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来自时之政府的儿童节献礼(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

· 继续玩刀种变化梗

· 各位给我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天使,儿童节快乐!

· 全站电梯→reike酱の同人文索引

++++++++++++++++++++++++++++++++++++++++++

“主殿,主殿!该起床了。”在一期一振温柔的声音中,审神者不情不愿的微微睁开眼睛。

“……再……再五分……钟……?”惯常的赖床台词迷迷糊糊的说到一半突然变成了语尾上扬的疑问句,审神者原本还呈一条直线的眯眯眼在看到床边站着的近侍刀之后,如遭雷击的瞪成了铜铃。怔了三秒钟后,审神者毫不犹豫的拉起被子把全身连带头顶都裹得严严实实,沉闷的声音从被子里响起。“这肯定是还没睡醒你让我再睡一觉就好了综上所述再见晚安!”

毫无疑问,严于律己的一期一振不可能满足审神者的赖床愿望。

徒劳的拉扯了两分钟后,被子被没收掉的审神者一脸懵圈的顶着一期随手丢过来的羽织,看着身高缩水但气势丝毫不减的小短裤版本丸最高主管。

“……看您的反应,昨天放在您桌上的政府通知又被直接塞在文件堆里了吧?”一期用冰冷的眼神斜斜的瞥了审神者一眼,从旁边的桌上将早已准备好的复印件拿了起来,啪的往前一按,大有直接把通知拍在审神者脸上的势头。

“…………”审神者盘腿坐在床上,看着那张离自己额头还有两三厘米的纸。

“…………”严肃的小一期维持着伸展手臂的动作,然而再怎么努力,纸面和审神者之间的两三厘米仍然如同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

在“先爆笑一顿再等一期恢复青年形态时受死”和“先看看通知再判断要不要欺负小一期”的两难抉择中犹豫了一会儿,审神者明哲保身的选择了后者。

那是张用标准官方语言写成的长篇通告,简单概括的话内容是这样的:体恤到近期战事繁多,特选在今天为部分在前期取得卓越战果的审神者送去节日祝福。希望各位审神者能在这一天,和暂时获得儿童形态的各位刀剑一起欢度儿童节,并以愉悦的心情迎接接下来愈发惨无人道的战事及演习任务。

“所以我今天是可以放假的对吗?”审神者以媲美七月阳光一样的灿烂笑容从那张纸的后面抬起头来。

“……您抓重点的能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偏差到离谱呢。”一期对此报以冷漠而犀利的吐槽。

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一听到一期的批评就梗着脖子狡辩,更没有表露出食物链下层常驻居民应有的敬畏态度,转过头来的审神者将晶晶亮的眼神投向了站在一边的一期一振。虽然那凛然如同出鞘之剑的表情并无变化,但放在那张略显稚气的圆圆脸上,与其说是威圧感,更有一种不服输的小孩强装大人的派头。配上可算是栗田口家族制服的统一款短裤,这可真是……

“……诶嘿❤”审神者对一期一振露出了衷心的慈爱笑容,然后就被一期抄起腰间的短刀刀鞘当作手臂的延长线,狠狠的敲了头。

“……您这个反应莫名的让人很火大。”看着捂着脑袋弯下腰去的审神者,一期重新把变成短刀的本体插回腰间,嘱咐了一句之后转身走出了房间。“即便今日不用工作,也请您赶紧洗漱更衣。早饭已经为您放在外面的桌子上了。”

“好的,谢谢啦,一期小弟弟~”审神者用娇俏做作的嗓音配上一个飞吻,成功的赢得了一期一振零度以下的回眸一瞪。

把自己收拾好之后,吃完早饭的审神者伸着懒腰走出了房间,远远的就看到了那个快步走来的小小身影。

“主,这是您今天的邮件。”煤灰色短发的少年恭敬的扬起手中的几枚信件。“您要现在过目吗?还是我直接为您放到书房去?”

然而现在的审神者并没有闲功夫去注意什么劳什子的信。

眼前的少年就跟前几日出现在梦中的姿态如出一辙,淡漠禁欲的气质放在少年身上,则变成了恰到好处的乖巧明澈。堇青色的双眼在少年的娇小脸庞上显得更加灵动圆润,露在外面的膝盖透着健康的红润光泽。

“……”审神者低下了头,侧分的刘海垂了下来挡住了眼睛,放在身侧的手紧紧握拳。

“……主?有哪里不舒服吗?”幼年形态的付丧神微微偏过头,从下方忧虑的窥视着审神者的表情。在他和审神者的目光刚刚对上的瞬间,审神者听到了理性断线的声音。

“啊啊啊长谷部实在是好可爱呀——”下一秒,眼里闪烁着星星的审神者就尖叫着将长谷部抱进了怀里,就像对待今剑和其他的短刀一样,拼命用脸颊蹭着那蓬松的发顶。等审神者意识到的时候,完全被埋在她胸前的长谷部已经一动不动了。

……完了我因为用力过猛把我家刀闷死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长谷部你振作一点!!!”陷入慌乱状态的审神者把翻着白眼的长谷部抱在膝上,发出了悲痛的呐喊。

“怎么了?”陌生的声音响起,将一头深蓝色长发简单扎成马尾的高瘦青年从后面的走廊快步走了过来,蹲在了审神者身边。

“诶?……啊,长谷部他突然昏过去了。”尽管非常在意来者何人,但审神者还是把长谷部的安危放在了优先位置。

“……”注视了一会儿那张流着鼻血的惨白小脸,青年伸手抱过审神者膝上的长谷部,站起身走向了医务室的方向。“先送去医务室吧。”

“嗯……”小跑了几步跟了上去,审神者默默的注视着青年背后被摇晃的马尾不断扫过的笠帽,然后突然茅塞顿开的叫了出来。“小夜?!!!”

“嗯?”青年闻言停下脚步,上挑的细长眼角安静的看着一脸震惊的审神者。

“……不,没什么,走吧。”被预想外的锐利美貌所折服,感觉胸口被人重重打了一拳的审神者揪住领口的布料,一脸复杂的跟在了后面。

这么说起来,好像自己刚才只看到“欢度儿童节”这里就欣喜万分的把通告丢到一边了?下面还有几行字没来得及看来着?所以说变化的不仅是成年组?

决定不给一期更多吐槽机会的审神者默默的把问题咽了下去,自发整理着早已失调的心率,跟青年形态的小夜一同站在了医务室门口。

“药研,在吗?”小夜站在门前,略略提高了音量。

“来了。”低沉的男音随着脚步声响起,在审神者脑内警钟鸣响的同时,声音的主人已经出现在了向内打开的门后。

“长谷部昏倒了。”简洁的说明了现状后,小夜抱着长谷部侧身走了进去,轻柔的将他放在了白色布帘后面的病床上。

“……是大将做了什么吧?”瞥了一眼长谷部鼻子下方那两道明显的红痕,一手撑在门上的药研似笑非笑的看着审神者。

“!!我只是抱了抱他而已……”心虚的审神者在药研的注视下越说越小声,头也慢慢低了下去。

“嗯~?抱了抱…吗?”用鼻音打了个问号,药研微微低下了头。

“可能抱得紧了一点…而…已……”将药研拉长的句尾理解为对事故原因的质疑,审神者连忙抬起了头,想要再解释一下。然而骤然出现在近前的紫色双眼瞬间将她拉回了梦境中那个被身体和手臂圈成的狭小空间,连吐息声都在耳边得以清晰的重现,于是立马化作了僵硬的石像。

“还抱得很紧…对吗?”药研收回那只搭在门把上的手,慢悠悠的抬了起来,并拢在一起的食指和中指轻轻顶上审神者的下颌。“能不能实际操作一下,让我看看要多紧的力道,才能让原本是打刀的长谷部昏迷不醒啊?我对此,很有兴趣呢,大~将~?”

“……&*&)!!!”原地爆炸的审神者兔子一样的从医务室蹿了出去。

径直逃到数珠丸的房间,审神者在幼年版佛刀的陪伴下高声朗诵了半小时的佛经,才重新取回了心灵的平静。

早晚都得死……不对,是长痛不如短痛。

胸中揣着这条宇宙通用的真理,审神者冒着猝死的风险,让近侍的一期将本丸里所有的刀剑都召集到了大广间。

“主殿,除了还在休息的长谷部殿以外,全员到齐。”清点完人数之后,一期一振退到了审神者身后。

“……”幼儿形态的原打刀、枪、太刀以及大太刀组和青年形态的原短刀、胁差组非常默契的按照高矮顺序齐刷刷的站成三排,带着或期待或害羞,还有一个蒙在被单里的眼神看着审神者。

“……”感觉整个盛夏的阳光都汇聚在面前,内心早已超过沸点温度的审神者勉强维持住脸上已经变得有点微妙的笑容,痛彻的理解了何为“找不着北”。

“……主殿。”感到袖子被拉扯,审神者低头一看,小小的一期正站在自己身边,扯着衣角仰头望着自己。

……萌、萌化了!!!!

“……”面对审神者松懈至极的表情,一期皱着眉在那只手上掐了一记,审神者这才从鲜花盛开的幻觉中醒了过来。

“咳……”像是要掩饰自己的动摇一般,审神者用握拳的右手抬到嘴边清了清嗓子,重新看向了眼前的刀剑们。“其实没什么事,我只是想确认一下大家的现状。有身体不适或者哪里不对劲的刀剑吗?”

“哈哈哈,此问甚好~”完全是字面意义上歪斜的披着蓝色狩衣的幼年三日月走了出来,很困扰一般的扯起缠在身上的锦带。“突然变成这样,爷爷我连衣服都不记得怎么穿了,小姑娘可愿意帮帮忙啊?”

“我来帮你吧!目前三条组中唯一变成大人的我,你们就尽情的依靠吧!”保持着让小岩融跨坐在肩上的状态,踩着高底木屐的高大天狗从后排走了出来,笑眯眯的把正向审神者张开双臂的半裸三日月夹在了腋下。站在三日月旁边的迷你小狐丸看着他凝固在脸上的笑容,露出了嘲讽的微笑。

“我也遇到了一点问题啊。”这次举起手来的人是千子。“人和本体变小了也就算了,我引以为傲的另一把刀好像也缩水了不小呢,主您看这可如何……”

“是好”二字还没说完,刚刚把手放在腰带上的千子就被蜻蛉切操起只剩三分之一长度的枪杆击中了后脑。

“为什么兼桑没有变成短刀呢?”堀川苦恼的看着跟现在的自己差不多高度的和泉守,遗憾的叹着气。“兼桑的短刀版本明明一定很可爱的说……”

“哈哈哈,这说明政府也知道,我只需要将强大和帅气贯彻到底就好了!”和泉守得意的将双手叉在腰上,俯视着周围的一众新生短刀。

“不,我觉得是因为连时之政府也知道,你不能更幼稚了。”审神者扶着额角进行了精准的吐槽。无视被堀川死命抱住腰的暴走和泉守,审神者将目光投到了另一个没有任何变化的异端上。

“嗯,昨天看到通知的时候我还蛮期待的,被主温柔的抱在怀里,用自己的手掌和身体去确认她的形状和体温,不正是短刀组的特权吗?”身形没有任何变化的青江长长的叹了口气。

“……胁差组的变化只会让外在形态在往上提个5-10年,并不是幼年化好吗?而且就是因为你这种连普通的爱之拥抱都能描述成小黄文片段的思考回路,时之政府才郑重判断你不需要变得更加的R18吧!”付出精神疲劳度+50的代价,审神者再次进行了精准的吐槽。

“主!”这次蹦到审神者面前的,是小小的清光。“现在的我,是不是很可爱呀?”

“嗯?那当然,清光是世界第一可爱呀!”如同进入了微波炉的黄油一般,审神者的语气和语调都迅速的软了下来,弯下腰去笑得眉眼弯弯。

“那主可以抱抱我吗?”很懂得活用自身优势的清光双手搂在审神者的腰上,抬头对审神者发动了天真无邪眼神杀,然后毫无难度的获得了审神者主动且热情的拥抱。

“啊!清光你好狡猾!”“我也要!我也要抱抱!”“小狐也非常可爱啊!”

被青江的问题言论和清光的言传身教所点醒,变成短刀的原成年组一股脑的都围了上来。审神者就像被丢进小鸡群里一般,迅速的被淹没在了热情的海洋里。

太阳接近地平线的时候,热闹了一天的本丸终于在准备儿童节大餐的集体任务中进入了忙碌的安静时间。一天中被新生短刀组缠着玩了无数次举高高和老鹰捉小鸡等各类儿童热门游戏,感觉到这一年的运动量都已经提前做完的审神者燃烧过度的瘫倒在了自己房间的榻榻米上。

“大将,我进来了哦。”门口传来拉门在轨道上滑动的声音。

“……嗯。”审神者就这么毫无形象的在地上摊成一个大字,连眼睛都懒得睁开的应了一句。

“因为玩过头而在房间里摊成泥,真不知道谁更像小孩子呢。”药研低低笑了一声,背对着审神者席地坐了下来,侧身将手中原本用于退烧的降温贴盖在了她的额头上。

“身为大将,总要回应一下大家的期待嘛,而且变成短刀的大家都好可爱……”因为额上冰凉的温度而露出了满足的微笑,审神者像只慵懒的猫一样尽情伸展着四肢。

“我怎么记得,短刀时期的我也从没被大将抱过啊?”药研将双手撑在身后,仰起头发出了不满的疑问。“然后刚刚才在医务室看到变成打刀的我,大将居然没说几句话就跑了,这让我有点受伤啊。”

“……”审神者睁开一只眼睛,想要偷偷观察一下药研的神情。然而才刚刚看过去,便对上了对方正好看过来的淡紫双眼。平时在逗弄自己时,药研的眼里总带着游刃有余的笑意,但现在存在于那双眼中的,却是余裕以外的……寂寥?

“……离晚饭之前还有一点时间,大将先好好休息一下吧,我回医务室去了。”看着审神者呆愣的表情,药研轻轻叹了口气,转过头去。

就在他刚刚收回撑在身后的手,正准备起身起开的时候,背上轻轻的覆上了一个温暖而柔软的物体。

“……这样的拥抱,也可以吗?”轻柔的女声含着几分迟疑在药研耳边响起。“药研的气场实在太强了,就算是短刀,从正面抱你我也会紧张……”

“……我就当做是对我的夸奖,感激的收下了。”药研微微笑了起来,拈起一缕落到他身前的棕色长发。“请你再这样,多抱抱我吧。”

评论(89)
热度(146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