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我发现最近梦到一期哥的几率非常之高,前天晚上又梦到他,好像是受伤了躺床上。然后我很担心就过去问他痛不痛,一期哥很温柔的说没事,还对我使出了摸头杀
早上醒了一看本丸,前一天跑完地图回来,我忘记给轻伤的一期哥手入了……_(:_」∠)_
于是迅速的把他拖到了手入室
然后当天就出了刷了一百次都没出的物吉
我很高兴的跟基友说诶我出物吉了,我感觉是一期哥的功劳!
才说完我就被一脚踹出本丸了……
……因为一期哥是捞号叔的那个队,带队捞物吉的是膝丸_(:_」∠)_
我感觉那一脚是膝丸踹的_(:_」∠)_
然后膝丸意思一下把我在门外关了五分钟就放我进去了
尼玛我家咪总的话基本上踹我出门了,这一天就不会放我进去了,所以说弟弟丸还是很心慈手软的∠( ᐛ 」∠)_
接着我让膝丸接替了他的阿尼甲,带队帮我捞号叔
然后昨天基本上后半场就没从沟里出来过……_(:_」∠)_
所以说膝丸宝宝你还是在记仇对吗?_(:_」∠)_
不过物吉真的是锦鲤诶!我让他带队在2图练级,他第一发就给我带了狐球二号机回来!!
宝贝儿你看我还缺懒癌!∠( ᐛ 」∠)_
#如此读心的游戏你看离我神隐的那天还会远吗?#

评论(14)
热度(61)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