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e酱

巧克力作战限定礼装 part 5(刀剑乱舞同人 刀X审神者)

· 全站文章→全目录 前篇→part 1part 2part 3part 4

· 左文字一家,加上papa

· 第一次写江雪大哥和宗三,害怕崩掉……_(:з」∠)_

++++++++++++++++++++++++++++++++++++++++

❀江雪左文字❀

“江雪,你现在有时间吗?”

“啊,打扰你静思了吗?”

……是主啊。没事,进来吧。

嗯?今天一期一振先生不在呢,您是来了兴致要独自抄经吗?

……只是一个玩笑而已,请不要跨在门槛那里僵成一团。

……为何脸色变得更加微妙?我偶尔也是会开开玩笑的吧。

“看来你今天心情不错呢,那能收下我的巧克力吗?”

“抱歉,一时没反应过来是玩笑,就条件反射的……请收下这个当做赔罪吧。”

……这是……巧克力吗?

原来如此,现世所谓的情人节吗?难怪外面从早上开始就闹哄哄的。

不过如果要送巧克力的话,比起我,其他不是还有更多适合共度这个节日的人吗?

“想要感谢你在这个本丸里的付出和努力,特别是在将我的抄经次数虚报的方面……”

“想要送出巧克力的心情,应该没有适合抑或不适合一说的,还请不要介意我的糟糕手艺。”

……是手工制作的吗?这可真是……

非常感谢,我会珍惜的全数吃完的。

那么,我也该考虑一下给您的回礼了吧。

“没事啊,我并不是想要得到回礼才送出巧克力的。”

“不用这么客气啊,只要江雪能吃我做的巧克力,我就很高兴了。”

不,只是这次能收到您的巧克力,我实在是感到很意外。

……同时也很开心。

所以我希望您能收下我的回礼,然后如果能有一点和我一样的欣喜之情,就足矣了。

……请您收好。

这世间充满了悲伤和苦难,纵然我讨厌战争,但也能理解您那柔弱的肩膀上承担的责任之重。

抱歉,身为刀剑却不能衷心为您献上我的刀。但至少就让我把鲜花和祝福献给您吧,愿您的前路终有和战争无缘的一天。

 

获得情人节限定礼装:

【宫岛烧花瓶】

色彩和造型都很朴素的小花瓶。

听说烧制的时候是真的加入了神社附近的沙子,拿在手上会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如果将它放在靠近走廊的窗边,并在入睡的时候打开窗子

第二天的时候就能看到瓶中出现新换上的不知名花朵

 

❀宗三左文字❀

这不是主吗?

今天是情人节吧,您还在这种地方闲晃,没问题吗?

“反正已经找到宗三了,当然没问题!”

“如果你不收下我的巧克力,那就有问题。”

……明明是情人节,却专程跑来找我吗?

哦呀,这是……巧克力吗?呵呵,真是会讨我欢心呢,因为我是取得了天下……

嗯,您的确不喜欢听我这么说呢。好了好了,我不说了,请把眉头舒展开来吧。

让我尝尝您的巧克力吧。……这个甜度刚刚好呢,您是研究过我的喜好吗?

呵呵,我觉得很美味哦。只是这种感觉,好像会让人上瘾呢,真危险……

“你喜欢就好。那……我能期待一下回礼吗?”

“那宗三会送我什么回礼呢?天下什么的我可没兴趣哦?”

哦?就连天下都无法让您获得满足吗?真是个贪婪的主呢……

呵呵,开个玩笑而已。

其实我已经给您准备好回礼了呢。

一边觉得期待着会得到巧克力的笼中鸟十分的可笑,但思考回礼时却又十分的开心……

这样的我,您会觉得可笑吗?

抱歉,我又说错话了。您就是这样的人呢,所以我才……

来,请收下吧。

“呀,是发簪!真漂亮啊……”

“这回礼绝对比天下什么的要好多了呢!谢谢!”

呵呵,您在讨我欢心这一点上真是个天才呢。

不过,也许再假以时日,您就会觉得,比起这种不起眼的发簪,还是天下要更好吧……

……也许我就是喜欢看您这种困扰的样子,才总是故意说些让您为难的话吧。

来,转过身去,让我为您戴上看看吧。

我去修行之前,您总说不爱听我把自己比成笼中鸟。

在我修行回来之后,您又总爱拿蝴蝶打趣我。虽然身为一个男人,总被比成蝴蝶让我有些心情微妙……

不过不管是鸟,还是蝴蝶,我的容身之处都只有您的身边。

如果您不喜欢我将此处比作笼子,那就将您比作这簪尾上的鲜艳花朵一般吧。

就像花鸟相伴,蝶弄花影一般,我亦会常伴在您身旁吧,直到您厌倦的那一天到来为止……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垂落式花簪】

羽二重材质的落花发簪。

缀在簪上的并不是樱花、桔梗等常见造型,而是艳丽的虞美人。

垂在下面的花叶是从深到浅的玫红,十分华美

就像被花蜜所吸引的蝴蝶一般,只要戴上发簪,那位瘦削的美丽青年也会静静的陪伴在身边

 

❀小夜左文字❀

“找到小夜了!果然有乖乖的做畑当番啊。”

“小夜,过来休息一下,跟我说说话吧!”

……嗯。

……谢谢,今天天气不错,我没怎么出汗……手帕,会弄脏的……

急着找我,是有什么想要复仇的对象吗?

“嗯,巧克力让我的钱包好痛,所以帮我吃掉它作为报复吧!”

“在复仇之前,小夜要好好补充营养才能做好剩下的畑当番啊。”

只要吃掉……就可以了吗?我第一次被要求执行这种复仇方法呢。

嗯,我知道了。

……好甜,好吃。

……头发,被你揉乱了。

(——————————————————)

主,找到你了。

请把手伸出来。

“啊,是星平糖!我喜欢!”

“哇,谢谢!……不过为什么小夜要突然给我这个?”

宗三哥哥告诉我,昨天你给我的是情人节巧克力,收到的人是需要回礼的。

……但是我只能想到像这种微不足道的东西……

“昨天小夜吃掉巧克力的时候笑了吧?”

“其实那个笑容就足够当成回礼了啊!”

……主,真的是个奇怪的人呢。

我只是一把心中寄宿着黑暗,除了报仇之外一无所有的短刀,最多也只能在本丸没钱的时候卖去万屋充当军饷而已了。

但你总是摸着我的头,笑着说我……可爱……

我是你的刀,今后为了能用更加强大的力量保护好你,一定会更深的坠入黑暗吧。

但只要能成为你的助力,我并不惧怕那样的未来。因为……

不管我变得怎样,你都会一如既往的笑着分给我糖果,然后抱住我继续前进的吧?

 

得到情人节限定礼装:

【星平糖】

装在透明玻璃罐里的星平糖,光看颜色就能给人好心情。

自从刚来本丸的小夜习惯性的缩在角落,被误以为他在消沉的本丸之主喂了一颗之后,就变成了最喜欢的零食之一。

“将我所知道的最甜美的事物,送给对我而言最甜美的你”

这是娇小的少年秘藏于心的话语。

 

❀石切丸❀

又在走廊上奔跑了。

虽说精神好是件好事,但摔出来的肿包,我可是切除不了的哦?

“既然找到了石切丸,那我就不用再跑了。”

“啊,是石切丸,在耐久用完之前就能找到你真是太好了!”

哈哈哈,耐久吗,又是一个我们都没有的新属性呢,不愧是主。

所以你在找的人是我吗?

但是今天……应该并不是要优先祈祷或者净化这类事宜的日子吧。

“这个口气,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呀?”

“说的没错,所以请收下我的巧克力!”

尽管我对神事更为精通,但自从显现以来,我也没有在现世知识的学习上偷过懒啊。

今天……是情人节吧?

……哦呀,居然真的要送我巧克力吗?

虽然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能忘掉身为武器的身份和职责。不过偶尔忘形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非常感谢。

“哦,收下了!那我可以期待一下神刀的回礼吗?”

“请把你一直别在腰上的御币送给我!”

嗯?御币吗?……情人节的回礼,只要这种旧物就好了吗?

哎呀哎呀,被这么笑容满面的点头称是,就会变得想要更加的回应你的期待啊。

那就把那个拿出来吧,稍等一下……

请收下吧。

“这个隆重的包装……请容我现在就打开!……!!!”

“……和、和服!!太贵重了真让我万分惶恐……”

哈哈哈,我并没有在盒子上附加什么定身效果的符咒,振作一点吧。

太贵重了吗?但是于我而言,这跟刚才收到的巧克力相比只是薄礼。

……不过这样你应该也看出来了,这份回礼是我早就准备好的。

你在战场上的时候,不管战况多么的不利,都会毫不动容的直视前方。那真是……就连硝烟和尘土都无法掩盖的耀目之美……

但我也希望,你偶尔能穿上漂亮的和服,在热闹的祭典上像普通女孩子一样的开心欢笑。

……那时候,也请让我陪在你身边吧,就像一个陪着心爱女子的普通男人一样……

 

获得情人节限定礼装:

【振袖和服】

月白的底色上织有浅草色的妙曼花纹

淡雅的配色让人联想到那把稳重温雅的大太刀。

对于祭典来说太过华贵的和服,

也许是想让收礼人穿去一些更为正式的仪式现场?


评论(49)
热度(4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剑乱舞/FGO/二次元杂食坑底 乙女向腐向通吃
产粮全凭个人口味,除翻译部分以外拒绝转载

© reike酱 | Powered by LOFTER