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不同场合下未说出口的我爱你 二(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不同场合下未说出口的我爱你 一 的后续

· 出题人:75式,问卷来源:微博

· 还是三个,药研,山鸟毛,鹤丸

++++++++++++++++++++++++++++++

心照不宣——药研藤四郎

“……药研,算我拜托你了,你能不能把脸转过去??”从将少年的本体短刀拿在手里开始,就被对方目不转睛的看到现在,饶是神经大条的审神者也实在是顶不住了,终于停下手里的打粉棒面露苦色的开了口。

“嗯?为什么?”盘腿坐在审神者对面的药研却并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问题,一边继续保持着单手托腮的悠闲动作,一边反问道。

“因为被你这么盯着,我很难集中精神啊!为什么每次我帮你做手入的时候,你都看得这么认真啊?只是手入而已啊!!你去看看书散个步不好吗??”审神者头疼的说道。

“谁说这只是单纯的手入,这明明就是大将对我的爱啊。”药研笑嘻嘻的说道。

“……???”审神者眯起眼睛,很想研究一下药研现下的脑回路。

“很难理解吗?嗯……让我想想,我要怎么样才能让没有本体这个概念的大将也能简单明了的了解我现在的心情呢?……有了。”药研一手在盘起的膝盖上有节奏的点着,好像真的在思考什么重大问题一样。片刻后,药研笑着伸出手,摘下了审神者右边的耳环,然后迎着审神者不解的目光,将它轻轻贴在了嘴唇上。

“……虽然现在我手里的耳环并不是大将的本体,但最近你一直戴的都是这幅吧,有大将的味道呢。”少年微微眯起眼睛,如同在品尝什么美味的果实一般,用唇瓣轻轻触碰着耳坠上的琉璃金鱼。淡紫的眼瞳如同剔透的水晶,从玻璃镜片后面满是笑意的瞟向怔在当场的审神者,轻声问道。“……所以,你明白了吗,大将?”

“明、明白啥??”审神者顿时觉得心脏一停,磕磕巴巴的问道。

“对于我来说,被大将寸步不离带在身上的耳环,就好像是大将的分身一样。”药研循循善诱的说明道。“所以,换个角度来说,当我看到大将用如此专注的眼神看着我的本体,用如此温柔的手法抚摸着它的时候,大将觉得,我会是什么心情呢?”

审神者看着仍在继续亲吻着耳坠的药研,感觉自己脸上的颜色应该快要比那只琉璃金鱼还要红了。她张了张嘴,却感觉氧气好像都从空气中消失了一般,喉咙有些发紧,却就是无法顺利发出声音。

将审神者窘迫的表情深深映入眼底,短刀少年勾起唇角笑了起来,前倾着身体凑了过去,将跟着审神者的手一起抖了起来的本体放到一边,然后搂住她覆上了自己的唇。

 

“所以说啊,我家的那把木头刀就是不明白我的心意啊,我就差直接把“我爱你”三个字怼他脸上了啊?!!!”

当药研为来访的客人送来清茶的时候,审神者的好友正满脸抑郁的抱怨到以上的部分。一边对短刀少年礼貌性的点了点头,一边将声音压低至只有审神者听得到的音量,小声问道。

“唉,你能不能给我透露一下,你们两是怎么顺利在一起的?让我参考一下啊。细节不方便透露的话,至少给我说说你们平常是怎么传达心意的啊?”

“没、没什么特别的啊!”审神者慌乱的摆了摆手,正想让好友在药研走出去之前先闭上嘴,就看到本来已经走到门口的药研停了下来,回头对她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大将啊,透露一点也无伤大雅吧?”少年站在拉开了一半的门口,映着阳光侧过身来,抬手拈起并不存在的耳坠,仰起头轻轻的吻了一下。


道别时——山鸟毛

山鸟毛坐在午后无人的廊下,又想起她临别前置气起来鼓着腮帮子的样子。

“小气,古板!不就是一句“我爱你”吗,偶尔浪漫一次也不会怎么样嘛!!”审神者边抱怨边跺着脚。

“抱歉啊小鸟儿,我就是这个性格,真的是说不出口啊……但是我的心意,你明明就是知道的吧。”面前的小鸟儿俨然都快要别扭成一只嘴里塞满了坚果的花栗鼠,山鸟毛连忙苦笑着伸手将人揽进怀里。

“知道啊……”被按进山鸟毛宽大的怀抱中之后,审神者倒是立马就老实了下来。只是郁闷的情绪仍是无处发泄的样子,一直闷闷不乐的扯着男人黑色T恤的下摆,直拽得挂在他领口的墨镜也跟着摇晃个不停。

“不然这样吧,等小鸟儿这次回来之后,我们去商店街的那家甜品店,你喜欢的我都给你买两份,然后回来一起赏樱好不好?”笑着在她背上轻轻的拍着,山鸟毛柔声安抚道。

“啊,你这是又在把我当小孩子吧!!谁要被区区甜点打发啊!!我不管,我今天就是要……”才刚刚安静了几秒的审神者又被山鸟毛的名案惹得炸了毛。正当她摆出一副“大爷我今天就是要用强”大的势头踮起脚扯住山鸟毛的衣领时,从大门口的方向却传来了第二部队已经整备完毕,随时可以出阵的摇铃声。

这出爱的轻喜剧便在这里戛然而止,没能达成心愿的审神者一边极不甘心的丢下一句“等我回来再算账!”的标准反派台词,一边迅速的跑向了大门的方向。


——距那之后,已经过了多少个午后了呢?

山鸟毛独自坐在廊下,看着在眼前延展开来的初春景象。

庭院里郁郁葱葱的草木在初春的风中微微的晃动着,发出催生睡意的沙沙的声音。正中间的樱花树开得正好,粉色的雨滴划过妙曼的曲线无声的落在地上。

“我喜欢安静的赏花,小鸟儿,你不会觉得无聊吧?”

他侧过头,看向身侧,轻声的问道。顿了一会儿之后,就好像听到了来自于谁的回答一般,男人微微笑了笑,又转过头,重新将视线投向天空。

 

远处有矫健的影子从空中的云团间穿过,不知名的鸟雀在春天的暖阳中发出快活的鸣叫。

许久,已经寂静了多时的本丸里忽然传出了“咚”的一声,一柄黑色的太刀掉落在空无一人的廊下,正好碰上了放在旁边的瓷碟。堆在最顶上的一颗芝麻团子立马咕噜噜的滚了下来,直到撞上铺在右侧的坐垫边缘,这才停了下来。

 

空无一人的坐垫中间,端正的摆放着一截染血的衣袖。

 

悔恨地——鹤丸国永

“我们各自在纸上写下一句只要听到对方说出来,就会感到开心的话,然后交换吧。如果我们哪天吵架了的话,就把纸条拿出来对着念一下,就一定可以和好了。”

以上是刚刚和鹤丸坠入情网时的审神者怀着一颗满是浪漫的少女心做出的提议。

虽然就鹤丸的个人角度来说,让他去听一段本就是自己写的台词还是缺少了一点惊喜,但说完上述话语的审神者又羞红了脸低声加上了一句“但是,我不想和鹤丸吵架呢……”,于是同样被爱情滤镜所迷惑的鹤丸就觉得这个问题无关紧要了,而且就算他自己没什么惊喜感,还是可以通过洗练的语句和非凡的创意给设定上正因为恋爱中的小小争吵而生着气的审神者一个惊喜嘛。

于是热恋中的小情侣便愉快的达成了共识,并且迅速的写下了小纸条,还很有仪式感的分别塞进了两个粉色的封筒里。

两个月后的现在,鹤丸手里攥着审神者写的那张纸条,再瞅了一眼已经盯着自己写的纸条看了不下十分钟的审神者,很想把当时写完了还洋洋自得的自己给打死。

“……差不多都看完纸条内容了吧,那我先念?”审神者打破了沉默,语气轻快的问道。

——等她看到这个内容,一定会直接笑出来,然后追着我说“讨厌啦——”,都不需要等到我去念她写的小纸条!

当时写完之后,对于自己的幽默感很有自信的鹤丸先生是这么想的。

事实上,审神者现在的确笑了,只是眼神里的温度降到了零度以下而已。

“不不不,让我先念吧。你等等,我觉得这句话我应该换个姿势来说才更有氛围。”鹤丸连忙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露出亲和度满点的灿烂笑容之后,就想走过去搂住审神者的肩膀。

——先把人抱住,凝视着她的眼睛,用包含忏悔之意的深情语气将纸条上的“我爱你”给念出来,接着趁她被亲昏了头的时候把纸条顺过来处理掉就好了。

以上为鹤丸临时打造的完美计划。

然而他右手才搭上审神者的肩头,对方就舞蹈一般的旋了半圈,又将距离拉至了跟方才一样的一臂之遥。然后不等他有其他的动作,审神者便将手里的小纸条平举在面前,以甜美得如同蘸了蜜糖一般的声线大声念了出来。

“不管在不在床上,你都是我爸爸。”


鹤丸国永,卒。


评论(22)
热度(39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