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NO GAME NO LIFE

来吐几个游戏的槽

1.

之前打过一个叫恋花DAYS的psp乙女游戏,那真是叫我一生难忘

游戏主线就是女主在一个主要就是种花的学校上学,通过多种攻略对象喜欢的花,种出精品花来钓男人

尼玛简直就是一个华丽版的qq农场,种花的全套流程做得无比的细致,一开始没有道具的时候,连快捷浇水都不能选,只能一块地一块地的精耕细作,隔着屏幕我都担心女主的腰= =

每天的流程就是起床→ 耕田→ 播种→ 浇花→ 收割,跟攻略对象说话的次数还不如我挥舞锄头的次数

然而不种花就连约会流程都触发不了,于是每天都在汗滴禾下土,有时被我的勤奋所感动,攻略对象会过来送个肥料之类的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的满了浪花役的学长的好感度,我就丢了锄头满心期待的等着告白结局

然后在我抛弃了田间劳作一周后,学长没来,校长来了,告诉我因为我不热爱种花,所以被学校开除了

……我捧着psp愣了三十秒之后果断把游戏删了

#所以说追汉子就好好追汉子不行吗?#

2.

游戏我只吹最终幻想,最终幻想我只服FF7

几年前在psp平台上出的核心危机,是我唯一没有再打第二次的游戏,因为结局太虐了,心被捅成了蜂窝煤

好的今天我要吐槽的不是扎克斯的结局,而是中途打萨菲罗斯那一段

因为萨菲罗斯是我的初代男神,所以中途要跟他生死搏击的时候,我一开始是拒绝的。然后为了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就站在剧情点旁边的存档点,不停的刷支线任务,就为了拖时间

等我把能做的支线任务都做得差不多了,这才好不容易下了决心,去跟老萨say goodbye

结果一不小心支线任务做太多,级别逆天了,老萨被我秒了……

#问君能有几多愁……#

3.

现在沉迷的游戏是ps4平台上的FF15

· 这款游戏是有动作即时演算的,比如走路的时候突然转个弯,撞到同伴,对方会发出很抱歉的声音之后躲开

然后觉得这个反应很好玩的我,站在原地重复往同伴身上跳,其过程长达十分钟以上

#感谢即时演算没有伙伴鄙视值系统#

· 游戏前面的战斗说明我没怎么走心,于是立志成为一个合格的黑魔法师的我一看元素攒满了,就赶紧合成了几个从数值上来看威力巨大的火焰魔法

毫不犹豫的我就对着BOSS放了

然后正在跟BOSS缠斗的同伴全炸飞了,连眼镜兄的白衬衣都被我烧黑了……

#感谢即时演算没有伙伴仇恨值系统#

· 上个周末我出差顺便就回了一趟家,回来上海之后因为略忙,也好几天没开游戏机

然后昨天又拖出来跑剧情的时候,脑子一抽忘记该怎么操作了,瞎按一气之后不是在空中支点换着姿势玩垂挂,就是在敌人周围跑圈翻滚

同伴一直在喊“ノクト、戦え!”

我特么也想戦え,你倒是先让我搞清楚怎么从电线杆上下去!

于是等我落地了,战斗已经结束了

#同伴们每天都心很累#

· 在便利店旁边转悠,然后看到一个类似肯德基门口一样的长椅子

就是那种在椅子旁边坐了一个商店吉祥物的景观椅

因为这个吉祥物做得就像顶了一坨翔在头上的非洲蜥蜴人一样,所以我就很好奇的跑到旁边观察,发现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坐下”的确认钮

我就坐下了,业余摄影师的黄毛立马在旁边啪嚓一声给我拍了张照,贴心的系统还马上把那张傻不拉几的照片展示出来问我要不要存到相册里

#然后我存了#

· 一般走在野外的时候人物都会默认是跑步,但是到了洞窟和室内的时候就会变成步行

这时候就能看到王子穿得像个杀马特一样,斜着身子迈着八字步走得像个地痞流氓……

先姑且不吐槽这个容姿仪表是否符合王室的高贵气质,尼玛走路慢啊!性急如我忍不了啊!

然后我机智的发现了一个bug,就是走路的时候也能跳跃,而且跳起来的话速度基本可以跟跑步抗衡

接下来经常就能看到,在漆黑的洞窟里,王子的同伴们都在后面小心翼翼的摸索前进,配上大片即视感的紧张BGM

只有王子一个人在前面蹦蹦跳跳,宛如一个第一次去学校的小姑凉

#感觉配个红绸缎就能扭起来了#


朋友吐槽说我的智商不适合玩游戏,我认为这是不科学的= =

评论(39)
热度(92)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