还给我,不如加上一点体温一起盖上来啊。”鹤丸就这么蹲着,仰头看着落雪的天空,快活雀跃的语气中听不出任何被冷空气冻到的不悦。“而且雪山遇难的定番不就是让冻得抖抖索索的两个人靠在一起,互相用体温取暖吗?现世的文化偶尔还是需要尊重一下啊!”

审神者本来还想婉拒的,但鹤丸的手已经向后勾了起来,并起的手指俏皮的往掌心的方向勾了勾。而一阵夹着雪花的寒风也恰到好处的吹进了屋檐下方,瞬间就将从门帘里浸出来的那一点点暖意吹得没了踪影。缩着脖子打了个寒战,审神者嘟囔了一句“平常怎么没见你尊重其他靠谱一点的现世文化啊”,便乖巧的伏在了鹤丸背上。

回去的路上,两人都没怎么说话,一路上只听到挂在鹤丸手腕上的塑料袋在衣物之间碰擦出的沙沙声。

“冷吗?”走了一半的时候,审神者问道。

“还好。”鹤丸笑嘻嘻的说道。明明一直走在夹着雪花的寒风里,自从离开了万屋的屋檐之下,鹤丸的笑容却从未断过。才回答完,鹤丸却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补充道。“不过啊……脖子和胸前还是有点透风,不然你再抱紧一点?”

审神者无言的在鹤丸的耳朵上拧了一把,接着又默默地将合在一起的宽大袖子拢在一处,遮在鹤丸胸前,然后低下头去,将滚烫的脸颊贴在了他微红的耳尖上。

 

❀山姥切国广❀

进入冬天之后,以往对于审神者来说最为期待的午睡时间,好像都失去了大部分的魅力。原本只要挑个被太阳照射到的地方躺下来,即便是直接睡在木地板上,也能睡得很舒服。现在即便扯着晒被子的名义,将柔软的被子垫在身下,睡得久了仍是免不了感到隐约的寒意。但总是靠坐在窗台边上的金发青年却好像并没有受到太多温度的影响,眯着眼睛露出一派安逸的表情。

只是再怎么安逸也架不住审神者的闹腾,在她叹着气翻过第18次身时,山姥切终于忍不住出了声。

“你到底要不要好好睡觉?”

“好冷……感觉睡过去就永远醒不过来了……”审神者可怜兮兮的蜷成一团,仰着头望向每次午睡都会被她打断的近侍。

“那就把被子掀开一半盖在身上。”山姥切果断的说。

“不行,好歹名义上也是晒被子,弄乱了的话我溜来仓库的借口就不成立了……”审神者说得颇为苦恼。

其实山姥切是很想吐槽的,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在这种地方吐了槽,最后也会被她缠夹不清的说到无语,还不如放过自己的肺活量,但也不能放任喊着好冷的审神者继续这么躺在这里。

“我去给你拿个毛毯之类的过来。”山姥切起身就要往外走,却在经过那摊横在仓库中间的被子旁边时,被审神者扯住了披在内番服外面的白布一角。

“不要毛毯,我只要这个就好了。”审神者抖了抖攥在手里的白布,眼神闪闪发光。

“……这只是一块脏兮兮的布而已啊,而且太薄了,根本不保暖。”山姥切摇了摇头,拽在下面的手却没有任何要松开的意思。

“我穿得已经很够了,只要再随便盖点什么,把温度罩在里面就好了。而且就是这块布才好啊,不但带着山姥切的温度,还有山姥切的味道。其实最为理想的状态是让我直接钻进披着布的山姥切君的怀……唔!”正说得起劲,还有一角被攥在手里的白布就被揉成一团之后胡乱的糊到了审神者的脸上。

“拿去!然后给我安静的睡觉吧!”好像担心得到了白布的审神者继续闹腾,山姥切以无愧于极化刀剑的机动力麻利的用白布将审神者裹成了一只茧。

“……”审神者安静了几秒钟,就像一只真正的芋虫一样,裹在白布里扭了扭,再次小声的抱怨了起来。“……这么一来确实是暖和了一点,不过动不了啊……虽然也能睡得着啦,但是至少给我维持在一个能让我看到你的角度啊……”

“要求真多啊。不过作为为你而存在的杰作,这些事情还难不倒我……”

不等她继续念叨下去,垫在身下的柔软被褥就被新压上的重物碾得往旁边陷了一点,还在不安分地蠕动着的身体就被金发的青年从后面拥入怀中,紧紧圈在臂膀之间。

“……!!”审神者轻轻抖了一下,轻垂羽睫低下头去,想要将炸出了一片红霞的脸颊藏在白布后面。

“别再抱怨说要转过身来之类的了,我现在的表情,可不是太想让你看到啊……”

低沉的男音在耳边响起,混着一丝羞赧。一边学着审神者哄短刀们睡觉时的样子,轻拍着她的手臂,山姥切将脸埋进了她散落在身后的蓬松长发中,静静的闭上了眼睛。

评论(30)
热度(5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