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日常系列:喜欢披风的少年并不都是中二病(刀剑乱舞同人 山姥切X审神者)

将目标设定为“共建社会主义和谐本丸”的审神者觉得,山姥切国广是个强敌。

山姥切刚显现出来的时候,就因为审神者盯着他的白布多看了几眼,便很不悦的赏了她一个大白眼。平时除了出阵和必要的业务报告之外,基本都是一打照面就恨不得把那块白布扯到下巴。

“和山姥切搞好关系”

审神者在手账的本月计划里郑重的写道。

ROUND1

有本心灵鸡汤里写道,友好的交流从称赞对方的闪光点开始。

以“认怂、吐槽和拍马屁”为人生三大绝学的审神者表示,这算什么,你看我分分钟把你夸出樱花雨。

“山姥切的眼睛好漂亮,就跟晴空一样的颜色呢!”审神者的眼睛里写满了诚挚两个字。

“不要说漂亮什么的!!”山姥切用力拉着白布,往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嗯?这个反应好像跟FF7CC的剧本不太一样?

“山姥切的披风是自己做的吗?”不愿轻易言败的审神者决定再接再厉。“这种故意做旧的视觉效果好有质感!下面的残破部分也比直接加上流苏要好,很有战场上的沧桑感!山姥切的时尚嗅觉真的太厉害了,如果在现世的话,时尚杂志的读者模特都没有问题呢!”

“你在小看我吗??!”愤怒的山姥切又赏了审神者一记白眼,转身就走。

ROUND 1 OVER 山姥切国广 好感度-1

ROUND2

没有不能用口红搞定的女生,如果一只搞不定,就送两只。

虽然山姥切并不是女生,但是应该不会有人收到礼物还觉得不高兴。

被叫到书房的山姥切看着桌上的快递箱,又抬头看了一眼笑得志得意满的审神者。

“别客气啊山姥切,你最近出阵一直都拿誉嘛,这是我给你的奖励。”

“……谢谢。”山姥切的语气柔和下来,走过去打开箱子。

一件漆黑的披风被扯了出来,内衬是红色的里布,尖尖竖起的领子上还印着一个银色的蝙蝠印记。一个小袋子从叠起的披风中掉了出来,是一副白色的假牙,尖尖的犬齿长得有点夸张。

脸色不佳的山姥切把披风扔到一边,扯出下一件。

暗红色的兜帽斗篷被特意做旧,成套的还有一本画着可疑图案的羊皮纸笔记,以及一副隐形眼镜,上面写着“独家定制:雷斯林同款金色漏斗型”。

山姥切忍住把箱子砸到审神者脸上的冲动,把箱底的最后一件拉了出来。

蓝色的加厚披风上饰有华丽的白色皮毛滚边,领口部分的白色被毛显得非常暖和。披风里放着店铺简介,“加购亚瑟王王冠及圣剑套装可享受返现”

“因为山姥切的披风只有一件嘛,现在又刚好是冬天,所以换洗的加上保暖的,我一共给你买了三件,可以每天换着穿哦。”审神者对于自己的品位非常的满意。

“……”山姥切绝句中。

“诶?怎么了?是太高兴了还是在害羞啊?”关闭了阅读空气技能的审神者凑了过去。

“……就因为我是仿品,所以你要这么作弄我对吗?!!!”山姥切完成掀桌成就。

ROUND 2 OVER山姥切国广 好感度-10

ROUND3

今天的审神者很难得的没有赖床,因为今天的近侍是山姥切国广。

当山姥切国广过来敲门的时候,才敲了第一下,门就打开了。

“早上好。”裹着一袭黑色披风的审神者笑着说。

“……早……上好……”山姥切有点混乱,但还是完成了晨间问候。

“可以帮我把早餐拿进来吗?”审神者故意又把披风拉紧了一点。

“好的。”山姥切带着复杂的表情转身离开。

等他端着餐盘回到房间的时候,审神者正坐在屏风外的矮桌前,脸都快被蓝色披风的毛皮部分埋进去。山姥切手一抖,差点没把餐盘盖到审神者的脸上。

“我换个衣服就去书房,你先过去吧。”吃完早饭的审神者站了起来,动作夸张的抖了抖披风,还有白色的绒毛飘到桌上。

“……”一脸黑线的山姥切走出了房间,隐约觉得胃部开始抽痛。

山姥切的不祥预感在二十分钟后得到了验证,换好衣服后的审神者套着一件暗红色的兜帽长袍,跌跌撞撞的走了进来。

“麻烦把这个月的账本拿……呀!”眼前被遮住的审神者一脚踩上拖到地上的衣角,面部着地的摔了下去。

山姥切连忙上前把审神者扶了起来。

“谢谢……”审神者连忙把滑下去的兜帽拉了起来重新罩住头。

“……”山姥切就这么蹲在地上,黑着脸看着审神者。“如果你对我这个仿品如此不满的话,大可以把我送去刀解炉,不用这么大费周章。”

“诶?”正在揉着鼻尖的审神者一脸懵逼的抬起头来。

“我去叫烛台切或者长谷部过来顶替近侍的职位。”山姥切站起身来往外走。

“等、等一下啊……呀!”审神者慌慌张张的想要去追,结果又被脚边的长袍绊倒,往前摔了下去。半空中乱挥着的手正好抓住了山姥切盖在身上的那块白布,连带着他一起仰面倒了下去。

作为一把刀,山姥切倒是做好了战死沙场的准备,结果差点被自家审神者勒死……

山姥切坐了起来,咳嗽了几声,伸手摸摸自己被勒得生疼的脖子。

“你到底想干嘛?”他不耐烦的瞪着审神者,却还是伸手把她扶了起来。

“我…我还以为你会高兴……”审神者就这么毫无形象的坐在地上,头上的兜帽滑落下来,露出一头被静电搞的乱七八糟的乱毛。

“哈?”山姥切有点听不懂了,变着法子穿各式奇怪的披风啊兜帽,是觉得自己看了会开心?

“我……一直不知道该应该怎么和你接触呢,夸你的话反而跑得更快,手入的时候也总是拗着性子不肯去。”审神者抓着手里的白布边缘,生怕一松手他又会丢下自己跑开。“山姥切不是总喜欢把自己遮起来吗,所以我想说,如果我也这么干的话,你会不会觉得本丸里也有兴趣相投的同伴,然后会跟我有点共同话题什么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是我的兴趣?”

“……”山姥切的语气听起来并没有那么愤怒,审神者这才小心翼翼的想要抬起头来,却被他一手扯起的兜帽把脸遮了个严实。

“你是笨蛋吗?”山姥切把白布的边缘从她手里拉出来,站了起来。“我去拿个创可贴,你鼻尖擦破了。”

ROUND 3 OVER 山姥切国广 好感度???

听说在那之后,山姥切的自卑情怀稍微好了一点。

“跟她太较真的话,感觉自己都要变蠢了。”不愿透露姓名的白布男子如是说。

这时的审神者正在跟三日月就着三色丸子喝着茶。

“我感觉有人在说我的闲话。”她打了个喷嚏。

“那不是说明有人在想着你吗?哈哈哈哈,甚好甚好啊。”三日月又拿起一串丸子。

今天的本丸,也是如此的和谐,甚好甚好。

评论(4)
热度(7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