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日无所思,为毛会夜有所梦?(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很早就想写的年龄梗,赶在今天写了,算是给明天的更新打个基础-w-

· 其实还配合涂了个鸦,等周末画完了再发出来给大家辣眼睛

· 虽然并不是点文,但是看到评论里 @药总请让我摸摸你的大白腿! 点的梗我刚好这篇写了,不嫌弃的话请用

· 全站电梯→reike酱の同人文索引

+++++++++++++++++++++++++++++++++++++++++

“主……?”变声期特有的中性嗓音带着浓厚的不安响起。

“嗯?啊……抱歉……”被催促似的叫到名字,审神者才回过神来。

“现在的我,果然是让主感到失望吗……”即使改变了身形,少年的坐姿还是那般凛然端正。由于审神者的呆滞状态实在是持续了太长时间,害怕被主否定的少年低下头去,握拳放在膝上的手微微颤抖着。

“不不不,绝对不是在失望!只是突然看到变成短刀的长谷部,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而已”审神者连连摆手,把差点破口而出的“好可爱!”“好萌!”“好想抱起来举高高!”强行咽了下去,尝试让已经快冒出粉红色泡泡的思维重新走上正轨。“是今天早上起来就发现自己突然变成这样的吗?身体有哪里感觉不舒服吗?”

“……”像是要确认自己身体的运作状况一般,少年长谷部抬起了放在膝上的手,在眼前慢慢握拳,又伸展开来。困惑的注视了一会儿小了整整一圈的手之后,长谷部皱着眉抬起了头。“嗯,昨晚入睡之前没有任何征兆。只看身体状态的话倒是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

“本体倒是没什么变化呢。”审神者一伸出手,长谷部便毕恭毕敬的将那把对于他目前的体型来说有些过大的打刀双手捧起,递了过去。把长刀斜斜的放在膝上,伴随着一声轻微的铮鸣,审神者用拇指抵住刀锷向上顶开,细细的凝视着光滑可鉴的刃身。然而除了重新认识到国宝刀剑的慑人之美以外,并没有观察出任何奇怪的地方,于是审神者也跟着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主。”长谷部透着踌躇的声音轻轻的响了起来。“能请您试着给我注入更多的灵力吗?既然本体没有变化,会不会是灵力供给出了问题呢?”

“嗯,试试吧。”审神者点点头,就像最初唤醒面前的付丧神一般,郑重的握住手中的打刀,高纯度的灵力凝聚成肉眼可视的白色微光,宛若雾气的缠绕住刀体。如同与本体相呼应,长谷部周身的神气开始合着灵力迅速提升,连带着煤灰色的短发都开始微微飘动。

——哦哦这个明显是要发生什么变化了吧?要变回来了吗?但是小短裤的长谷部也好可爱啊我现在拍照还来得及吗?……诶等等,现在变回去的话衣服怎么办?如果不能一键换装那岂不是要绷裂裤裆????诶卧槽这个核爆之前一样的危险气场是怎么回事??等等等等裸体什么的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啊长谷部——

不等表情变化速度堪比变色龙的审神者结束心中的呐喊,白色的布块和纽扣已经随着爆风飞散在了空中。仍以同样姿势端坐在审神者面前的还是那个幼年姿态的长谷部,跟刚才的区别就在于表情的震惊程度以及就像被一百个疯狂打call的粉丝同时撕扯后的破碎上衣,不,这种状态下的衣服,我们一般称之为布条,或者抹布的代用品。

“呀啊啊啊对不起我什么也没看见!!!!”于0.1秒之内认清了自己就是长谷部爆衫原因,审神者飞快的扯下自己身上的宽大羽织,闭着眼睛就劈头盖脸裹在了几乎是只穿了一条破烂小短裤的长谷部身上。

然而被看光的一方却没有任何回应,只是盖在那件羽织下面剧烈的抖了起来。

“诶?你在生气吗?……对、对不起哦,都怪我一下子灌了过多灵力,有哪里痛吗?”顾不得整理自己的心情,审神者直起身子手脚并用的爬了过去,小心翼翼的掀开他被衣服盖住的脸,然后整个人都怔住了。

“万…万分抱歉…呜……”从玄色的羽织下露出来的,是张满是泪水的小脸。堇青色的双眼中不断有大滴的泪涌出来,沿着青年形态时所不曾有过的的圆润脸颊滑了下去。“明明主为我耗费了这么多灵力,我却擅自进入了真剑模式……”

“真、真剑模式?”审神者愣了愣,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所有的短刀在爆过真剑之后都是这么一副衣衫褴褛的样子。不过,其他真剑模式的短刀好像也没有让她这么心率失调过啊?

“我…我是否以后都变不回去了呢?……连剑都无法自如使用的这个样子,还有陪在您的身边的价值吗?”尽管已经哭得一塌糊涂,长谷部却仍旧拘谨的不去碰那件还盖在他身上的羽织,只是胡乱用手背在脸上抹着。然后,他听到了一声叹息。将这声叹息理解为审神者对自己的失望,长谷部战战兢兢的抬起了头,等待着审神者赐予自己使命宣告完结的最终主命。

“……人变小了也就算了,脑子也变得不好使了?”审神者摇着头,拉起垂在他脸边的衣角轻柔的擦拭着长谷部的脸颊。“我是那种会用有没有价值来判断是否将你们留在身边的审神者吗?”

“……主……”长谷部用那双还闪着泪光的眼睛惊讶的看着审神者。

“不管是什么形态,你都是我的刀啊。”审神者微微的笑起来。“还是说,你要因为这种程度的原因,就不再执行我的主命呢?”

“!!!”仿佛体内的弦猛地被抽紧,无数次在青年长谷部的脸上看到的凛然表情出现在那张略带稚气的脸上。深吸了一口气,长谷部向前跨了一步,单膝跪在地上。“……不管以何种姿态,在此刃碎裂为止,我都是您的刀,请让我继续陪在您身边。”

“嗯,请一直待在我身边吧。”审神者笑着摸上了长谷部的头顶。

让冷静下来的长谷部先回去换个衣服,审神者决定去找其他刀剑商量一下。然而整个本丸除了不合时宜的蝉鸣和鸟叫之外,空荡荡的没有半个人影。一边苦苦回想着自己今天安排的出阵名单,已经在书房和厨房扑了个空的审神者决定去医务室看看。

在厚重的深褐色木门上敲了敲,审神者轻轻推开了门。从背对着大门的黑色办公椅上露出半个脑袋,随意平放在书桌上的手还握着咖啡杯的那个人,不正是药研吗?

“太好了,药研你在啊!”一看到药研就感到莫名安心的审神者快步走了进去,那张椅子也随着审神者的呼唤,开始缓慢的转过来。

……但是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药研坐在这张椅子上的时候,能从后面看到脑袋来着?

完全转过来的椅子给了审神者明确的回答。

“唷,大将,居然用这么开心的语气喊我,是遇到什么好事了吗?”坐在那张椅子上的人,确实是药研,不过是十年后的。

——卧槽你这是中了蓝波的十年火箭炮对吗?!!!!

“药、药药药研?”审神者往后退了一步。

“这个反应,有点微妙啊。”药研一挑眉,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不紧不慢的朝审神者走了过去。

“…………&*%*!!!”认识到站起来的药研比自己还要高出一个头的事实,审神者下意识的又往后退了一步,像只大型壁虎一样紧紧的贴上了背后的大门。然后裹在黑色皮革里的大手便“啪”的一声落在了审神者的脑侧,吓得她一个激灵。

“……再往后退,可只有去学习一下穿墙术了。”淡紫的双眼藏在透明镜片后,带着几丝玩味的俯视着一脸震惊的审神者。“现在的我,有那么可怕吗?”

猛眨了几下眼睛,那双被剪裁得当的黑色西裤包裹着的修长双腿也没有变回看惯了的长袜短裤,审神者抖抖索索的上移着视线。眼前的药研虽然仍是一袭白衣,但同样单手插兜的姿势放在成年版药研的身上,却在优等生的悠然派头中更添了一丝玩世不恭的痞气。

“……一开一合的,好像金鱼一样。”一丝游刃有余的笑意出现在药研的唇角。好像嫌现在的冲击度还不够大,药研将原本插在白衣口袋里的右手抬了起来,以抓握的姿势轻轻捏住了审神者的下颌,比听惯了的声音更加低沉的男声在耳边响起。“需要人工呼吸吗,大~将~?”

“人…!!!不、不需要!”审神者啪的一把打掉了那只大手,侧身想从没有被封住的左边溜号。然而她刚刚转动脚后跟,那只被打掉的手便气势十足的在审神者左边的大门上拍出了清脆的响声。

“想去哪里啊?明明是自己跑来找我的,却到现在都没正眼看过我,今天的大将有点过分啊。”演技成分大于悲伤程度的浮夸叹息在审神者的头顶响起,原本并排立在一处的右脚轻轻往前跨出一步,将禁锢住审神者的狭小空间又压缩了几分。

“……药、药研也是今天早上突然变成这样的吗?”有些呼吸困难的咽了一口唾液,审神者的目光躲躲闪闪的在眼前那件灰色衬衣的前襟上游移着,硬着头皮想把话题拉到正事上面来。

“嗯。突然就变成这样了,连配套的衣服都在衣柜里周到的准备好了。我还以为是大将给我的惊喜大礼,但是看这个反应,变化的原因似乎另有其他啊。”药研大方的点了点头。

“那你有什么头绪吗?比如怎么才能变回去之类的。”审神者瞟了一眼放在侧面柜子上的刀架,那上面放着的本体仍是一把短刀,就和长谷部的症状一模一样。

“变回去?为什么?”药研歪了歪脑袋。

“诶?不是,你不觉得这个情况很奇怪吗?”听到意外之外的回答,审神者怔了一下。

“嗯……我的本体没有任何变化,而且身体也没有任何不适,除了机动略有下降之外,运动能力反而还有所提升。综合来看,我觉得变化之后的好处更多啊。”药研对自己的研究结果侃侃而谈,然后唇边的笑意又加深了几分,对着终于抬头注视着他的审神者眯起了细长的眼睛,慢动作一般的缓缓低下了头。“而且,这个新鲜的视角实在叫人欲罢不能啊。”

“!!!”尽管这种带有几分捉弄意义的笑容和态度在少年版药研的身上也能经常看到,但对象换成青年形态的药研之后,整个人的色气和气势简直增加了十倍不止。一边不停刷新心脏的蹦极记录,审神者感到心里出现了一种陌生而又熟悉的既视感。

“……一直盯着我的脸看,大将也变得成熟些了呢。”惊讶于毫不躲闪的审神者,感到并不太有趣的药研细致的观察着她的面部表情。

“……长大后的药研…有点像塞巴斯酱诶……”次元墙被打破的感动一瞬间凌驾于心梗的危机之上,审神者手一滑将本想深藏于心的弹幕言论直接按了发送键。“啊……不,我并不是说长大后的药研很奇怪,这个塞巴斯酱呢,也是个帅到爆裂的人气角色……”

下一秒,审神者的动漫安利教程就被强制停止了。

“看着我,还说出其他男性的名字吗?”下颌被牢牢的握住,审神者瞪大的眼中映出明显透着不悦的紫色瞳孔。“三心二意的大将,要小以惩戒才行啊……”

已经非常靠近的紫晶瞳仍在慢慢缩短着跟审神者之间的距离,仿佛被那双宝石一般的眼睛吸引,审神者僵硬的站在原地,直到黑色的细软发丝轻轻落在自己的额上。

“!!!”不知从哪里爆发出惊人的力道,审神者一把推开了药研,转身拉开门就逃了出去。

心脏就像要破裂一般的撞击着胸腔,脑子里一片空白的审神者茫然的在空无一人的本丸走廊上狂奔着,但那双紫色的眼睛还是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好像一闭上眼睛就能听到已到近前的呼吸声。于是并不擅长运动的审神者只好鞭策着所剩无几的毅力,更加快速的向前跑去。

不看路就瞎跑的结果,就是在拐角处跟人撞做一堆,然后一起摔个狗吃屎。然而这次撞上人的审神者却并没有尝到屁股跌成八瓣的滋味。

“小心!”如同歌剧演员一般的悦耳女声响起,纤细而有力的手分别拉住了审神者的臂弯和后腰,将她的整个身体都向前带去,最后埋在一团柔软的事物里。

“对、对不起!!“马上意识到垫在自己脸部下方的是女性的酥胸,审神者连忙向后仰起头来,满面通红的向对方道歉。

”啊,你没事就好,请不用在意。“有着一头黑色微曲长发的成熟女性对还在喘着气的审神者露出温柔的笑容,原本扶在她腰上的手向上移去,在她背上轻轻的拍着。”跑这么快干嘛?还好我拉住你了,不然这一下可摔得够狠的。“

”……???“从语气上来看,这个女性应该是认识自己的,但是审神者搜遍了记忆的角落,就是不记得熟人里还有这么一个大美人……不过,这个眼罩……

”……光、光忠?“审神者试探着叫出这个名字。

”原来我变成这样,你还能认出来啊。“有些尴尬的笑容出现在女子脸上,尽管过于艳丽的容貌和裹在职业套裙中凸凹有致的身材实在是太有迷惑性,但是那个弯曲着食指轻挠脸颊的习惯性动作,绝对是烛台切光忠没跑了!!

”……“已经经历了幼年长谷部和青年药研的双重冲击,内心得以成长的审神者表示,就算是看到女性光忠,她也绝对不会多打一行省略号。

”本来是准备去找你商量一下这个变化的问题,不过现在还是先放放吧。“熟悉的笑容出现在女子脸上,烛台切温柔的搭住审神者的肩,将她揽进了怀里。”看你的表情,好像是受了很多惊吓的样子呢。先好好休息一下,冷静下来再说吧。“

”……唔,谢谢……“明明是被那把漆黑的帅气太刀抱在怀里,但身体传来的感触却是柔软微香的女体。被微妙的错乱感所迷惑,审神者暂时安静了下来。

……这个触感,最少是D呢,赞!

感到烛台切的手在自己脑后一下下轻柔的摸着,审神者贴在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胸部上,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啊啊,果然还是女体最棒了!这埋胸的触感!再奢侈一点的话,就是希望光忠能不要抱得这么紧了,虽然很舒服,但是有点闷啊……快要喘不过气来了……诶光忠你放松一点……

迷糊的挣扎着,伴随着一声巨响,审神者头下脚上的在冰冷的地板上醒来。

”诶呦卧槽……“在地上滚了一圈,审神者揉着摔得生疼的肩颈爬了起来,低头看到那只已经被埋得凹陷出了脸型的花椰菜抱枕。

……原来D罩杯的真相是抱枕啊……

陷入本丸并没有酥胸可埋的悲伤情绪中,今天的审神者也没能按时出现在书房。

++++++++++++++++++++++++++++++++++++++++++++++++

· 今天一见面就被主袭胸了,不过为什么她摸了一把之后还一脸失望的走开了?——by 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郁闷的烛台切

· 今天大将一整天都对我躲躲闪闪的,不知道是不是又有哪里受了伤瞒着我不说。——by 正在烦恼要不要直接把审神者拖进医疗室检查一下的药研

· 今天主一看到我就笑眯眯的,虽然我自觉是没有做什么特别让她高兴的事,不过主开心的话,我也开心。——by 几乎一整天都在飘花的长谷部

评论(47)
热度(9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