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论如何安慰一只消沉的审神者(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 前段时间真心被fgo的终章刺激得不轻,我需要撸刀来平复心情·

· 有三日月、大俱利、五虎退和烛台切,请随自己喜好食用

++++++++++++++++++++++++++++++++++++++++++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只要小姑娘的心情能变好一点,头发也好,其他地方也好,随便你摸啊。”深蓝色狩衣的华美太刀微笑着看着坐在自己身侧的审神者,说完之后还细心的注意到了双方的身高差,转身朝向她的方向略略低下头,金色的流苏在嵌着新月的美目旁轻柔的晃动着。

“呃……”审神者尴尬的眨了眨眼,坐在原地没动。她的确是嘟囔着说要是这时候有个什么毛茸茸的东西让她撸几下就好了,但可供选择的物件里是绝对没有包含天下五剑的脑袋的。

“……嗯?要我再伏低一点会比较好吗?”等了半天都没等来手掌的温度,三日月抬眼问道,原本收在怀里的双手便往身前的地面一抵,作势要趴,吓得审神者连忙扶住他的肩,自己也只差没当场趴下去。

“不用不用,你的头我不敢随便摸的。”审神者连连摇着头。“你这么好看,就连每根头发丝都精致得像宝石雕出来的一样,如果被我给弄乱了,那也太让人过意不去了。只要你陪我说说话,我就……”

不等审神者将后半句说完,她扶在三日月肩上的左手就被另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完全包裹住,轻柔的抓握了起来。

“哈哈哈,原来小姑娘在意的是这等小事啊。”三日月笑吟吟的将她的手向上提起,按在自己的头发上。“如果是你的触碰,我可是非常欢迎的。”

手下的发丝微凉,却并不像看上去那样的柔软。三日月的头发就像他本人一样,华美却有着意外的坚韧,头顶乱翘的几缕乱发也在审神者的手掌下彰显着自己的存在感,顺滑的手感却又像抚过上乘的绸缎一般。

摸久了感觉会上瘾呢。

审神者暗暗赞叹着,等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在沉迷的抚摸着三日月的发顶了。在她刚觉得自己会不会摸得太过放肆的时候,三日月的声音愉悦的响了起来。

“如果为弄乱了我的头发而觉得抱歉的话,等会儿就为我梳梳头吧。同为三条家的刀,总是只有小狐丸能够享受到让你梳理毛发的待遇,还真是让人嫉妒啊。”

 

❀大俱利伽罗❀

“一个游戏而已,你是小孩子吗……”用眼角的余光瞟着已经在他房间的角落里缩了大半个小时的审神者,大俱利皱着眉说道。

“……我就是难过嘛……而且偏偏这种时候满本丸都找不到猫可以撸,平常白放那么多猫粮了……”把脸埋进屈起膝间的审神者发出沉闷的声音,字里行间都透着抑郁的气息。

“那你到底要怎样才能不要继续赖在我这里?去把粟田口家的那只狐狸给你逮过来就行了吗?”大俱利不耐烦的准备起身,却被审神者迅速伸出手扯住了衣角,尴尬的僵在了一个要起不起的位置。

“……如果……大俱利让我摸摸头的话,我就不难过了……”继续埋着头的审神者小声说着,然后支着耳朵听着对方的动静。

十秒钟过去了,一分钟过去了……等审神者已经默数过了500以后,仍旧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如说,光是大俱利到现在还没有直接把她的手给拍掉,便已经很难得了。

审神者默默的收回手臂,重新把自己抱得紧紧的。在她正想要放弃的起身离开房间的时候,一直背转身体坐在她前面一点的青年突然侧身躺在了榻榻米上。

“要继续待着的话就随便你吧,我先睡个午觉。”大俱利屈起手臂枕在头部下方,声线是一如往常的低沉。“……反正我一般都睡得很沉,只要你不发出声响,不管被干了什么我都不会醒过来的。”

“……”审神者眨了眨眼,然后雀跃的挺直了脊背。

一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等审神者默数过了一千之后,她压低了声音,小小声的问道。“……睡着了吗?”

回答她的只有房间内的一片寂静。

于是审神者壮着胆子用膝盖往前移动了一点,俯下身去轻轻摸上青年的发梢。指尖所触及的毛发意外的柔软顺滑,摸起来的感觉就像一只晒饱了太阳的长毛猫。被超出预想的绝妙手感感动得眯起了眼睛,原本还有所顾忌的审神者开始大着胆子抚摸起来,还忍不住发出了嘿嘿的轻笑声。

“……蠢蛋。”按照设定此时应该在熟睡中的青年低声说了一句,继续闭着眼睛拉直了不住想要上翘的嘴角。

 

❀五虎退❀

送五虎退出去极化了之后,审神者唯一觉得遗憾的,就是五只软萌可爱的小老虎变成了一只威猛无比的吊睛白虎。

从战斗力上来说固然是情势喜人,但从撸起来的手感上来说,那差的可不止一点两点。今天的审神者也在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之后,努力的在白虎身上找着幼虎撸起来的那种初恋一般的感觉。

“……扎手。”审神者一路从老虎脑袋揉到不能摸的老虎屁股,脸上浮现出完全不能称之为舒爽的晦涩表情。

“呜……对、对不起……”五虎退愧疚的低下头,拼命的想着补救方法。“那、那主上大人……要不要试试……肚子的部分呢?”

体型硕大的白虎倒也是训练有素,这时就像是听懂了小主人的话语一般,立马就温顺的躺下,侧着身子露出了被白色被毛覆盖着的肚子。

“哦哦老虎肚子!!”审神者两眼放光的跪坐下来,迅速的把脸朝着目测最柔软的部位埋了下去。

要知道柔软的猫肚子埋起来简直就是人间天堂,所以审神者才会不管被挠出几次血痕,还是死不悔改的屡挠屡埋。这次难得能埋到大猫的肚子,而且在五虎退的监管下还没有被挠被咬的危险,想必是可以心满意足的埋到死吧……

审神者愉悦的埋下去,还没过三秒钟就继续一脸晦涩的抬起来。

“……扎脸。”审神者郁闷的说。

“对、对不起!!”五虎退连忙道着歉,急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啊,没事没事。不过想想也对呢,像老虎这种猛兽,被毛也算是防御的一种,怎么会软呢。”审神者哈哈的笑着,宽慰着五虎退的情绪。然后娇小的短刀犹豫着走上前来,在她面前坐下,小心翼翼的在审神者并起的双腿上趴了下去。

“主上大人,如、如果不嫌弃的话,请使用我吧……”五虎退的声音就和他本人一样微微颤抖着,带着些微被派不上主人的用场一事而急出来的哭腔。“就连一期哥……都说我的头发……很软,很、很好摸……所、所以……”

审神者的眉因吃惊而略微挑起,又平复的舒展了开来,伸手抚上短刀的发顶。指间的发丝蓬松柔软,让人联想到刚被做出来的云朵棉花糖,虽然是短发,却也有着可以完全将双手陷进去的丰盈发量。爱不释手的抚摸着五虎退的头发,审神者微笑着说道。“嗯,的确很好摸呢,感觉心情立马就好了许多。”

“呜……对、对不起……”明明得到了称赞,五虎退却仍旧拘谨的发着抖。“明明应该是由我、由我来……让主上大人的心情变好的……现在反而是被主上大人……抚摸的我,觉得好、好开心……对、对不起……”

“我也很开心啊!谢谢你哦,五虎退。”审神者笑了起来,俯身将短刀轻轻揽进了怀里。

 

❀烛台切光忠❀

“嗯……那是个好故事呢,不过结局的确挺让人伤心的。”耐心听完审神者对于游戏主线情节的叙述,烛台切情真意切的点着头。

“对啊,一把明晃晃的钢刀啊,我的心简直被捅了个对穿啊……”审神者捂着心口痛心疾首。

“那么被刀捅穿的心,就让另一把刀来安慰好吧。”烛台切微笑着看向说完故事就继续没精神的趴在桌子上的审神者,依次提出建议。“要喝热可可吗?还是想吃栗子蛋糕呢?心情不好的时候应该补充一点甜品哦。”

“……都不想吃。”审神者摇摇头。

“那,我陪你出去走走吧。女孩子不开心的时候,不是逛逛街买买东西就会好起来吗?”烛台切继续问道。

“……这个月已经被博多和一期哥联合警告过三次,再买东西就要写万言悔过书了。”审神者一提到这茬就更加的面如死灰。

“……这还真是棘手呢。”烛台切为难的屈起食指在脸侧挠了挠,接着就像想到什么好主意一样,绕过书桌走到审神者身边,单膝跪地低下了头。“有点子了,你就摸我的头摸到高兴为止吧。你不是说过,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能摸摸小猫小狗,就会有种被治愈的感觉吗?我不认为我精心保养的头发手感会差到哪里去哦?”

“……”审神者怔了一会儿,然后犹豫着抬起了手,浮在烛台切的脑袋上方隔空变换了各种角度之后,又沮丧的垂了下去。“光忠,你的发型做得太漂亮了,就连每根头发丝都固定在最完美的角度,我实在是找不到地方可以下手……”

“嗯……那就只剩下一个办法了。”烛台切站起身来,不知为何不但没有任何困扰的表情,反而笑得就像眼中盛满了蜂蜜。他往前跨出了小小的一步,站在了审神者的身边,然后扯掉手上的皮革手套之后轻轻的按上了审神者的发顶,轻轻摩挲起来。“我观察过那些被你摸摸头的短刀们,一个个都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所以被摸头的时候应该也会感觉很舒服吧。如果我力道太重的话,就出声告诉我哦?”

“喂喂把我当成猫吗”“我又不是小孩子”“发型要乱了啊”

一连串的抱怨在喉间滚了一圈之后又全都被咽了下去。男人的大手贴在头顶力度正好的抚摩着,掌心的温度透过头皮浸透进来,连心间都是一片暖意。审神者皱到现在的眉头终于舒缓开来,眯着眼睛随着他的动作轻微的摇晃着脑袋。

“如果觉得很舒服的话,就像猫咪一样咕噜噜的鸣叫出来,我也是不介意的哦?”男人的声音透着笑意洒在头顶,溅起另一股由心底升出的热度。

评论(52)
热度(131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