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如何得到一只娇羞的审神者 序 (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

· 自家本丸 自家刀

· 本系列一共三篇(暂定)

++++++++++++++++++++++++++++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五虎退拿着鸣狐买回来的风铃,在庭院里的樱花树下徘徊的时候,正好遇上和岩融刚从万屋回来的审神者。然后想要帮五虎退把风铃挂到树枝上的审神者才踮了一次脚,就被岩融双手抓在腰间举了起来。

虽然审神者并没有恐高症,但是这种上了跳楼机一般的急速视角变化还是让她吓了一跳。因为想在小短刀面前维护好身为本丸之主的伟岸形象,审神者硬是把一声惊呼憋进了肚子,抖着手把风铃给系到了树枝上。被岩融放下来之后,审神者还故作镇定的说:“谢谢你了,我有没有很重啊呵呵呵呵呵~”

如果搭话的对象是长谷部或者烛台切,这个问题就会得到一个完美的社交辞令回复,然后画上句号,然而对方是岩融。

“我可是很有力气的!”岩融二话不说伸手就把审神者拦腰抱了起来。“而且在我看来,小小只的主简直轻得跟羽毛一样啊!”

你就告诉我你看谁不小小只?跟你的薙刀比起来,换哪个都变成羽毛了好不好?!!……哎哟卧槽卧槽卧槽——

在心里发着弹幕的审神者飞了起来。

“要接住主的体重,可真是轻松啊,哈哈哈哈哈!”岩融豪迈的笑着,就像要验证他所言非虚一样,把审神者向上抛了起来。

“呀啊啊啊啊——!!”被往上丢了两三次之后,审神者赶紧趁着被岩融接住的空档,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脖子。

然后出阵回来的第一部队刚刚走进本丸,就看到了下面的场景。

审神者整个人像小猫一样蜷缩在岩融的怀里,双手死死的环在他的脖子上,她的脸埋在岩融的颈侧,看不到当下的表情。岩融哈哈的笑着,站在两人旁边的五虎退也仰着头,带着羞怯的笑容。仿佛被这一幕所感染,虽然本丸仍是冬景,但随着飘荡在风声中的风铃声,众刀剑甚至看到了一片根本不存在的粉色樱花雨……

“哦,第一部队的大家回来了,去迎接他们吧。”岩融安抚一样的拍了拍审神者的后背,弯腰把她放了下来。然而审神者只是侧头瞥了他们一眼,就红着脸小跑着回房了。

刚从7图回来的第一部队表示内心受到的冲击甚至超过了第一次遇上10血枪爹时的感动。

其实这个本丸的刀剑们对于审神者,多少都是有点担心的。并不是说审神者有哪里不好,只是在某些方面,偏差值高得有点微妙。

比如,审神者有每天巡视内番情况的习惯,刚好这天轮到青江和一期的马当番。青江一边给马刷毛,一边对着审神者开黄腔。

“马可真大啊……我是说个头哦~”

审神者看了他一眼,迅速的拿出手机按了一阵,把屏幕送到他面前。

那是一条国外的新闻,标题是这样的。

「人❤打码兽❤打码交令美国一男子直肠破裂而送命」

青江当时的表情简直笔墨难以形容……

当然审神者立马就被同样表情不可描述的一期一振拖出去进行思想教育了。

再比如,有一次审神者刚从现世回来,在廊下一坐就说坐车遇到了色狼。当下周围的刀剑氛围就变了,一个个急吼吼的追问出了什么事。

审神者说:“今天在车上,被咸猪手摸了屁股。”

然后一群刀都开始问,有没有看清长相,犯人在哪里下的车。长谷部跟鹤丸更是差点要拔出刀来直接拉着审神者回现世去砍人。

审神者就接着说了:“哦,我就反手一抓,拧了个顺时针180度,听那个惨叫应该是废了,没事。”

语气之平淡简直像在说今天菜场的猪肉又降价了一样。

审神者跟隔壁的童颜巨乳萝莉关系很好,有时互相串个门,聊天之前必定关门关窗,门口还要贴个纸条,写着“一期哥与短刀禁止入内”。

有一次青江觉得好奇,跑去蹲着听过墙角,然后连十分钟都没有撑过去,直接就捂着脸回房了。鹤丸问过他,那两小姑娘在聊什么?一进去就是大半天,出来以后还笑得十分微妙。青江只是端坐喝茶,淡淡的说:“世上有些事,还是不知道为好。原来我只是井底之蛙,修行尚浅,难怪无法冠以神剑之名。”

鹤丸后来说,当时的青江,一脸已经顿悟刃生、参佛悟道的超脱感,背后还隐隐有佛光闪烁。

审神者,性别,女。然而分析一下脑内构造的话,基本大部分都处于不可描述,甚至自动打码的状态。所以虽然审神者的面部表情还算比较丰富,但是唯独“娇羞”这种正常女性都会出现个七八次的样板表情,是绝不会出现在这个本丸的审神者脸上的。

——直到今天她从岩融怀里抬起头来为止。

当天晚上,除了当近侍的药研不在以外,本丸危机管理委员会的全部成员在烛台切主席的号召下,都聚到了惯常集会的小房间。

“首先我想确认一下,是否还有不了解情况的?”长谷部双手支在桌上,紫藤色的双眼扫视着屋内的众刀剑。

“鹤丸殿已经声色并茂的对我们说明了三次以上,请不用担心。”一期一振微微笑着。

“话说,今天有新成员进来呢,还是个小鬼头。”清光单手支在脸侧,神情有些微妙的看着坐在一边的萤丸。清光隶属第二部队,今天等他们出阵回来的时候,只能赶上鹤丸的精彩回放脱口秀了,所以本来就有点不爽,再加上这种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的赶脚……

“我不是小鬼头!”萤丸不服气的嘟着嘴。

“好了好了,萤丸君也还没有从今天的冲击里缓过来,清光君你温柔一点。”烛台切做着和事佬。

“那么进入主题吧,第一个议题,主是否……是否……对岩融有着……恋……恋……恋慕之心?”长谷部吞吞吐吐了好几次,终于磕磕巴巴的把后半句说了出来。

“三日月你要说什么?不用举手了你是小学生吗?”鹤丸盘腿坐着,单手在榻榻米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

“我认为,岩融没有我美丽。”

“……”“……”“……”

“兄长大人,我认为现在大家并没有讨论谁比较美丽这个问题。”小狐丸苦笑着说。

“死老头你在挑事吗?”缩在角落的山姥切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啊,是我的说法太过难懂了呢。爷爷我的意思是说,就连对着我这把被誉为天下最美的刀,主都没有一丝动摇,所以更不会对没有我美的岩融动心了,难道不是吗?”

“主也总夸我世界第一可爱呢,但是今天那种表情,也从来没有给我看过……所以她是不会喜欢并没有我可爱的岩融的。”清光跟着说道。

“你们的自信都是从哪里来的……”山姥切叹了口气。

“主殿应该对岩融殿并没有恋慕之心,上次从她房间里搜出来的本子里,不管是攻还是受,都并没有符合岩融殿的属性。”一期一振说。

“……你丫还把搜出来的本子都看了一遍是吗?”鹤丸的一句卧槽如鲠在喉。

“因为逼得太紧的话,主殿会因为精神粮食不够而处于大脑罢工状态,所以我甄选了一下,把内容还勉强能用语言描述的本子还给她了。”

“……”“……”长谷部和烛台切都对一期一振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那么。”长谷部在纸上的第一个议题处画了一个大大的叉。“以上的三条意见里,一期一振有理有据,第一个议题就以「主并没有对岩融产生恋慕之心」做结。”

“下面进入第二个议题。”烛台切侧头看着长谷部手上的会议进程表。“主出现娇羞反应的原因分析。”

“好的萤丸,来说吧!”鹤丸笑着看了一眼举起手来的萤丸,还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鹤丸啊,这个温度差,是爷爷我的错觉吗?”三日月略显落寞的望向鹤丸,然后毫无疑问的被后者无视掉了。

“我认为,主是觉得很开心。”萤丸认真的说道。“因为平常是看不到那个高度的风景的。”

“……”长谷部瞟了一眼旁边下意识按住胃部的一期一振。

如果主殿是这种因为举高高就会笑得小脸泛红的人,那我也不用每天这么辛苦还要甄选各种瞎了眼的本子了,但是萤丸殿的发言真是让人觉得春风拂面啊啊啊我还是不要说些会让萤丸殿梦想破灭的发言了……

以上是一期一振的内心独白。

“我直接去问过岩融殿,他说主上大人问他是否能抱得动自己,所以就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她看了。”小狐丸说。

“……我怎么感觉是主在撩岩融?”清光暗红色的眼里闪过一丝不稳的情绪。

“她要是会撩刀,我们还用得着每次躲在这里开会?”鹤丸哼了一声。

“那么,是不是因为主被本丸身高最高的岩融桑抱了起来,所以突然对男性产生了性别意识,从而脸红了呢?”烛台切寻思着。

“但是上次次郎太刀喝多了酒,也把她扛在肩上玩闹过啊。”鹤丸说。

“然后主就被喝醉的次郎太刀带着一头撞上了门框。你觉得这种情况下她还会有空去想什么性别意识吗?”长谷部皱着眉,回想起上次的惨案。

“不过光仔说的这个可能性,我认为是有的啊……”鹤丸给烛台切投了一票。

“也就是说,我们的男性魅力不够,之前并没有把主的少女心给激发出来,对吗?”清光有些不甘的说。

“哈哈哈,无妨无妨,从现在开始不就好了吗,胜负还未定哦。”三日月笑了起来,眼中的新月却亮的跟要上战场一样。

“那就这么决定了!”鹤丸拍了拍手,脸上露出平常要搞事之前的那种笑容。“我们来试试吧,看看谁有本事能让她再一次露出今天的那种表情,一人一次机会,公平竞争!”

希望通过唤醒少女心而让主殿不要再满脑子不可描述13L的一期一振参战。

虽然不太明白,但是对于从审神者那里得到的待遇跟短刀一样而感到非常不甘心的萤丸参战。

通过上次的分析,感到自己完全就是审神者的心仪类型所以胜券在握的小狐丸参战。

尽管觉得只要审神者幸福就好,然而还是希望自己是被选中的那把的长谷部参战。

被袭过一次胸,却没有得到任何正面反应以及实质性进展的烛台切参战。

一直被当成喝茶聊天混时间对象,看板郎第一美貌并没有得到重视的三日月参战。

作为初始刀一直陪在审神者身边,比起异性反而被微妙的当成甲油同好会成员的清光参战。

并不想跟着胡闹,但是又不想放着这堆刀乱来,自己什么都不做的山姥切参战。

本丸第一作死天王,至今为止跟审神者有过最多身体接触(主要是被揍以及被揍)的鹤丸参战。

刀剑乱舞,开始吧!

+++++++++++++++++++++++++++++++++++++++++++++++++++

  • 药研当然是要参战的,然而药总随便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审神者就要心脏爆裂了,表示在座的各位都是战五渣。
  • 审神者脸红的原因是惊吓+今天穿的是裙子。
  • 其实岩融他有辣————么好!只是审神者看13L的时候不太喜欢肌肉男,不管攻受都不喜欢。
评论(26)
热度(10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