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如何回应一只感到寒冷的审神者 中(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鹤球和被被的上篇→

· 本来只准备写药哥的,但还是决定给一期哥同台竞技的机会……

· 下篇预告:狐球和咪总!

++++++++++++++++++++++++++++++

❀一期一振❀

枝头上最后一片枯黄的叶子也被寒风卷着,打着旋儿的在眼前飞过。审神者不由得又往卷了两层的厚实围巾里缩了缩脖子,然后看到走在身侧的一期一振也轻轻的耸了耸肩膀,便不由得小声笑了起来。

“哪怕在最为艰难的战场上,我都没看过一期哥这么发过抖。看来溯行军还不如老天爷可怕啊。”审神者看着闻声望过来的秀丽青年,打趣地说道。

“那是自然。拥有实体的敌人再过强大,制定好战术就总有胜机。寒风起了,就只能安分的等待冬天过去了。”一期一振微微一笑,眸子里明亮的金色一瞬间令周围的空气都带上了春日的明媚色调。

“不,我们还能用不断叠加的衣物去抵抗它。”审神者一本正经的说着,伸手掀起了从一期一振肩上垂下的小披风。“比如,可以考虑在冬天的时候把这个换成长披风,至少能在风大的天气里裹一裹,或者当成围巾绕在脖子上。”

“哈哈哈,只是很难保证在战场上的时候,不会被风吹得挂在我的刀上呢。不过说起围巾,乱和后藤他们倒是给我准备了好几条,只是我总在出门之前忘记带上。”一期一振伸手紧了紧领口,看着通往商店街的这条狭长而笔直的道路。“特别是这种窄道里,风都会格外的大呢,真是失策了。”

“要不我把围巾给你吧?我今天穿得还挺多的,少一条围巾也不会冷。”审神者看着一期一振的衣服,除去了挂甲的出阵制服不论何时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笔挺帅气,只是总感觉好像并没有什么保暖方面的功效。虽然付丧神的身体素质大多都比人类要过硬许多,可这么一路吹着风硬撑过去,也难说会不会弄得着凉感冒……

“不用了不用了。”看到审神者已经开始解下绕在脖子上的围巾,一期一振连忙伸手拦住。“我没事的,您赶紧把围巾围好了,被风吹病了可不是闹着玩的。”

然而青年轻拍在手背上的指尖却是寒冷如冰,顿时让审神者更加的担心。

“还说没事,你的手冰得跟铁一样。”反握住一期一振的手,审神者皱起了眉,语气中也完全没有了玩笑的意味。“要么就戴上我的围巾,要么我们就先回去一趟,你加件衣服再出门。”

“现在回去的话,就赶不上预约的时间了吧。”一期一振有些为难的说道。

最近一直在应付时政下达的各类任务,就是为了让审神者能稍微放松一下,一期一振才拿商店街一家新开的甜品店作为诱饵,强行叫停了下午的出阵计划,拉审神者一同去喝个茶。只是那家店铺在女性审神者之间人气颇高,如果不是提前预约的话,到了现场可能得等上大半个小时才能有空位。而在这种天气里让审神者陪着自己一起在室外站上一小时,一期一振是说什么都不愿意的。

“那也比让你这么冻上一路的强。”审神者扯住一期一振的手,大有直接打道回府的势头。

一期一振困扰的低下了头,冥思苦想了一会儿之后,重新抬起的脸上便再次出现了笑容。

“好吧……我直接戴您的围巾。只不过……您也得跟我一起戴。”狡黠的眨了眨眼,一期一振笑着回握住审神者的手。

“诶?一起戴?”审神者不解的重复道。今天她戴的这条围巾确实是够长,但要围住两个并排行走的人,还是不太现实的吧……

在她想明白之前,就被靠过来的一期一振忽然打横抱起。惊呼着搂住青年的脖子,审神者还未顾得上出声质问,就对上了一期一振近在咫尺的金色双眸。

“请您为我围上围巾吧。”一期一振柔声说道。“这么一来,您也不用担心我会被寒风吹得感冒,我们也不会错过接下来的预约时间。而最重要的是,只要您像这样依在我的怀里,哪怕没有任何御寒措施,我也会觉得好似置身在春天的阳光之下,根本就顾不上冷不冷了。”

“……我、我又不是怀炉,哪有这种功效……”审神者支吾半天,红着脸低下了头,却还是老老实实的取下围巾,重新绕在了两个人的脖子上。

“当然不是,怀炉哪会让我的心都为之沸腾呢?”一期一振在她耳边轻声说完,微微笑了起来,将下颌埋在了还带有她的体温和香味的围巾里。


❀药研藤四郎❀

冒着热气的瓷杯才被近侍端上桌,审神者就迫不及待的伸出了手。不过要论机动值,好像还是极化后的短刀要更胜一筹,在她的指尖触到杯壁之前,就被少年付丧神裹在黑色手套里的右手牢牢握在了手里。

“大将的手好凉啊。”药研拉起审神者的手,引导着她将手掌贴在自己的脸颊上。少年的皮肤是瓷器一般的白皙,光滑细腻。如同撒娇的幼猫一般在她的掌心上轻轻摩挲着,药研眯起眼睛笑着说道。“如果不是摸起来还是一样的柔软,这温度就跟面前的桌子没什么区别啊。”

“多蹭几下也不会让它暖起来的啦……”审神者试图用说笑的口吻掩饰内心的动摇,哈哈的笑着抽出了手,画蛇添足的解释道。“我一到冬天手就容易凉啊,买回来的温感变色指甲油都只能在洗澡的时候冲水玩玩了哈哈哈……”

“要开空调吗?”药研看着才挣脱开就慌着抱住了热茶杯的审神者,问道。

“不用了,还没到需要开空调的时候呢。而且年底本来就是用钱的时候,这种可有可无的能源费,就能省则省吧……”审神者瞟了一眼博多刚刚整理过来的财务报表,暗自感叹了一下操持家计的辛酸,打消了想要从抽屉里拿出空调遥控器的念头。

然后才刚刚给手掌匀了几分热度的茶杯就被药研从斜上方收了回去。

“呀,杯子还我!”一度拥有的温暖在被夺去之后方才显得珍贵,茶杯才离手,审神者便觉得两只爪子在冬日的寒冷空气里凉得难受,立刻出声抗议。

“只有全身暖和起来,四肢才会真正的变暖吧,只捂捂手可不能真正解决问题。”药研微笑着将杯子放到审神者够不着的桌角上,伸展开手臂。“既然大将不愿意仰赖现代科技产物,那我们就换一个方案吧,不管是我抱过来,还是你钻到我怀里,咱都很欢迎哦?”

“……哈?”审神者愣了一秒钟,接着便立即红着脸摇起了头。“我只是有些手凉而已,不用搞得好像雪山遇难一样啊。而且如果真的很冷的话,我再去房间拿条披肩搭在身上就好了啊。你看其实我只有手比较凉而已,手腕的部分……”

说到这里,审神者抬起的手腕便被少年握在了手里。略微将她的手臂向外拉开一点,药研轻巧的回转了一下身体,便旋至审神者的怀中,在她并起的膝上跨坐了下来。

“药、药研?!!”审神者磕磕巴巴的叫着近侍的名字,在过分靠近的紫晶双瞳中看到了自己惊慌失措的脸。

“实不相瞒,其实我也觉得很冷啊。而且大将还能穿长裙,咱可是一年四季都是短打……”将还握在手里的手掌轻轻按在自己的大腿上,少年在审神者的耳边低声轻语。“……这温度跟大将的手掌有的一拼吧?”

掌下的皮肤如同最上等的丝缎,刚刚触到时好像比审神者的指尖还要凉上一点,才略微停留了一下,微微的暖意就从叠在一起的部分慢慢浸了出来,让彼此的肌肤都带上相同的温度,让人不禁想要继续将手掌游移其上,将少年的全部都染上自己的温度……

“……还……还是把空调打开吧……”审神者小心的压着声线,感觉稍不注意就会发出奇怪的声音。正好借着冠冕堂皇的理由将险些走上邪路的右手抽出,但不等审神者碰到抽屉的边缘,药研便顺着她前倾的上半身靠了过来,以不留一丝间隙的亲密姿态紧紧环过了双臂。

“不试试还不知道呢,这么抱在一起可真暖和啊。大将果然说得没错,还没到开空调的时候。”药研将脸颊在她颈侧轻轻的蹭着,感受到被他搂在怀中的身体紧张的僵硬起来,轻笑着将双臂收得更紧了一些。

“大将不是总把短刀当小孩子吗?小孩子的体温可是很高的,你就细细的体会一下吧,大~将~?”


评论(46)
热度(5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