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记录一下几个很有槽点的梦

我属于基本每天都做梦的那种人。有时候上半夜梦到一半,起来上个厕所,然后接着睡还能接着梦,就跟看电影还分上下场一样。

来记录一下最近梦到的几个刀剑乱舞和阴阳师相关的梦

1. 

梦到我带着咪总还有长谷部回现世办事,好像到得早了一点,于是先回我家午休一下。

长谷部非常乖巧,蜷缩成一团就在我家客厅的长沙发上躺下了,然后安静如鸡的开始睡午觉

咪总跟着我进了卧室,直接往床上一倒,伸手把抱枕压在怀里,抬头问我

“要不要一起睡啊?”

我当时坐在背对床的书桌前,头都不抬表情严肃,说

“你先睡吧,我要抄作业”

#注定睡不到咪总系列#

2.

梦到长谷部跟我去被浪打到海边的沉船上找一个什么东西

站在沉船外面看的时候,明明还是个破破烂烂好像被盐水泡了八百年的铁架子船,踩着铁栏杆爬进船体之后,里面是个小型潜水艇一样的地方,而且四周的船体都是透明的水晶玻璃。

长谷部刚跟着我进到船体里面,突然就涨潮了,而且是海啸那种涨潮。就看到四面的玻璃墙上都是夹着淤泥的黄色泥巴水一阵狂拍,吓得我就地蹲下去了

然后我家部非常温柔且沉稳的搂过来,说不要怕不要怕

接着船就好像沉到海底一样,四周的水变得清亮无比,就像在大型观赏鱼缸里的感觉,水透亮透亮的蓝

然后我看到外面有群牛在游泳

体宽臀圆的大黄牛,以非常优雅的姿势在游泳,不时还用蹄子踢一下海底

于是我看傻了,旁边长谷部理所当然的跟我说,牛本来就会潜水啊

我觉得非常有信服度,于是就靠在我家部旁边,观赏了一宿游泳的牛……

#长谷部说什么都是对的#

3.

梦到我在一个很简陋的小旅馆里,听到外面有动静,就跑去窗户旁边张望

那个窗户是那种很老式的木框窗户,隔着铁栏杆,没有玻璃,只在四个角上用钉子固定了一整块黄色的布

然后就有一只手从外面顺着窗布的缝隙伸进来了,摸索着从里面要开我的房门

梦里的我一点都不怂,直接一脚就把门先踹开了,准备先发制人

然后外面站了一男一女,一看就是那种贼眉鼠眼的

然后在我在梦里解锁新技能之前,我家大天狗就出来了,翅膀一扇两个小贼就字面意义的升天了

于是貌似在这里,我家狗子跟我是情侣设定

而且我家狗子性格贼软贼粘人,走路都非要抱一起那种

深深的体会到了被母鸡护在翅膀下的安心感。。。

然而别别扭扭的并不好走路,于是略烦躁

接着看到了在路边跟神乐一起摆了个小吃摊(…)的源博雅

尼玛一看到被狗子搂得死死的我,就指着我开始拍桌狂笑

于是更加烦躁的我就半开玩笑的跟我家大天狗说,分手!

狗子汪的一声哭了

然后我又忙着哄了半天大天狗,哄好了之后径直过去拎着源博雅的领子开始揍

揍着揍着我就醒了

#所以说源博雅那身鬼衣服,我应该拎哪里才不算性骚扰#

评论(40)
热度(105)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