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点文系列:人鱼姬(刀剑乱舞同人 乱X审神者)

·  @一碗甜汤OwO  的点文,乱的日常甜文,请品尝(摆好碗筷

· 试着插了乱的语音台词,极化后的乱真是…和药哥意义不同的牙白

· 感觉文题无关,但是这篇文码完的时候,我脑子里就蹦出来这个标题

++++++++++++++++++++++++++++++++++

九点二十,审神者仍然没有出现在书房,于是今天担任近侍的一期一振便准备去看看,审神者的懒癌是不是又犯了。然而他走到门口,才敲了两下门,里面便传来审神者略显慌乱的的声音。

“啊啊不要开门!!”房间里面传来轻微的碰撞声,还有审神者小小的一声“哎呦”。

“……您真的不需要帮忙吗?”一期侧耳听着,担心审神者是不是又作死成功,让自己陷入了什么麻烦的局面。

“一期哥?……帮我把乱叫过来吧,谢谢!”审神者的声音在打了个问号之后,转为找到答案的明快声线。

尽管对于审神者的现状有些在意,但一期仍然恭顺的在门外点了点头,转身就把乱叫了过去。

“我要进来了哦❤”乱在门上弹奏一般的敲了两下之后,把门拉开一条窄缝,侧着身子挤了进去。

一期又在门外站了两分钟,确认里面没有什么出了大乱子一般的躁动之后,便转身离开。

乱走进房间之后,立马就看到了正坐在房间中央的地上,一脸生无可恋的审神者。

“呀,今天的主真的好可爱~❤”反手拉上门,乱跳到审神者旁边,歪着头看着她身上那件深紫色的礼服长裙。

“别捉弄我啦,快帮我脱一下,拉链卡到头发了。”审神者可怜兮兮的往后伸着手,徒劳的扯着已经拉下来两三厘米的拉链。然而拉链的位置正在背上,头发被卡住之后连回头都只能回一半。已经在房间里独自奋战了好一会儿的审神者用看救世主一样的眼神盯着眼前的乱。

“诶~?我还想看看主好好穿上身的样子呢,就要脱了吗?好吧好吧,全部都交·给·我!”乱夸张的叹了口气,绕到审神者的背后,把脸凑到拉链旁边。

蓬松卷曲的发尾结结实实的缠在链头上,由于先前的强行拉扯,缠在里面的部分绷得格外的紧。

“啊~都拉断这么多根了。”乱看着边缘上的几根断发,心疼的皱起了眉。“主,解不开的话就马上叫我啊,怎么能凭蛮力去扯呢?”

“我这个样子没法出门啊!还好一期哥过来敲门了……”审神者郁闷的按紧了因拉链略微松开而向前敞开的胸口部分。

“这个样子被我看到就没关系吗?我好歹也是男生哦~”乱的轻笑在背后响起,口中喷出的热气打在审神者赤裸的背上,引起一阵瑟缩。“两人独处的话,我可是有点可怕的~”

“嗯?……嗯……倒也没想那么多,也是奇怪了,为什么觉得乱的话就没关系呢?”被乱这么一说,审神者也陷入了片刻的混乱,然后这混乱马上被脊背上无法忽视的甘美刺激所打乱,沉到了意识的底层部分。“诶,你不要总往我背上呵气啊,痒死了……”

“但是不凑这么近,就看不清啊。谁让主之前瞎扯一通,头发简直都在上面打了死结啊。总不能让人家在解开之前都禁止呼吸吧。”乱带着嗔怪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唔唔……实在不行的话就直接把结了的部分剪掉吧。”努力按耐住想要扭动身体的冲动,审神者缩着肩。

“那怎么可以!就算是一根头发,我也不希望主的身体受到任何损伤!”乱按住审神者想要前倾躲闪的肩,语气又柔和了下来。“要乖哦,马上就好了。”

“……嗯。”乱只用一只手,便让审神者安静了下来。再次体会到身边的娇弱少女(?)内在也是位善战可靠的神明大人,审神者乖乖的不再乱动。

“不过啊,主怎么突然想到穿礼服了?要去参加什么正式的晚宴吗?”乱一边解着那团乱发,一边问道。

“今年第一季度的审神者述职大会结束后,有个晚宴。邀请函上写着要穿正装。”尽量让自己忽略逐渐升温的背部,审神者无意识的将空着的一只手抓住蓬起的裙摆。

“诶~那主要跟人跳舞吗?就像电视剧里的那样。”乱抬起头,湛蓝的双眼流露出危险的讯号。

“我看晚宴安排上是有社交舞这一项的,不过我也不太擅长,估计下了舞池也只能踩踩人家脚了,应该只会站在旁边当壁花吧。”对于背后的视线浑然不觉,审神者仰着头说道。

“如果能带近侍一起的话,就带我去吧,人家会好好引导主的哦~”乱向审神者发出了邀约。

“带乱一起去的话,我要跳男步吗?”审神者哈哈的笑了起来,想象了一下乱穿礼服长裙的样子,好像比自己的礼服姿态要更加闪耀呢。

“有什么关系嘛,就和我一起乱来吧~❤”乱嘿嘿的笑着,轻轻的将手中的拉链缓慢的滑到了低端。“解开了哦,主是不是该给我一点奖励呢?”

“哦哦,终于解开了!太感谢了!”审神者发出了雀跃的欢声,一手按着礼服的胸口部分,正要回头向乱道谢,靠左边的蝴蝶骨边缘便被狠狠的咬了一口,混杂着痛楚以外的陌生感觉让审神者发出了略微奇怪的叫声。

“主,你现在的视线有点危险哦?”看着仓鼠一般迅速拖着蓬起的裙摆转过身来,恶狠狠的瞪着自己的审神者,乱笑得一脸轻松。

“干嘛突然咬我?!”审神者勾着手去抚摸自己被咬的地方,扩散开来的疼痛像小小的火苗,带起心底莫名的战栗。

“因为主的背又白又滑,就像奶油一样,看上去很可口的样子,所以一时没忍住就下口了,原谅我吧~”乱将食指点在自己的下唇上,很美味一般的用鲜红的舌尖舔了一下。然后好像想出了什么好点子的样子,扯开领口的缎带,向一旁歪过头去。拉长的颈项让人联想到姿态优美的白天鹅,少年白皙中透着绯红的皮肤如同上好的白瓷,在自然光源下仿佛覆盖着一层柔光。

“要咬回来的话,人家非常欢迎哦~❤”乱用空着的手把橙色的长发拨到一边,眯着眼睛笑嘻嘻的看着审神者,保持着跪在地上的姿势用膝盖向前挪动了一点。

“不不不不不用了!”突然感觉心脏被人狠狠的握了一把,审神者狼狈的往后退去。因为太过慌张,在站起来的过程中还踩到自己的裙摆,差点直接走了光。

“哎!”乱连忙起身向前,将只顾着拉住完全松开的裙子而失去平衡的审神者稳稳接在了怀里。

“……谢、谢谢。”审神者红着脸,一抬眼就看到那张正在自己斜上方的漂亮脸庞,还有几缕阳光一般的长发扫落在自己的颈间,瞬间又被哽得说不出话来,连忙慌张的移开目光。

“为什么要慌慌张张的移开视线呢?看着我的眼睛啊~”乱轻声笑了起来,垫在审神者背后的那只看上去细弱无力的手臂轻巧的将她扶了起来,然后静静的松开。“好了,我先出去了,不打扰主换衣服。一定要记得约好的奖励哦~”

“奖励?”已经停止思考的审神者呆呆的看着退开一步的乱。

“讨厌,这么快就忘记了?晚宴的陪同啦,记得指名带我一起去哦,我的主~❤”乱娇俏的抛了个媚眼,便干脆的离开了审神者的房间。

持续了一整天的述职大会结束后,审神者像老年人一样揉了揉早已坐的酸疼务必的腰,跟乖巧的坐在旁边的乱一起从会场走了出去。

“还有一个小时,去换衣服吧。”审神者看了看手机,跟乱一起走向储物柜的方向。

因为要准备述职大会的各种资料,这一周里,审神者在一期哥的监督和长谷部的鼓励下化身为教科书式的标准社畜,恨不得连梦里都在打报告书的草稿。等她想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忘记给乱添置礼服裙了。不过昨天审神者慌慌张张的跑去找乱,为自己的准备不充分而道歉的时候,乱却表示已经自行准备好了。

“嗯?很在意这里面是什么吗?”从储物柜里拿出两个包的严严实实的纸盒子,乱笑着将上面那个大个的递给审神者。

“……嗯,很在意。”审神者老实的点点头,盯着放在乱脚边的那个黑色盒子。

会是拖地大摆裙吗?还是强调腿部线条的短款呢?乱的腿这么漂亮,遮住有点可惜啊……不过应该不会跟我一样是抹胸款吧,全包好像也不错?啊啊啊好在意……

“等我换好就知道了哦~”乱眨了眨眼,转而提议道。“反到是主,要我帮你换衣服吗?如果又夹到头发,可就糟糕了。”

“……没事,我先把头发卡上去再换衣服。”回想起那天的情形,审神者还有点心律失常,于是迅速的终结了闲聊以及自己的好奇心,抱着纸盒就走进了跟乱相反方向的换衣间。

等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来,会不会让同一时间换好衣服出来的男性人员吓到呢……审神者一边乱七八糟的想着,一边换着衣服化着妆。

等审神者收拾完毕,从化妆间走出来的时候,离晚宴的开始时间只剩下十五分钟。

在四处张望着的审神者还没有找到想象中华丽闪亮的身影时,熟悉的声音在意外近旁的地方响起。

“主再不出来的话,我就要进去找人了呢。”

“抱歉,今天眼线一直感觉画不…对……”审神者的笑容和话语一起僵在了半途。

“这次有好好直视我的眼睛呢,乖乖听话的主,真·可·爱~❤”

这个声音,这个语气,面前的人毫无疑问的是乱。

但是——

没有想象中的轻飘飘的小裙子,只有一身剪裁合身的黑色正式男性礼服。橙色的长发被束在脑后,平常总是柔顺的搭在额前的刘海也被从侧面分开,露出一边的耳畔。

只是改变了衣着和发型,那个有着蜜糖一般甜美笑容的乱,就变成了发间洒满阳光一样的王子殿下。虽然身形和面容还有几分稚嫩,眉眼间的英气却让人移不开视线。

“嘴巴一张一合的,就像缺氧的金鱼一样呢。”乱笑了起来,上前一步,湛蓝的双眼中映射出审神者吃惊的表情。“需要我做一下人工呼吸吗?”

“……不不不……不用了……”审神者结结巴巴的说道,双颊已经绯红一片。

对审神者的反应相当满意,乱微笑了一下,就像真正的王子那样扬起手臂,弯下腰行了个礼,伸手拉起审神者的右手,送到唇边吻了一下。“那么,请让我充当您今晚的护花使者吧,我的人鱼公主殿下。”

评论(21)
热度(4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