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托起一生份的幸福 下(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上篇走这边→

· 下篇有药哥、信浓和清光

·。。。好像写着写着就变糟糕了,先试试能不能直接发_(:з」∠)_

+++++++++++++++++++++++++++++++++++++

药研藤四郎

“明白了,来吧”可靠到总让人忘记正确刀种的短刀在听完审神者的游戏说明之后,转身走到医疗室一角的病床旁坐下,向审神者招了招手。

“……”审神者一瞬间很想倒带回去检查一下自己刚才到底说明了些啥。

“怎么了?”药研笑着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紫水晶一般的漂亮双瞳透过镜片看向明显有点愣住的审神者。“不是要治愈一下吗?那就躺下吧,咱的大腿借给你哦,大~将~?”

“……等等,我好像只是拜托你配合我一下,把下巴放在我的手心里吧?我只是偶尔也想看看药研乖巧听话的一面而已,并没有拜托你借大腿给我啊!!”被药研上扬的悠长语尾叫得心尖一颤,审神者下意识的小小后退了一步,慌乱的摆着手。

“这种说法的话,简直就像平常的我都不乖巧不听话一般啊?”药研颇为玩味的哼了一下,随即又心情甚好的眯起了眼睛。“不过不管是哪一种,大将这么要求的初衷都是想让我慰藉你一下吧?我真的不认为自己的膝枕会输给大将提议的掌心小游戏哦?”

斜靠在床头的少年轻笑着用食指和拇指拈起本就没有怎么盖住腿部的白衣下摆,如同扬起羽翼的蝶一般掀起后让其落在干净的床单上,和无暇的白色融为一体。

审神者觉得自己那一瞬间肯定是中了什么糟糕的魔法,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竟然已经按照少年的建议走了过去,侧躺着枕在了他的大腿上。枕在侧脸下方的肌肤有些微凉,光洁的触感让人有种躺在上等绸缎上的错觉。稳稳撑起审神者头部重量的并不是硬实过头的成块肌肉,而是少年时期特有的柔韧温润,让人不禁想要贴在上面左右蹭蹭。

然后裹在黑色手套中的指尖就触到了审神者的下颌,将她脑中正在发酵的罪恶念头全部震了出去。

“!!!”审神者整个人都抖了一下,就像要掩饰自己方才的出格想法一般,提高声调的问道。“干、干嘛啊??”

“嗯?”药研慵懒的用鼻音回应着,毫不在意的继续在审神者的下颌上抚摸着,最后将手掌微拢成浅浅的碗状,将她的下颌托起后收在其中。

“……”虽然付丧神只是稍稍加了点力,也足以让普通的人类无法动弹。脑后靠着少年紧实的小腹,审神者细细品味着被饲主死死抱在怀里的猫咪心境,僵直了一会儿之后认命一般的再次放松下来。

固定在下颌的手掌就像很有趣一般的捏揉着审神者的脸颊,就在她终于忍不住想要抱怨这名为慰藉实为玩弄的遭遇时,头顶传来药研低低的笑声。忿忿的侧眼瞟向上方,俯下头的少年占据了大半的视野。

“不要这么瞪着我嘛,我只是想试试大将刚才说的那个掌心托下巴的游戏罢了。嗯……确实有治愈效果,感觉捏得有点上瘾了。”药研促狭的笑着,灵敏的用另一只手握住审神者挣扎着想要反抗的手腕。“不过这样也很公平啊。大将通过我的膝枕得到治愈,而我同时在大将的身上得到治愈,这么互惠互利的有益时光,就再多享受一下子吧?”

 

❀信浓藤四郎❀

“嗯嗯,我明白了!来试试吧,一定能顺利完成大将的指令的!”听完审神者的说明,信浓点了点头,为了表示自己的斗志,还虚握起拳头放在身前上下挥舞了一下。

“哈哈哈,只是个互动的小游戏啦,信浓这干劲就像准备去抢誉呢。”审神者笑着揉了揉信浓的脑袋,少年的发丝如同猫毛一般的柔软,让她想起每次被钻进怀里坐下的时候,被发梢拂在脸上时痒丝丝的感觉,于是心脏突然没来由的猛的跳了一下,害得她连忙掩饰一般的收回了手。

“干劲十足是当然的啊!我做得好的话,就能给最近都忙得脚不沾地的大将带来治愈吧?那不管是狗狗还是猫咪,什么角色我都会扮演好的哦!”和审神者对坐着的少年就像没有注意到审神者刚才那一瞬间的动摇一般,前倾着身体认真的说道。

“……不要把人说得好像要玩什么奇怪的角色扮演play啦……”审神者夸张的扶着额角摇了摇头,接着笑着向前伸出了手,在少年面前向上摊开。“那么就请治愈我吧!”

红发的少年配合着审神者手掌的高度,将自己的下颌轻轻搁在她的掌心。抬眼看向一手托在腮边的审神者,信浓维持着现在的姿势微微笑着。

“汪!”

“呜哇——超可爱的!!”审神者小声的尖叫起来,迅速的抽出托在腮下的手,胡乱在少年的脑袋上揉着。

“哈哈哈,大将快住手啦,头发都乱掉了!!”信浓笑着抱怨,却还是任由审神者柔到了满意为止。等到她重新把双手放回身侧之后,信浓一边简单的整理着自己的头发,一边问道。“看着大将的表情,就知道这个小游戏的治愈效果是真的很好呢。”

“对啊,多亏了信浓,我已经充电完毕了!”审神者笑着对面前的短刀比了一个V字。

“那就好。不过啊~接下来是不是该轮到我充电了呢?”平常在怀中总是乖巧如同幼猫的少年现在却露出了有几分狡黠的笑容,不等审神者回答便自行向前靠近,扑进了她的怀抱。将头埋进审神者的颈窝,信浓在皱起的衣料间发出沉闷而满足的叹息,炙热的气流也轻易的透过了春季单薄的衣料打在审神者的皮肤上,激起一阵瑟缩。

“……信、信浓??”即便总是被撒娇的要求坐在怀里,但这种面对面的拥抱却是第一次。跟身体一样变得僵硬的声音中透着掩饰不住的动摇,差点被突如其来的冲击扑倒的审神者将双手撑在身后,有些无措的叫出怀中短刀的名字。

“嗯?”少年仍是一副纯真的表情抬起头来,鼻尖简直就要擦上审神者的下颌。

原本想让少年赶紧起身,被他这么盯着一看,审神者除了让自己的脸变得更红之外,憋了半天竟然一个字都没能成功说出来。然后少年就在这极近的距离下笑了起来,更紧的搂住审神者的身体,仰头将双唇凑到她的耳边。

“其实啊,我觉得我还有更好的充电方式哦?大将要不要放松一点,然后把一切都交给我试试呢?”

 

❀加州清光❀

“这种简单的事情就能让你心情舒畅起来吗?”听完审神者的说明,清光眨了眨眼,有些疑惑的看着坐在对面笑成眯眯眼的审神者。

“对啊对啊,如果可爱的清光在我面前表现出这么可爱的姿态,我一定能马上甩掉之前累积下来的疲劳和各种不快的心情吧!”审神者猛的点着头。

“嗯~既然主都说到这个份上,那我也没有不配合的道理了。”清光拍了拍审神者轻抵在榻榻米上的手背,微笑着说道。“手,伸出来吧。”

审神者连忙事不宜迟的伸出手,抬到身前的高度后,向上摊开了手掌。

黑发的青年仍是有些兴趣缺缺的样子,但还是顺从的按照审神者的要求,略略弯腰将下巴放在了她摊开的掌心上。用上挑的细长双眼望向一脸喜色的审神者,清光轻声问道。“想听“汪”吗?还是“喵”呢?”

光是想象了一下就觉得不管是哪个选项都让人难以取舍,审神者露出了十分纠结的表情,苦恼的思索了一会儿之后,如同要阐述什么重要的观点一般,抬起空着的左手在身前竖起食指。

“我觉得清光更像猫呢,如果能戴上猫耳头饰的话再“喵”一声的话,我一定会被可爱到昏迷的吧。不过这里我还是选择“汪”!”

“……抱歉,主刚才的推理好像太深奥了,我有点不明白这个结论到底是怎么得出来的……”清光轻轻叹了口气,好像想要扶住额角一样的抬起了手,却只抬到一半又放了下去,轻轻抵住地面。重新睁开眼睛后,青年的唇便又弯成好看的弧度,开口说道。“我家的主还真是高深莫测啊,不过刚才有夸我可爱,所以这要求也不能不听呢。”

“汪。”

青年轻轻的叫了一声,涂有艳红甲油的双手还配合着弯成兽爪的样子,在榻榻米上有模有样的刨了两下。

“呀——”审神者捂住心口往后倒去,就这么挺在地上睁眼看着天花板。“完了清光,你的主已经被你可爱得昏死过去了。”

“诶?这可伤脑筋了啊。”清光移动到审神者的身边蹲下,低头看着还在睁着眼装死的审神者,一边喃喃的挠着头,一边笑着说道。“那作为一只忠犬,我只能把昏倒的主舔到醒了。”

“……诶?……嗯嗯??等、等等清光……清光?!!!”等审神者开始觉得不妙的时候,身体已经被俯下的青年完全压制住。

梳到一侧的黑色长发垂下来蹭着审神者的脸颊,凉丝丝的痒,而占据了大半视野的秀美脸庞却还在继续靠近。温热的气息和湿润的触感在颈侧炸裂出让人心跳骤停的火花,身体深处却升腾起跟语言相反的快乐火焰。青年的低语就像萦绕不去的雾气,在耳边轻轻响起。

“狗这种生物啊,一旦兴奋起来可是会舔个不停的哦?”



评论(35)
热度(6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