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审神者的刀剑观察——串门

馒头太太的手速又惊人了!快拉到下面去看帅气的龟甲!
这个龟甲真可爱呀呀呀,感觉接回来就可以拉进小黑屋增进一下感情了嘿嘿嘿
请大家继续奶我一口龟甲吧,我又进了将近三十次王点仍旧颗粒无收呜呜呜呜

审神者的本丸观察:

之前有跟R酱抱怨了我家根本没有实装不动行光,然后发现她家也是被卡了好久的龟甲,于是突然说干脆我带我家的龟甲去R酱那里串门吧~~然后R酱以神一般的码字速度告诉我,可能我连门的进不了!!!!然后我又一轮抱怨!!!(喂喂你抱怨真多……)终于在我的不懈(个鬼)努力之下,成功的进到R酱的本丸~~~~~她家一期哥超帅~~!!!真的超帅!!!帅到我无法贯彻立场啊啊啊啊~~~~(捂脸)


reike酱 的  日常系列:论由本刃传递的欧气是否有加成效果


不相信就去看~~!!!↑↑↑


 


今天终于描完两张线稿,以我的手速这已经是我最大的能耐了……(你还可以再努力点的!


这几天被龟甲刷了很多好感~~~~满足~~~~(被自家近侍拖走~!


 


评论
热度(81)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