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一些乱七八糟的梦

翻了一下跟馒头 @彩虹幻像 的聊天记录,发现了好多乱七八糟的梦境记录啊……都是前一天梦到了之后,第二天跟她吐槽的。

于是来做个惯例(?)的记录,基本上都是刀男,也要其他乱入角色。有沙雕,也有很甜的内容,请大家酌情观看-w-

……等之后有时间,选几个写成文好了


1.

我在梦里职业还是审神者,然后要去执行某个任务,还是需要隐秘行动的那种。我就轻装上阵,自己鬼鬼祟祟的摸到敌方的大本营,但是因为尾行技能不行,隐秘行动不超过五分钟,就被发现了

敌方也很开心啊,我擦有个自投罗网的婶诶!还是一个人来送人头的诶!就很嗨的都围过来要弄死我

作为一个专业的审神者,自然不能轻易的狗带。我就摸出几张符咒往天上一撒,就开始远程召唤刀男

这里要赞一下的是,虽然是梦里,但这个召唤特效做的还真不错,至少也值五块钱!!就看到漂浮在半空的符咒在我叫出特定的刀男名字之后,在半空炸出了炒鸡酷炫的小型召唤阵光纹,接着刀男就被召唤出来了,依次是全套出阵装备的三日月、清光和鹤球

然而我现在在敌人的大本营里,所以战力还是不足,我就接着召唤。本来想叫咪总的来着,但梦里的我思路还是格外的清晰,想着不行,他是个烧刀,脆到碰一下就碎了,还是别叫了……

然后我又丢出去一张符,大喊一声“和田雅成!!!”

………………结果正常的出现了长谷部。

……还好出来的不是六道骸……


2.

梦到FGO又加了一波福袋,我犹豫了一下就氪了金,然后喜滋滋的来了一次十连,结果站在召唤阵里的那位是三日月……

我当时就急了,上前一步就揪住他的衣领死命摇,说你又不是英灵你跑来作甚,快把我的氪金石头还给我!!

老人家笑得很开心,说爷爷不是英灵,但是爷爷也有宝具啊,你要不要看啊?

然后拉拉扯扯的就醒了……

…………我总觉得他在开车


3.

梦到加班,而且是加到昏天黑地夜深人静的那种

然后长谷部在办公室外面巴巴的等着

我特么还在头都不抬的做预算……

等了好久,长谷部试探着说,主,我们回家吧,您太劳累了

我说忙着呢,等着!!

长谷部就一脸憋屈的继续在门口待机了

……然后我在梦里加班加到醒了,还是没下班_(:з」∠)_


4. 

梦到在跟着出阵的时候受伤了,然后很溜的自行换到平安京的那个小院子里去疗伤,结果以一期哥为首的几位追了过来说让我跟他们回本丸

我在梦里养伤养的那是非常的逍遥,躺在院子里的树下面,枕着大舅的腿,还在rua着狐狸尾巴

一期哥说,主殿,请您跟我们回家

我说,我不回去,平常也就算了,特别这种受伤的时候,太不方便了。那边都没小姐姐,我这个伤员连洗澡换衣服都没人帮忙

一期哥当时就被我说得无语了,然后药哥在旁边说,不啊,一期哥也可以的,你给他买身旗袍吧,我就把短裤换成小裙子就可以了

我当时躺在大舅腿上,还思考了好半天到底是买旗袍还是护士装

……醒了之后一想,不对啊,尼玛大舅不也是公狐狸吗?!!!


5.

梦到我跟咖喱结婚了= =

然后大咖喱的妈(……),也就是我婆婆,性格相当的苛刻,各种挑刺找歪。但是咖喱是那种社障的性格啊,肯定是没办法打圆场的,我过得那叫一个憋屈啊……

然后咖喱他妈因为对我不满意,就一直逼着要我们离婚,因为她觉得与其慢慢训练我,还不如重新找一个合她心意的儿媳妇。我正好也觉得心累到不行,就直接同意了

然后在梦里咪总是我邻居,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那种。刚好我跟咖喱他妈达成了离婚协议,咪总就给我打电话来了,我就直接哭了,边哭便把离婚的事跟他说了。咪总一听,立马就过来把我接回去了,接着就一直在家陪着我,怕我想不开。

这里具体是第几人称视点,在梦里有点模糊,但是咖喱好像还是因为离婚这个事跟他妈吵了一架,又跑过来说要接我回去。然后咪总不干了,直接把来要人的咖喱关外面了,隔着门吼他,说我从小对她护着疼着,不是让你们家欺负的。

等咪总吼完了咖喱,进屋一看,我还在床边上哭唧唧的坐着。他就过来半蹲着把我一抱,问我要不要直接嫁给他,之前动作慢了,输给了咖喱,这次绝对不能再错过了

……然后我在回答之前就醒了

……咪总你实在是可以的,我醒了还觉得心跳加速需要吸氧……_(:з」∠)_


6.

梦到溯行军用假的审神者鸠占鹊巢,占了我的本丸,反而说我是假的,派我的刀刀来追杀我

我在逃命的路上遇到了另外两个有同样遭遇的同事,就说得先从本丸所在的时空夹缝逃出去,去时政指定的集合地点。

然后在后面追我们的是极化之后的药哥和和泉守,几次都差点被抓到,但都是药哥在关键的时候带着和泉守往错误的方向跑了,我们这才幸存下来。

最后一次,我们藏在类似两层楼之间的楼板夹缝里,我跟药哥有一瞬间眼神都对上了,但是他还是面不改色的把和泉守带着往楼上跑了

我就觉得很不对劲啊,然后两个同事跟我说,你还是确认一下吧,不要最后再后悔。她们就自告奋勇的当诱饵去引开和泉守,让我有机会跟药哥独处。

等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果然药哥很着急的抓着我就往传送点跑。我说不行,就算整个本丸现在没被洗脑的就剩你一个,我也得带你一起走。

药哥就笑了一下,说,我留下绝对比跟你走更能帮上你。

我当然是不肯啊,硬是扯着他的袖子要跟他一起走。

药哥就直接揪着我的领子亲过来了,然后用力把我推到了传送阵里,笑嘻嘻的对我挥手,说有了这个吻,我就能坚持到最后了,保重啊大将

…………然后我就这么没有看到结局的醒过来了

……药哥啊啊啊啊啊啊!!!!!


7.

梦到我跟鹤球双向暗恋。

我在梦里是很担心跟他一起的话,等我百年了,他会一个人很难受。而鹤球是担心夺去了我回归现世普通生活的可能性。所有两边都一直磨磨唧唧的,就是没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

然后我家觉得审神者的工作太危险,逼我回家相亲结婚,我拗不过,就去了,走之前把在神社求的一个铃送给了鹤丸。

相亲的时候我本来是只想走个过场的,但是对方给我下了药,关在了宅子里。因为这次相亲本来就是溯行军的一个圈套,想通过跟灵力高的审神者创造后代的形式来加强自己那边的战斗力。

然后在我差点要被相亲对象强吻的时候,鹤丸出现了,直接把人劈翻了之后抱起我就走。我很惊讶,问他怎么会来现世。

鹤球说,看到了铃就想到了你,想着想着这只铃铛就在无风的夜里自己响了起来,我就觉得是你在叫我的名字。

然后他一边说就一边带我去有传送阵的地方回本丸,一路上一手拿刀,一手把我抱超紧。

我说你太用力了,我快喘不过气了

鹤丸低头一笑,说开什么玩笑,我这可是抢亲,不抱紧一点又被抢回去了怎么行

…………我觉得只能结婚了啊!!!!!!!


8. 

这段倒是跟刀男无关,算是跟阴阳师有点关系吧。。。

梦到我是一个小妖怪,住在一个没什么人气的神社里。我也不知道我是啥品种的妖怪,反正能飞,能隐去身形,有尾巴那种

突然有一天,神社不知道为什么被天皇选中,举行了一个大型祭典,有好多人来,来看祭典的,还有来举行仪式的神官和巫女

我就躲在最高的一处屋顶角角上偷看,就看到了中间一个被所有人簇拥着的白衣神官,就是安倍晴明,所有人都盯着他瞧

(……尼玛在梦里友情客串晴明的是野村万斋大神啊啊啊啊

但是我明明看到那个白衣神官后面还有个穿着黑衣的小神官啊,还有狐狸尾巴和耳朵,但是好像大家都看不见。他看到女人们对着白衣晴明尖叫就会拿着折扇捂着嘴偷笑。然后我就一直盯着他看,结果眼神就对上了,我还在犹豫要不要躲起来,他就对我一笑,用食指竖起在嘴上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然后祭典顺利结束了,神社因为这次的仪式也出名了,很多人来来去去的,但是那个黑衣的少年晴明就再也没有出现了

我就开始闹腾,没什么灵力的神主拿我没办法,在下面举着御币追着我跑,问我到底闹哪样。

我说,你让那个黑衣的晴明过来,我就不闹了

结果晴明没来,来了个大和尚,一念经我就头疼,也不能飞,咕噜噜从屋顶摔倒地上,眼看着就要被和尚罩进钵里。接着一件黑色的披风就把我罩进去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在旁边数,大师傅,不好意思啊,我抢了你的活儿,这妖怪被我先收了

和尚发了一顿火走人了。等披风被掀开之后,白衣的晴明在变得没人的神社里变成了我之前看到的狐耳少年,笑嘻嘻的拉着我的手让我站起来,说,整日化成人类好无趣啊,你就跟我走吧

……卧槽我就醒了

我跟你走还不行吗让我接着看后续啊!!!!

评论(47)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