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虽然是我自己写的。。。。。。

但是冲击感炸了我一脸啊!!!!!

不愧是拖我下了被沼的太太啊!!!!您笔下的被被简直就是珍宝啊啊啊!!

审神者的本丸观察:

日常系列:耀目的不只是阳光(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我要吹爆 @reike酱 写的这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里面的山姥切国广A到爆炸!!!!不仅A他还撩!!!他撩他还不自知!!!!!我看到那一段描写的时候我整个脑袋都是空白的,眼前只剩下这个刃了啊啊啊!!!!!

不瞒你们说那会我脑海里都是【我想上他】啊啊啊啊啊!!!!!

【咳咳咳咳未成年的好孩子请自动忽略上面那句~~~】

我努力的想还原R酱那段文字的画面,但我觉得还是不够不够不够嗷!!!!!

这是目前我能做到最好的效果了,如果点燃了您的XING趣!请不要犹豫打开上面那篇文章的链接~~!!您将会收获一只超级够味的极·山姥切国广!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酱笔下的被被有那么帅嗷!!!!那么帅!!!!!!那么帅!!!!!!!

 

(词穷的我——)

评论(1)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