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长相守(刀剑乱舞同人 药研X审神者)

X月X日    阴

今天被送去医院洗胃了。

家里人和医生以为我想自杀。

昨晚我只是忘记自己已经吃过药,然后又多吃了几粒而已。

不过昨晚我在梦里看到他了。他靠着门框站在那里,侧着头对我笑。

 

X月X日    晴

今天姐姐回来了。她给我说了很多本丸里发生的趣事,还给我看了很多她手机里的照片。本丸里的大家都笑得好开心的样子,并不是送我走时的那种难受的表情,真的太好了。

药研也在照片上。他穿着出阵时的衣服跟一期哥站在一起,一手搭在腰间的刀柄上,笑得无畏又洒脱。

姐姐说,让我去本丸休养一段时间,她让药研来照顾我,应该会比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要好。我知道姐姐很担心我,但是还是拒绝了她。

照片上的不是我的药研。

我的药研现在就在手边。

 

X月X日    雨

那是在我刚到本丸不久的时候吗?跟着他们去出阵,结果遇到雷阵雨,然后我就直接从马上滚下来了。回来的路上,他单手握着缰绳,另一只手好紧好紧的抱住我。

其实现在想来,很多记忆都开始变得模糊了。是因为总吃安眠药的原因吗?

但是那时候的事,我还记得很清楚。

膝盖和手掌都被擦破了,伤口着了火一样的疼。但是靠在他身上的地方却觉得更烫,烧得脑子好似被棉花球裹住一样。

“大将这么缩着,就像只小雏鸟呢。”

第一次在那么近的地方听到他的声音,第一次在那么近的地方看到他的脸。

那双眼睛亮的跟划破阴天的紫色闪电一样,我还能在里面看到自己那张没出息的脸。

然后我就不怕雷雨天了。

 

X月X日    阴

家里人把我的安眠药都扔掉了。

昨天晚上都搞不清自己到底睡着了还是没睡着,现在太阳穴一跳一跳的疼,就像里面有东西要钻出来一样。

以前睡不着的时候,就会去他的房间。

他的房间里总有一股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还混合着一股清新的花草香,跟我头发上洗发水的味道是一样的。

他只有在睡觉的时候会摘掉手套。他会把一只手臂给我枕着,另一只手让我握着。他的手总是凉凉的,并不是十分宽大,指腹和手掌的部分有厚厚的老茧。那双手擦过皮肤的感触,不管过了多久我都会一直记得的吧。

现在我也能枕着他睡,即使被软布包裹着,铁刃的冰冷仍然能够透过来,就像那只微凉的手一样。 

就这么枕着他睡着的话,不知道能不能梦到他。

 

X月X日    晴

我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睡着了。

感觉身体就像要死去一般的沉重,头疼得要失去知觉。

但是脑子就是不肯停下来哪怕一秒钟。

刚才走过客厅的时候,一晃眼好像看到他的背影一闪而过。

如果疯了就能看到他,哪怕是幻影,也挺好的。

 

X月X日    多云

我想他。

我想他。

我想他我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

 

X月X日  雨

极化修行回来之后,他跟我说过名字的由来。

前主想要用他自杀的时候,怎么用力捅都穿不透自己的腹部,然后一气之下把他扔向墙角的药研,结果药研被他刺穿了。

他说他会一直保护我,就像传说里的一样。

我刚刚把他的一部分从袋子里拿出来了,刀刃还是那么清亮。

只是轻轻在手腕上划了一下,皮肤上就多出了一条红色的线。原来人体的血液是这么美的,小小的圆圆的,在灯光下面有点透亮的感觉,就像红豆一样。

过去这么久了,难怪我还是这么想他。

我的身体里有这么多的红豆,全是对他的思念。

 

X月X日    阴

手上的划痕被家里人发现了。

他们非要我把药研给扔了。现在还在门外疯了一样的又是拍门又是喊。

我不会自杀的。但是没人会信我。

如果我死了,他们一定会把药研给扔了的吧。

就算姐姐能说服他们,把我们埋在一起,等我化成泥土的时候,药研还是会孤身一人待在冰冷的泥土里。

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

我不要跟你分开。

 

X月X日  晴

他们终于让我安静的跟药研待在一起了,不再有人拍门,只有食物和水会放在门外。

今天做了个实验。

我把他最小的那块碎片埋进了自己的体内。

以前还不觉得,原来切开人体是一件吃力的工作。

裁纸刀的前端仿佛被手腕上的软肉吸进去一样,轻易的埋了进去。锋利的刀尖穿过皮肤,切断肌肉。被咬断的神经哀鸣着,哭出鲜红的血泪。但陷进去的刀尖马上被厚实的触感包裹住,即使再加上几分力气,仍然只能缓慢而艰难的往深处再钻那么一点点。

那块碎片只有指甲盖那么大,我却花了差不多二十分钟才好不容易把他按进伤口里。

手腕就像被火苗灼烧着一样的疼,伤口那里仿佛长出了一个小型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着。

我突然想起了那个夜晚。

第一次的时候有点疼,和他肌肤贴合的地方异常的灼热。我听到激烈的心跳声,分不清是我的,还是他的。我能清晰的感受到他的脉搏,就在我的体内跳动着。

这个疼痛和上次是一样的呢。

合为一体时所必须的疼痛,即使是碎片,他仍然再次让我感受到了他的心跳。

 

X月X日  雨

不管我再查看多少次,那块碎片都突兀的插在伤口里。

他沾满了我的血污,却执着的不肯成为我的血肉。

 

X月X日   晴

我知道要怎样才能跟他永远在一起了。

不管是死亡,还是世间的任何事物,都无法让我们分开。

我们终于要完全的融为一体了。

药研,等我。

+++++++++++++++++++++++++++++++++++++++++++++++++++

虽然今天并不是假日,但她还是特意回了现世一趟,把妹妹接了过来。

她这个妹妹,原本是位灵力及其优异的审神者,却在近侍刀的药研碎掉之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将这座本丸也交给了她来管理。

上个月还接到家里人的电话,说她妹妹在家割腕。她吓得不轻,立马回去了一趟,但是妹妹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压根连面都没见到。

这样的妹妹,这次却主动联系了她,说想回本丸住一段时间。

接到妹妹之前,她其实还有点担心。但是见到那孩子的时候,她觉得稍微放心了一点。

眼前的女孩子柔柔弱弱的站在那里,穿着一件绛紫色的连衣裙,斜斜背着一个小小的布艺包,还化了个淡妆。比上次又要瘦了一圈呢,左手的手腕上还裹着厚厚的一层纱布。但是她是笑着的。那个有点羞怯的微笑,正是自己记忆中的笑容。

应该没事了吧……

她领着妹妹走到本丸门口的时候,那孩子有些怀念的眯起眼睛,停下来站了一会儿, 然后又跟着她走了进去。

她一直在观察着自己的妹妹,但是那孩子在跟本丸里的刀剑们打招呼的时候,并没有露出任何一丝阴郁的情绪。她觉得自己仍然悬着的心,终于又可以放下来一点。

“姐姐,现在还有没收齐的刀吗?”女孩子将手背在身后,歪着头看着她。

“嗯……萤丸还是不来呢。”她想了想。

“那我来帮你锻刀吧!”她笑了起来,像是想到什么好主意一样的拍了拍手。

“诶?”

“姐姐你忘了吗,我以前可是被同期审神者叫成欧皇呢。三日月、小狐丸、岩融、鹤丸、一期一振,这可都是我锻出来的哦。”

“……”她犹豫了一下。但是眼前的妹妹就像回到了从前一样,雀跃得像只小精灵。终于,她还是点了点头。

她由着妹妹一路拉着她的手,走到锻刀房门口,然后又看着她把刀匠也请了出来。

“其实我啊,每次锻刀之前都会做个小小的仪式,锻刀配方也是我自己配的,不能外泄哦。”妹妹跳进锻刀房里,将门拉起一半,俏皮的眨着眼睛。

“连姐姐我也不能看吗?”她笑着问。

“姐姐等着看待会儿的锻刀结果就好了!如果觉得让我一个人锻刀太辛苦的话,就给我做个奶油蛋糕吧,我最喜欢吃姐姐做的奶油蛋糕了。”

她被那个久违的笑容所蛊惑,点了点头。

“对不起呢。”妹妹又笑了笑,然后消失在锻刀房的大门后面。

她摇了摇头,强行将心中的一丝不安压了下去,然后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大太刀的锻刀时间是3小时。

那么3小时之后,再带着蛋糕来接她吧。


++++++++++++++++++++++++++++++++

我想问问有木有人看懂了结局-w-

拒绝揍脸

评论(23)
热度(3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