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絮絮叨叨

上学时期的我也有一段文青的时光,萌着好叶和光亮,暗搓搓的写点清水文自娱自乐一下。自己也有个博客,每星期还勤奋的更新个两三次,然后在几个论坛里混着,除了做游戏汉化的工作贴,基本上也都是潜着水,担心被删号才出来冒个泡泡回个帖

然后就进入了社畜时代,拖延症和懒癌开始全面爆发

汉化不做了,论坛不混了,博客也荒废了

不当社畜的休息时间,不是打游戏就是追剧看动漫,彻底走上了废人大道

然而刀舞这款神奇的游戏出现了,一开始看到微博上铺天盖地的同人图啊条漫啊,我其实是拒绝的。美人如画舔舔舔,然而没剧情非乙女就连语音也没几句,而且人设画风还不统一,不玩!

那时候刀剑乱舞还只有网页版,其实我是懒得翻墙。。。

然后我就在去日本出差的时候买了个爱疯,直接注册了个日本账号,随手就下了刀剑乱舞刚出的口袋版,然后我就piaji一下掉坑里了,到现在都没有要出来的迹象。。。

手游来一发,动画来一发,音乐剧和舞台剧也不能落下。想我当社畜都木有这么有激情。

最终还专门开了lofter

嗯,这游戏也算是改变了我的银生

好的,那么这个主页就主要堆放刀舞相关的吐槽和同人了

さって、刀剣乱舞、始めようー


评论(2)
热度(17)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