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如何回应一只感到寒冷的审神者 下(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鹤球和被被的上篇→ 一期哥和药哥的中篇→

· 狐球和咪总的下篇,送温暖完毕

· 咪总的部分控制不住的爆了字数,果然新加语音再冷淡,我还是爱他(掩面

++++++++++++++++++++++++++++++++++

❀小狐丸❀

在没有出阵任务的午后,盘膝坐在阳光充足的廊下,接受来自于审神者的梳毛服务,对于小狐丸来说一向是最为享受的闲暇时光。不过今天的审神者好像梳理得格外细致,小狐丸放在手边的一杯茶都被喝得见了底,她却还对特意留在旁边的三色丸子视而不见,仍然不厌其烦的跪坐在小狐丸身后,轻柔的将手中的木齿梳子嵌进男人蓬松的长发中。

“小狐丸的毛发光泽真好呢。”审神者由衷的感叹道,干脆连梳子也丢到了一边,将纤细修长的手指轻轻埋进他的发丝里。

跟他本人初看之下的高大粗犷的印象正相反,小狐丸的发丝偏细,摸起来柔软而蓬松,凑到跟前的话还能闻到让人联想到幽深森林的淡淡香气。审神者的指尖在他发间穿行,偶尔还会像是想要实际感受一下他那丰盈的发量一般,将垂下的发尾用两手鞠起,挨在自己的脸颊边上蹭上几下。

“这也多亏了主上大人总在帮小狐打理啊。”小狐丸惬意的闭上了眼睛,头顶两缕翘起的毛发就像真正的狐耳一般小幅的抖动着。

然后一个比手指更有质感的物体忽然埋进发间,审神者沉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说话的时候口唇间喷出的热气隔着布料浸到皮肤上,惹得小狐丸不管是内心还是身体都轻轻的颤抖了一下。

“抱歉,我还是忍不住了。如果弄乱了你的头发,等下我再帮你重新梳理……再追加高级护发素一份!!”审神者一边将脸埋在小狐丸的长发中胡乱蹭着,一边满足的哼哼。“早就想这么干一次了啊……这个柔软度,这个蓬松感!果然跟我预想的一样,简直就是天堂!!啊啊,好想被小狐丸的头发整个埋住啊……”

“您就如此中意小狐的毛发吗?”小狐丸笑了起来,细长上挑的双眼略微眯起,轻声问道。

“嗯!”审神者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然后她原本将额角靠上的坚实后背便往侧面旋了一下,因突然失去凭靠物而往前跌去的身体被伸展开来的壮实手臂圈住,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小狐丸拽进怀里,稳稳坐在了他盘起的腿间。

“??……呀!”审神者仰起头,问话尚未出口,白色的长发便被主人全数拨至身前,如瀑般垂顺而下,将审神者的大半个身体也盖在了下面。

“类似这样吗?”小狐丸的声音带着笑意,从头顶柔柔的洒下。

“嗯?……嗯,嗯……”审神者的心脏从内侧激烈的敲打着胸腔,不知是由于刚说出口的梦想就被立刻化为现实,还是因为这萦绕在周围的,属于小狐丸的温度和气息。

顺着男人的话语木讷的点了点头,想要掩饰自己的动摇,审神者故作镇定的撩起一缕搭在自己身前的长发,如同在鉴赏价值昂贵的美术品一般,放在午后的阳光下仔细端详着。白色的发丝在光照下泛着好看的光泽,宛若钻石一样闪闪发光,那些耀目的光芒透过瞳孔直直钻进审神者的心房,细密的缝在最为柔软的地方。

男人的大手从下方抬起,将光芒和审神者的手掌一并包住,然后如同要带领她起舞一样牵引起她的双手,将自己的长发轻轻绕在审神者的颈项间。小狐丸弯下腰,在她耳边低声说道。

“小狐是您的刀,小狐的一切都是主上大人的。毛发也好,其他小狐拥有的任何事物也好,只要是您喜欢的,都尽数拿去吧。……只不过,有一样东西,我无法奉上。”

“……什么东西?”审神者不禁好奇的问道。

“小狐的心。”

高大的男人把身体再蜷起来一点,小心翼翼的将坐在自己怀中的审神者完全覆盖住。他一动起来的时候,长发便跟着摇晃,在审神者的脸上摩挲着。微凉的发丝还未起到任何给发烫的脸颊降温的作用,小狐丸的大手便勾住了审神者的下颌向上抬起,让她那张红透了的脸映照在自己的瞳中。将猎物牢牢圈在怀中的狐狸摇晃着并不存在的尾巴,愉悦的说道。

“因为小狐的心早就放在主上大人那里了,不在手边的东西,即便是想要献上也无法做到呢。”

 

❀烛台切光忠❀

“……诶呦卧槽……”

好不容易结束了下午的案头工作,审神者刚从椅子上起身,就发出了在一期一振看来立马就会被判为NG用语的怨声。然而细心的近侍第一个关注点却不是她作为女性来说略嫌粗鲁的遣词用句,而是她皱在一处的眉头,还有那只按在后腰上的手。

“又痛了吗?”烛台切放下手里正要送走的文件,靠过去扶住她,一手在她的后腰上轻轻的揉着。才按上去就惊异于掌下衣物的轻薄感,烛台切语带责怪的说道。“昨天不是提醒过你穿多一点吗,即便在室内待着,毕竟也12月了,还是会受凉的啊。”

“不是,我是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又把被子掀了……”审神者抬起手,表示自己并无大碍,接着直起腰来又继续像老年人一样自行嘭嘭的锤着隐隐作痛的部位。

“而且床上还放了那么大一个抱枕,就算不掀被子,随便翻个身也容易让被子里出现缝隙,被冷空气钻进去啊。”烛台切叹了口气。虽然审神者爱用的柴犬抱枕确实是挺可爱,抱着柴犬抱枕窝在床上的审神者则更加可爱,不过如果会影响到审神者的健康,这个问题可要重新考虑一下了……

“但是我不抱东西睡不着啊……”审神者苦恼的说道。“不过再这么下去也不行,上次受寒腰痛跑去找药研,已经被鹤丸嘲笑说我是跟三日月一样,年纪太大闪了腰了……”

“鹤桑的玩笑话就放在一边,总受寒的确是不太好。特别是女孩子,一定要好好保护腰部才行。嗯……”烛台切沉思了一会儿,又笑着拿起审神者处理好的文件。“那这个问题就交给我来解决吧,一定会帅气的抚平主的烦恼!”

不等审神者追问解决方法,烛台切便带着文件一起走出了书房。

其实跟短刀们玩闹了一会儿之后,审神者便已经将片刻之前还颇为在意的问题抛到了脑后,所以在饭后被近侍送回寝室,看到太刀付丧神微笑着递到面前的物件时,还愣了好一会儿。

——不过即便还记得烛台切说的要为自己解决腰部总是受寒问题的承诺,审神者恐怕还是无法在东西被送到眼前的时候立刻反应过来那是个什么玩意。毕竟在审神者的印象中,这种长得像毛线版大型竹轮一样的东西,只会出现在真正上了年纪的老头子身上……

“咳,光忠特制——爱心牌腹卷!”由于审神者发愣的时间实在是太久,烛台切干脆清了清嗓子,模仿她近期爱看的时政宣传片中那位烛台切的腔调,报出了手中神器的真名。

“……嗯,腹卷,这我还是知道的,毕竟之前还陪三日月和莺丸去万屋特意找过……”审神者点了点头,终于想起来这里应该吐个槽。“而且什么叫光忠特制爱心牌,这也是从万屋买来的吧??前几天我去买东西的时候还在角落看到过啊!”

“哈哈,只是觉得这么说的话,好像会更容易说服你穿上它的样子。”烛台切挠了挠头,将手中的黑色腹卷放在了床边,又看了审神者一眼。“其实只要睡觉的时候套上就好了……不过看你这个嫌弃的表情,心里一定在想这种东西只有老人家才会穿吧?”

“……”审神者无言的点了点头。

如果在洗过晒出去的时候被鹤丸看到的话,一定会被笑话说“哟,主也终于在更换育毛洗发水之后,需要腹卷来护腰了吗?”的。如果被狮子王看到,则更有可能会被热泪盈眶的拉过双手,感叹道“啊啊,以前爷爷也是用的这种样子的腹卷呢,真有亲切感啊主!!”。

只是随便想了想,审神者便完全没有想要收下这玩意的念头了。与其被当做捏他,还不如在疼的时候再偷偷涂点消炎镇痛药水之类的,反正也只要熬到冬天过去……

审神者才想到这里,便被物理性的打断了思绪。眼前的太刀男子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走到床边抓起了审神者御用的陪睡抱枕。

“啊啊不要收走我的小柴犬,我们再想别的办法好——呀!”慌慌张张的靠近床边想要抢救狗头都被打击王捏到变形的心爱抱枕,可审神者才说情说到一半,眼前的世界便骤然翻转。

“所以……我就是在给你演示“别的方法”啊。”将大型抱枕移到旁边的太刀男子用手臂圈住审神者的腰,将她拉倒在挪开抱枕后立刻变得空了一大块的床上。一边说着,烛台切还一边调整了一下姿势,将右手从她的颈下穿过,从身前环抱住她的肩,以一种不容拒绝的强硬姿态将她封锁在自己的怀中。

“诶?……诶?!!”审神者整个人都僵住了,背后是坚实中带着柔韧的胸膛,圈在身前的手腕上散发着好闻的白檀幽香。而在她开始挣扎之前,将她撂倒在床上的男人将线条分明的薄唇贴近了她的耳畔,低声说道。

“也就是说,要寻找一个能让你安然入睡,又不会凉到腰部的办法吧?我觉得抱住我入睡倒是一个不错的选项哦?男人的身体原本体温就比女性要高,晚上你要掀被子的话我还能及时制止……只不过现在是我抱着你呢。如果你一定要抱东西才能睡着的话,要不要试试看转过身来抱住我?”

“抱、抱抱抱住你?!”由于烛台切给出的提案太过刺激,审神者磕磕巴巴了半天才复述出来,语气中写满了“臣妾做不到”。

接着审神者就听到了烛台切的低笑声,黑色的腹卷被修长的手指挑起后递到她面前,好脾气的男人继续说道。

“不然你也可以选择穿上腹卷,然后抱回你的柴犬。”

“……我……”满面通红的审神者好半天才憋出一个“我”字,却再次被烛台切打断。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选择我啊。”丢下腹卷的手掌轻柔的托住审神者的下颌,让她转过头去,泛着蜜色光芒的独眼在室内暧昧的暖黄色照明下温柔地注视着她,烛台切轻声说道。

“毕竟,像我这么帅气的抱枕可是独此一家的哦?”


评论(46)
热度(4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